天津市區到天津機場的巴士 公交

2022-12-31 08:25:05 字數 1196 閱讀 8282

1樓:學風

678不到,4月28日改為新機場後,678已經不到了,千萬別坐。

目前機場有的是機場4、5和機場大巴。你可以在樂園坐17:10的機場5路,也可以提前去南京路國航(耀華對面)坐大巴。

00越秀路 - 西南樓 - 天津**大廈(北) -光華橋 - 大直沽 - 棉紡一廠 - 大直沽五號路 - 大直沽後臺 - 東風地道 - 東風立交橋 - 製藥廠 - 兒童村 - 程林裡 - 東局子 - 天山路 - 武警醫院 - 蘭亭裡 - 嵩山道 - 倚虹東里 - 松風東里 - 李明莊 - 機場辦公區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共23站)

2樓:飛舞的月光

678路 郊區線路 (嘉陵南里6:15--19:30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6:30--19:30) 天津市公共交通四公司 元元。

上行: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民航大學東門 — 機場候機樓 — 機場大廈 — 東方花市 — 公交四公司 — 東城家園 — 南大橋 — 中山門二號路 — 大橋道 — 河東體育場 — 怡安溫泉公寓 — 廈門路 — 人民公園南門 — 鴻華里 — 香港路 — 小營門 — 湖北路 — 長沙路 — 濱江道 — 拉薩道 — 康營裡 — 四平西道 — 天大宿舍 — 西湖村 — 龍井裡 — 臥龍里 — 西湖道 — 泊江東里 — 通江路 — 嘉陵南里(共31站 )

3樓:

從馬場道那邊隨便坐輛車到西南樓那站(廣東路中環線口,小肥羊門口),坐專線5路。

678是到老航站樓的,離新航站樓很遠的,千萬不要坐錯了。機場專線4路和機場專線5路都是到的,路線樓上幾位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尤其要注意的是這兩路車發車時間都很長的,要提前做好準備。白天非高峰期基本就是一小時一班。

4樓:大臉貓特別著哩

現在新的換乘路線有所調整,你可以去到賣機票的代售公司問問那裡的工作人員,**這裡就不方便透露了,太多了,你自己問問看。

5樓:麼坤

你5點半就需要出發只能坐計程車打表去最多就40元左右。

6樓:小迷造型師

678到啊~

不堵車也要1個多小時了``提前2個多小時坐車啦!

誰能算好多久一班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678路已經不到機場了。

至於其他線路,樓上朋友說的很清楚了。

提醒下樓主千萬別坐678,應是樓上「學風love」的。

肇州到天津塘沽多少公里,天津市區到塘沽往返一次多少公里?

11小時7分鐘 1104.0公里 打車約2811元 途徑 大廣高速 長深高速肇州縣進入南環西路,行駛490米 右轉,進入西環南路,行駛980米 左轉,進入x140,行駛3.9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明沈線,行駛12.2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大廣高速,行駛49.1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松原繞城高速,行...

東麗區距離天津市中心多遠,東麗區離天津市區有多遠,我想住在離天津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公里 起點 東麗知穗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進入躍進路2.沿躍進路信握行駛460米,左轉進入津塘路3.沿津塘路行駛3.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崑崙橋4.沿崑崙橋搭坦卜行駛610米,稍向右轉進入崑崙橋5.沿崑崙橋行駛870米,直行進入崑崙路 6.沿崑崙路行駛2...

北辰區算天津市市區嗎,天津市外環線以內都算市內六區嗎

本老漢用權威bai的觀點告訴你吧,北辰 du區就是市區。市區包zhi括市內六區 dao環城四區和濱海新區。回為什麼環城四區答改名時去掉郊字,就是四郊的感覺在人們的心目中是大城市的邊緣,有農民 農業 農村的特點。在改革開放 招商引資過程中會引起誤解和淡化。現在,北辰 建成 區已經和市內河北 紅橋兩區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