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幾個和Plory風格類似的品牌

2023-02-01 16:05:20 字數 1697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買吧 何必找風格類似的品牌。

plory啥牌子?啥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plory是pride&glory的合成詞,意味著自信與榮耀,光榮與夢想,作為衣戀集團旗下最年輕的**品牌,擁有著無限的活力與朝氣。品牌設計靈感來自於美國東部名校聯盟ivy league(常春藤聯盟)的生活方式:學習,運動休閒,年度學院競賽,度假旅遊等,這些優越卓越的天之驕子有著他們偉大的夢想與追求,並保持著傳統的貴族氣質。

plory秉承eland一貫的英倫學院設計風格,這樣的設計吸引著很多年輕的學生消費群體。

韓國衣戀集團旗下的plory是正統美國經典風格的精華,它大膽的運用條紋和格子設計,走英倫的風格,用色講究獨特,鮮亮又不失穩重,重新詮釋其特有的簡潔而現代的美國經典風格,通過美國東部的哈佛和耶魯大學的獨家商標使用權,表現自豪感,通過簡潔的美國經典服飾,表現富足感。重新詮釋簡潔而現代的美國經典風格。

要一個類似plory品牌的衣著風格的牌子?不要以純美邦之類的?中學生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款式,傑克瓊斯;me city;eland es esprit

有哪些college風格的衣服 和plory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sobasic,who are u,而且這兩個牌子和plory一樣都是韓國衣戀集團旗下的**品牌,都是屬於學院風格的。

plory是什麼牌子

5樓:眭素花真癸

韓國依戀集團下的**品牌,主打歐美學院風格,比較適合身高體壯的男生。色彩豐富,給人陽光向上的感覺。價位在300-2000元,季度折扣基本在5折。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戀旗下的**,韓國的。

這是什麼牌子?求大神

7樓:哦我惹急了

普勞瑞的**很高,體恤就400多塊錢、毛衣600多,外套在1000元以上,而且是韓國的。它是剛發展的新品牌,在設計、色彩、風格上適合長的可愛個子高的男生。學園風格的牌子、感覺還是比較個性的!

這種衣服的面料和其他牌子的摸起來就是不是一種感覺,簡簡單單的幾個格子看起來就特別華麗,美國風格的衣服,穿起來就不要擔心好不好看了、但是價效比有點讓人難以接受、、傑克瓊斯是歐洲那邊的牌子,適合酷酷的個子高的男生穿。價效比明顯比plory能讓人接受得了。體恤200多,棉衣才700多、、傑克瓊斯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灰突突的哥特式風格,但是灰的挺含蓄挺精緻。

我估計日後的歐美風要取代傳統的日韓風格了。李維斯這不用說了,絕對的精品、牛仔褲的款型非常多,但是最便宜的也要600多、這三個品牌我覺得最好的是plory!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衣戀集團旗下的**品牌。

plory plory是什麼牌子?和jack&jones、levi's相比應選擇哪個?

9樓:釗

比傑克瓊斯高階,我特別喜歡他家衣服。

10樓:奔_放_小青年

衣服plory吧 如果是褲子的我話 李維斯。

11樓:匿名使用者

plory吧,這個牌子比較小眾些。

求類似天奈紙鳶風格的耽美小說,求推薦類似天奈紙鳶風格的耽美小說。

priest的 壞道 山河表裡 七爺 逆旅來歸 大哥 鎮魂 殺破狼 天涯客 六爻 廣澤舊事 吳沉水的 公子晉陽 如果沒有昨天 重生之掃墓 子璋 繁枝 長歌行 酥油餅的 識汝不識丁 幽靈酒店 敗絮藏金玉 朽木充棟樑 網遊之演技一流 大風颳過的 如意蛋 桃花債 又一春 龍緣 水千丞的 魂兵之戈 娘娘腔 ...

幾個類似遊戲王萬智牌的遊戲,推薦幾個類似遊戲王萬智牌的遊戲

類似的集換式卡牌對戰遊戲 口袋妖怪 snk vs capcom卡牌對決 魔獸爭霸 另外,多人一起的話,我們現在在英國比較喜歡一起玩兒三國殺 三國殺是也有網路對戰版的,在它的官網上就能下到客戶端 數碼暴龍有類似的遊戲 目前國內有款集換式網頁卡牌遊戲 萬魔王 是一款國產神怪風格的 萬智牌 mtg 集換卡...

類似酥油餅和耳雅風格的小說,類似於耳雅風格的小說

正在挑選和傳送中哦,請注意查收。類似於耳雅風格的 一世華裳的文風和耳雅的有些相似。當炸毛踢到鐵板 捧著冰塊當媳婦兒 極致狩獵 黑白界的庇佑 等都超好看,希望採納 天師執位,是bl的。類似於耳雅的,懸疑。但是我覺得耳雅的文有點不太現實,過於理想化,建議 多看看其他大人的 比如說 枕戈,易人北,藍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