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怎麼實現圓角矩形功能?

2023-02-01 17:15:13 字數 2623 閱讀 6544

1樓:澳爸購

用border-radius屬性來實現圓角功能。

border-radius使用案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圓角**,設成背景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恐精英起源沒有該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的話,就看樓上如果是的話,我可以簡單寫一個製作圓角矩形,分上中下裁成三張圖css3實現圓角。

我也是初學者,可能不是太全面,希望您能看懂~~

css圓角矩形設定

5樓:小夜專利

兩個問題需要注意:

一,border-radius本身是為現代瀏覽器設計的,但是因為目前css3還沒有成為實際上的標準,所以這個嚴格意義來說是標準的border-radius寫法,並不能被所有的現代瀏覽器支援。而各大瀏覽器,在border-radius還沒有成為w3c官方標準的時候,自己心裡都拿不準未來的正式標準怎麼寫,所以使用了自己的專屬標記,因此也就有了-moz之類的專用標籤。

-moz-是firefox自定義的;

-webkit是webkit核心瀏覽器自定義的,使用這個核心的瀏覽器是chrome和蘋果;

建議的寫法是不要亂了順序,border-raidus要放到最後,-moz和-webkit放在前面;

二,實際上,你還應該注意到:

對border-radius來說,它是對矩形的四個角全部定義的。假如你想只讓左上角圓角,而其它三個角仍是直角的話,對不同的瀏覽器來說,都有特定的專有寫法。

如何用css**設定按鈕的圓角樣式?

6樓:回憶

用css**設定按鈕的圓角樣式,這個在css3中才能實現,通過使用border-radius來實現這個效果,不過有瀏覽器的相容性問題,-moz(例如 -moz-border-radius)用於firefox;-webkit(例如:-webkit-border-radius)用於safari和chrome;border-radius:5px 15px 20px 25px;它的意思就是上的圓角5px,右的圓角15px,下的圓角20px,左的圓角25px,通過例子來實際看下:

#round

7樓:書香學程式設計

vue實踐-css樣式position/display/float屬性對比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樣式中加入border-radius: 5px; background:#eb2744;注意限定按鈕的寬度以及高度!

如我的樣式是這樣寫的。

.hotline24

提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渴切css的按鈕。

html用**和css樣式實現做出一個圓角矩形!~

10樓:沒有響應

.不可能按照你給出的圖來做出你想要的效果 這是css不是ps...

但是如果只是要做成一個帶圓角的矩形也不是沒有可能。不過我這css屬於隨便看看沒仔細看具體的**是寫不出來的 但是做法就是設定邊框這塊圓角矩形裡是文字區域。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html5能實現圓角這個功能,但是這個html5目前還沒有真正應用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切**兩端的圓角部分,用絕對定位實現,圓角基本上都是這麼實現的。

怎麼設定css屬性讓div的邊框看到是圓角矩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實現圓角框。

怎麼設定css圓角矩形

div+css如何實現圓角矩形

14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sublime text軟體,新建一個html檔案,輸入基本的html結構:

2、然後設定一個div,並設定div的class屬性,在上方的style中設定樣式,設定背景顏色、高度和寬度並設定border邊框和邊框的圓角屬性,完成後儲存:

3、最後開啟瀏覽器就可以看到效果:

15樓:梁洋洋

您還這個目前只有能夠實現的,目前而言主流的依然是 的 的話很多·瀏覽器不支援的所以樓主可以學習但是在實際應用中還是不能用的相容性問題嘛你懂得,具體的上圖。

16樓:慕刓辭

圓角可以用css3的border-radius屬性來實現;

如一個div寬300,高200,背景紅色,圓角度為10px:

css如何實現圓角矩形區域?

17樓:網友

background-position:0px 0px 0px 0px; 把圖以背景的方式新增,然後用這個去控制座標, 當然你還得用 overflow:hidden;這個來隱藏不該顯示的內容。

方正飛騰裡帶圓角的矩形的圓角的弧度怎麼設定

在選單的 美工 角效果 裡設定它四個角的角度 an怎麼調圓角矩形的圓角弧度 ps圓角矩形如何設定四個角弧度不同 只有ps cc中有此功能。畫好圓角矩形後會出現一個實時形狀屬性面板,把中間的鎖去掉就可以分別改四個角的半徑了。如何用coreldraw把矩形的四個角弄成內弧形 我目前只知道有兩種方法,一種...

ps畫完圓角矩形後怎麼修改圓角大小和長寬高

下面使用photoshop cc 2015版本舉例 如何在畫完圓角矩形後,對圓角半徑和尺寸進行修改。按住工具欄的矩形工具,直到彈出向量工具列表,選擇矩形工具或圓角矩形工具都可以 2.在畫布上拉出一個圓角矩形 3.選擇選單欄中 視窗 屬性,調出屬性面板 4.如紅框所示,輸入任意數值即可修改你想要的半徑...

怎麼樣在PS中畫出無邊框的圓角矩形圓角可調大小

教你個本人摸索的絕招 1.畫一個矩形選區 2.按ctrl alt d輸入適當的羽化值按回車3.此時的選區已經理想狀態後點右鍵選轉換為路徑4.再用 路徑元件工具 或 鋼筆工具 在路徑區內點右鍵,選描邊。5.方法很多呀,如果不平滑可以再將其變成單獨的圖層,然後利用圖層的內發光 外發光等功能來調節!選中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