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設定溫度為38度,洗澡過程中會跳至43度

2023-02-01 17:15:15 字數 2497 閱讀 5313

1樓:召菀菀

有溫度設定的燃氣熱水器一般都是恆溫型燃氣熱水器,但是雖說是恆溫燃氣熱水器,但在實際使用中由於水壓的波動,仍然會造成水溫的忽高忽低,但這種波動會在極短的幾秒到幾十秒之間回到你設定的溫度值,水溫的小幅波動屬於正常現象。

熱水器設定38度為什麼洗澡的時候顯示45度啊

2樓:萬和售後

夏天熱水器溫度過高有幾種可能:1是由於太陽暴曬冷水溫度本身很高,2是可能燃氣壓力過高導致火焰過大,3是水壓偏低達不到機器本身水流量的設計要求,建議聯絡廠家售後尋求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室內溫度,可以看看說明書。

4樓:做才能證明一切

內部程式或硬體控制有問題。

請問能率燃氣熱水器老出冷水,售後把溫度調一下,可38度又相當於43度以上,很燙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度鈕把溫度調低,或把冷水鈕調大,或兩個同時調。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什麼型號的熱水器,售後是什麼時候給你調的。

如果是恆溫型的熱水器,售後是冬天因為水不是很熱給你調的話,就是調整的二次壓,這個沒有辦法,你只能打售後的**,讓他們給你繼續調整二次壓,調回冬天的二次壓引數。

萬家樂智慧浴燃氣熱水器調溫37度,但是流水時顯示的溫度一直是43度為什麼呢?

7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調大進水試試,如果已經調到最大,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電熱水器在燒水的過程中,我設定的溫度,就是圖中的42度,這個數字自動的不停地上下跳動 5

8樓:我本無心倫江湖

感測器有問題或電子顯示板故障,建議停止使用避免發生危險。

9樓:66年的老三屆

電路板有漏電現象,如溫度設定按鈕迴路有漏電就會引起設定溫度跳變,有動手能力的自己卸下電路板進行乾燥處理試試看。

我家燃氣熱水器的溫度調控設在最低37度時,出水顯示溫度卻一直在42-43度之間,為什麼不會下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是常見問題,一般夏天du會出現。根本問題zhi是燃氣熱水器最小火狀dao態下燃燒,都會使專得溫度超過設定溫屬。

度,而冬天不會出現,因為冬季進水溫度很低,而夏天進水溫度都有20多℃。如果你家自來水流量夠大,就是把總進水閥門開大最大,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實在不行,請售後上門調節下燃氣閥最小火,這是沒辦法的辦法。

11樓:fotile方太正心

建議您直接聯絡方太售後,讓技師上門給您調節一下,您可以暫時用淋浴開關來調節冷熱水降低溫度~

我家的燃氣熱水器,會自己跳溫度,是怎麼回事

12樓:萬師傅安裝網

人洗澡的水溫是最舒式的溫度是38度,不是42度,現在有個問題是,怛溫出水的也就是說不受小流大小的影響,都是出42度的水,如果有波動也就是正負1度這樣,現在你的情況,最有可能的是超溫保護起跳,會不會是超溫了,要不就是溫度 控制器出問題,誤報超溫,還有就是好一點的然氣熱水器一般是20分鐘就會停止工作,出廠設定時就是定好了,重新工作要在人為開啟,如果沒有洗到20分鐘就這樣,要考慮是不是高壓包的問題,跳到12度,說明你家的冷水進水是12度,機器已沒有工作了,當然氣體也就關了,所以,還是請專業的人員上門。

櫻花天然氣恆溫熱水器設定38度,使用時馬上跳至60多度,但出水溫度卻只有38的樣子,為什麼?

13樓:e客家v靚仔

因為顯示的是裡面最高溫度已經到底60多,但出水的時候你是和冷水一起混合出去的所以降低了溫度,主要是為了快速需要達到高溫的情況,可以減少冷水的出水量,就可以馬上高溫了,所以為了方便快速而已。

凱姆燃氣壁掛爐我夏季洗浴設定溫度為38度可是總要燒到48度+,這是為什麼 20

14樓:手機使用者

**其它品牌壁掛爐的商家不要惡意評價其它品牌,這個只能說是它的**商或是地區售後不到位,這個溫度燒得很高是爐子的燃燒值調高了,打個比方,就是三分之一壺水你用大火猛燒,結果當然是溫度又高又快,說明書裡有調ph和pl值的,如果不會,需要專業的設定,這個問題1分鐘可以解決,如果是行家的話,外行的,就難說了,可以打廠家800的服務**!

15樓:壁掛爐投訴

凱姆這樣的垃圾貨現在還有人買嗎?就是貼牌的產品,質量根本沒有什麼保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一下暖心貝貝。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1 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2 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 5升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