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付pos機安全嗎,點刷pos機怎麼樣安全嗎

2023-02-01 17:30:12 字數 4898 閱讀 6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在上當了,我剛剛被騙了198,

2樓:仙貞

安全沒問題,是一清機,是開店寶公司的產品,有支付牌照,我就**著點付呢。

3樓:網友

安全!在銀聯驗證官網中,查到通過銀聯卡受理終端安全認證的產品中有點付mpos機型號:mp46

也可打銀盛官方400核實。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最好不要相信,尋找客服,都是統一回復,對不起,您的問題,我們無法幫你處理,幫你反饋上去也是石沉大海的。

5樓:小可運

不安全。是否安全,要判斷是否有可信的金融機構給他背書,公開說他是安全的。

6樓:在世界之窗游泳的暖冬

北京點佰趣資訊科技****就是騙錢的公司打了貨款開始不發貨最後就不理。不給退款請大家擦亮眼睛。是上海即富資訊科技服務****的下屬機構給他們反應根本不管你小客戶的死活。

需要證據可以聯絡我拿。

7樓:迮陽

點付是銀盛支付的旗下產品,正規一清品牌,國內第一批獲得支付牌照的支付公司。

點付mpos——24小時交易秒到、自選商戶、100%保證不跳碼(跳碼一筆獎勵1000元,唯一一家敢承諾不跳碼的刷卡機品牌)、分潤日結、返現日結等競品沒有的優勢。

絕對安全 所有資金全部由銀聯代付!

點刷pos機怎麼樣安全嗎

8樓:辛迪

一。點刷優勢:

1.正規一清機,有支付牌照,保障資金安全;

2.支援nfc閃付,手機就是pos機;

3.費率僅實時到賬;

定位,跳本省真實商戶,餐飲酒店珠寶娛樂等商戶任你刷(帶積分);

5.簽完名直接顯示籤購單(可直接看到刷的商戶);

二。費率:帶積分(單筆加3元,資金秒到賬);

四。秒到額度:驗證過的磁條卡單筆5萬,單日10萬;晶片卡單筆10萬,單日20萬,賬戶一天秒到額都不限。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安全,而且利率低還有積分,我常用應急,挺方便的。

10樓:我欲成魔

騙人的,我就被騙了1996元,買了兩個垃圾,錢多可以隨意。

11樓:熊津韓雅姬

有點讓人心慌,我昨天刷的到今天都沒到賬,問客服說系統正在處理當天會到的,也就幾百塊要是幾萬真的是要嘔血的,哎。真是上了一課,還是去銀行辦正規的。

12樓:人生如戲小玄子

挺好的,安全的,秒到賬,我自己都在用。有信用卡的客戶,需要的客戶,我這邊給你提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非常坑!本人**點刷後,當時告知分潤月結,之後發放了幾個月以後,便沒有訊息了。

詢問上級經理,含糊其辭之後便沒有回覆了。撥打投訴**更是業餘,應付了事。截止2023年10月18日12:

30分,未得到回覆。網上隨便一查,點刷、即付寶惡意拖欠**分潤的數不勝數!

點刷pos機的安全性怎麼樣?怎麼看是不是一清

14樓:過雲回青易

是的,一清,安全,但比較小眾。super金融官網有各種正規機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用趣刷,不像機器那麼麻煩,綁卡就可以刷,都是商戶,方便很多。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操守,認同銀行企業文化和價值觀,願意履行銀行員工的義務和崗位職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行付不好用,我用趣刷,無卡秒到,都是商戶消費。從做office、郵箱、手機管家等通用工具軟體的公司,換到做金融的公司工作,並且前期毫無金融方面的知識儲備。回顧下這一年左右對金融業務的瞭解和學習,整理下筆記,分享給小夥伴們。

點刷pos機和隨行付pos機哪個安全,費率低?

17樓:網友

這兩個機器都是一清機。安全都沒有問題。點刷費率比隨行付低。商戶質量的話隨行付比較好。如果這個回覆滿意的話請點一下采納。另外要做隨行付的話看額明智家額。

18樓:網友

錢寶 和銀盛價效比都很高 安全 而且費率比較低 可以秒到。

19樓:有根金箍棒

點刷和隨行付安全性都沒問題,但是費率相對比較高,還有很多不錯的可以選擇,沒必要用費率這麼高的。

20樓:看遍世間風月

這兩個現在客戶反映都有跳碼問題,現在不推薦,其他的機器很多都比這個費率低。

21樓:sz原學

現在所有銀聯認證的機子都沒問題,前提是一定要有銀聯頒發的支付牌照,機子要有銀聯閃付和秒到功能才安全,現在很多機子都具備這功能了,除非是積壓的機子,下面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第三方支付的pos機安全嗎?是銀聯的好點,還是第三方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就屬於線下支付了,現在有很多pos機**商什麼的,也不規範。如果你需要專pos機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直接與屬銀行聯絡。具體操作我倒是不太清楚,只是覺得現在pos機的事情,有點亂,國家還沒濾清,也沒有特別嚴格規範的制度。

23樓:

如果是正規的公司是安全的,領取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就是安全的,當然你得專看具體第三方支付公司所領屬取的牌照上具體定義的業務型別,必須有收單業務的才可以開展pos收單。比如匯付天下就有**支付、網銀支付、pos支付、移動支付等全線產品,是全業務牌照,匯付天下pos機很多商家在使用。實際上,目前的銀聯pos機屬於「銀聯商務」,屬於中國銀聯旗下,與匯付天下一樣都是支付公司,並不是一般說的「銀聯」卡組織。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正規安全的。

都是可以的。

我知道費率最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的正規一清機,有銀聯標識,是安全的。

新中付pos安全嗎

26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新中付pos是安全的。 一般正規公司的手刷刷卡器只要是銀聯通道都是安全的。新中付手機pos機是一款執行在安卓平臺上的手機應用,為商戶提供方便、快捷、提現、修改密碼等功能,中國銀聯磁條卡讀卡認證,密碼輸入安全檢查認證等,更便捷安全的支付體驗。

新中付手機pos機是一款執行在安卓平臺上的手機應用,為商戶提供方便、快捷、提現、修改密碼等功能,中國銀聯磁條卡讀卡認證,密碼輸入安全檢查認證等,更便捷安全的支付體驗。公共繳費:不出門可以繳水電煤氣費用。

27樓:來自忠濟寺熱忱的君子蘭

不安全,之前說的300押金三個月後退結果不退,現在我消費了7100還被扣了打客服也不解決。

28樓:自然萌的米老鼠

一點不可靠,希望大家不要上當。保證好的沒有其它費用,結果刷一千到賬五百多。然後就說幫我查。到現在沒有訊息。引以為戒,錢不多,但憋屈!報警也沒用,金額不夠立案!

29樓:愛吃辣的可愛兔

不安全,其他很大部分pos也不安全,打**說費率低,機子免費送 ,都是欺騙。他們用非法手段獲取個人資訊,降低人的防備,從你填收機子的地址**時 ,就已經在進行收費,更何況用這些pos機收錢,不但費率高,還有錢不到賬的風險。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財產安全。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付支付就是一個大**,之前會有一個人給你打**說是銀聯的給pos機升級,之後會有人來給你安裝什麼也不告訴你,安裝完之後就說試一下,結果他這個機器是免密的,在不告你你的情況下就刷走了300塊錢,主要是這300塊錢還沒進你的卡里,不知道錢刷**去了,這時安裝的人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給它打**說給售後打**,給售後打**他說這300是啟用金以後會返回讓你安裝一個軟體,這個時候你還敢安裝嗎,就這麼欺騙你你還能相信它們嗎,千萬不要安裝中付支付pos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挺好的,每次刷卡一分鐘左右就立馬到賬了,而且啟用時刷99返180刷卡費,這個比那些押金形式的划算多了我用了不到一個月兩張卡都提額了,建設的一萬一直接提到三萬,

32樓:龍之尬舞

坑人,**!說話心口不一,多扣了錢根本找不到人,**不接,資訊不回,財務也不接**,千萬不要再用新中付pos機。

33樓:網友

第一 現在中付是一清的機器 跳碼問題基本已經沒有了。

第二 首筆刷卡確實要扣一個98的押金 一般是要可以刷滿一定的額度返還的。

第三 如果刷卡出現不到賬 需要聯絡你的銷售員 不行就打**給中付可以詢問 看到底是什麼問題不到賬 錢不到賬是可以解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新中付是**的只能說你們不懂pos機,首先新中付是中付支付公司的,是有中國人民銀行頒發支付牌照的一清機,其次,機器都是有成本得,任何一個正規的pos機都有一個啟用費用,當然這個費用會在你刷滿多少返還給你的,這不是手續費,要搞清楚,不過現在有很多人貪小便宜去用那種可能沒有支付牌照的pos機,他們為了搶佔市場,沒有押金,沒有啟用費,但是直接的後果是不知道哪一天你的錢就整不到賬了。

35樓:雪中飛翔闖天涯

大**,千萬別用,我已騙300元。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三個月,我在這說說我的感受,第一筆強制扣除128.然後說返刷卡抵扣金給你500這樣,但是要你3個月用完,事實上自用機根本用不完,說給你但是又有時間限制,真的很摳。最最重要的是,兩個月後問題多多,後臺很不穩定,每次刷拉總是讓你重新繫結銀行卡,然後又稽核一兩天,急用的時候真的耽誤事。

費率會跳,高達,的很少,最後現在我要不用它了,因為一直繫結銀行卡不成功,幾乎用不了。

快刷POS機是正規的嗎,快刷pos機國家認可嗎?有安全保障嗎?

不是正規的。1.快刷沒有支付牌照,朋友們可以撥打01012363人民銀行的投訴受理 按1鍵進行查詢 2.快刷公司沒有實際的操控權,費率及到賬時間設定全部是有一級一級的 商進行操控的 3.機器有押金,押金多少是銷售商設定的 提現最低500元才可以提 刷滿20萬才可以解凍押金 快刷的所有許可權都在 商手...

合付手機pos 是一清機嗎,和付手機pos機 是一清機嗎

我現在用的就是北京合付,怎麼說呢,這種東西看你怎麼用了,它有四個費率,0.5,35封頂,1.0,1.25完全可以滿足你的任何需要,我的卡是五萬額度的,平常tx金額少的話一般選0.5的,一月刷一次大額的就用35封頂了,至於1.0的就是yk是偶爾刷一次,1.25的我還沒怎麼用,感覺費率有點高,不過我聽我...

請問手機刷pos機怎麼弄,用手機刷POS機怎麼刷的

你問的是把手機放在pos上感應,這種刷卡方式 怎麼操作 是這個意思嗎 現在的話,手機pos機有很多家在做.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樣的呢?一般的話.都是需要在手機上裝一個軟體.還有一個外接裝置的.那個外接裝置就是用來刷卡的 用手機刷pos機怎麼刷的 現在的話,手機pos機有很多家在做.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