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好的判斷籃板的落點?

2023-02-01 18:40:14 字數 825 閱讀 8620

1樓:初潔崔溪

哈哈。這個我有經驗了!

我身高175

體重62公斤。

算瘦了吧!我在學校的外號就叫羅德曼!

首先是意識。

這個是最最關鍵的。

不過好像我覺得這個就是天身的!

還有再就是卡位,記住不要看見比你壯的就怕了,你可能力量不如他。

卡不動他。但是你可以有動作。

用關節頂住他。

小動作也行。

當然。不道德的就不要做了!(我在學校就專門跟那些高我10公分的人幹)還有就是要是對方的中鋒實在是你拿它沒辦法。

你就溜出來!

然後衝搶。這是矮個子搶籃板最好用的了!

有一點很明顯的。

打籃球小動作時難免的。

你完全不用不好意思,特別是搶板的!

2樓:汲萱蔚壬

兄弟,我給你提點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和意見。

籃板可是很關鍵的!如果彈跳好,那可以彌補你的身高,如果卡位不錯,也可以,如果意識好的話,更可以彌補你的身高了!希望3者你有至少一到兩點!不過最好建議你打小前鋒!

如果是專業點的話,我建議你打後衛,畢竟高人云立啊!

關鍵是籃板意識,那才是最重要的,當你判斷好球的落點了,然後就卡好位,籃板一枚!!!

我說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一般打中鋒和大前鋒。我身高178,體重130多,臂長190.

彈跳還行,意識絕對到位,卡位還可以,體重有限,不過力量到位,所以才決定了我打中鋒或大前鋒。不過我玩的還行,一般都是球場上的籃板王!不過進攻粗糙,不過偶爾出來當差下。

希望你能夠從我的經歷中獲得些什麼。

祝你好運,籃球場上叱詫風雲!

籃球比賽的搶籃板的犯規問題,籃球搶籃板怎樣算犯規

這個球是否犯規要看你是否得到了球權 而是否得到球權的定義 是需要深刻理解的 我覺得 得到球權 應該是 已經控制住籃球的運動方向而且有能力改變籃球的運動方向為準 這個問題如果你剛剛碰到籃球 而沒有能力改變籃球的方向 這個球則不犯規 如果球被碰出界 應該判罰你方球權 如果是 你已經有能力改變籃球的運動方...

怎樣更好的學習,怎麼更好的學習

要努力學習,要付出汗水!相信你能行。怎麼更好的學習 要想學習好 提高學習成績,除了不斷的努力學習以外,還要講究學習的技巧和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提高學習效率。一 縮記法。所謂縮記法就是要儘可能地壓縮記憶的資訊量,同時基本上又能記住應記的內容。在要點並不是要放棄其他內容,而是以對其他內容的...

怎麼更好的學習,怎樣更好的學習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人天生就學習很好的 有的只是學習方法和學習態度的差別而已 就拿我自己本身情況來說以前學習可好了那時候知道在學習上多花時間 學習態度也很好所以那時候學習成績也一直遙遙領先,後來變得墮落了連上課都不知道聽講了課後也沒有複習過連最基本的預習和作業都不想完成所以成績也落的很快 有多少付出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