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眼睛斜視弱視怎麼辦,合肥有這方面專家嗎

2023-02-01 18:45:09 字數 2071 閱讀 8839

1樓:膚挄張

適用於各種斜視,特別是斜視角易變化的內斜視,較複雜的垂直性斜視,以及各種眼外肌綜合徵。

安徽省內(合肥市範圍最好)**兒童斜視、弱視,****好較好一點?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最好的,扯淡。合肥不就那幾家眼科嗎?個人覺得斜弱視方面可能是普瑞和名人還不錯,普瑞有天津眼科專家嶽以英教授坐診小兒斜弱視專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大的眼科醫院比較好。我同事的孩子就是在那裡做的。

合肥兒童眼睛斜視怎麼辦

4樓:合肥愛爾中心

兒童斜視的方向不同,如果眼球向內匯聚,稱為內斜視,如果眼球向外分散,稱為外斜視。對於斜視的**,要明確斜視的種類,根據具體分類,再進行**,具體如下:

a1、若兒童為先天性斜視,隨著年齡增長,如果斜視度數不發生變化,多數情況下,在兒童成長至合適年齡以後,可採取手術**;

2、對於兒童輕度斜視,在不影響視功能的情況下,也可以採用保守觀察的方法;

3、部分患兒是由於眼睛存在近視、遠視、散光,多數情況下,在矯正屈光不正以後,斜視也有部分可以自愈。

斜視是眼科的常見疾病,對於斜視的矯正主要有兩種方法:

b,第一種是保守**,比如調節性內斜視,這種情況見於兒童或者嬰幼兒,眼睛通常伴隨大度數的屈光不正,比如高度遠視或者高度散光,斜視也因為屈光不正導致,所以可以通過佩戴眼鏡這種方法矯正內斜視。

第二種是手術**,大部分斜視都需要通過這種方式來矯正。手術方案以及手術的設計,要根據具體斜視型別以及斜視的嚴重程度決定,手術的時機應該掌握在對雙眼立體視覺功能造成影響之前。

斜視是眼科比較常見的疾病,尤其是在兒童及嬰幼兒,引起斜視的原因比較複雜,既有先天性遺傳因素,也和後天性眼外肌發育不良有關。對於此類疾病的**建議一經確診應立刻**,通常沒有自愈的可能性。

c,兒童斜視分為內斜視、外斜視和垂直斜視,又分為共同性斜視和非共同性斜視,所以斜視矯正的方法有很多種。內斜視通常需要先散瞳驗光,配鏡**觀察半年,如果內斜視完全糾正,不用做手術。半年以後內斜視仍然存在或者有所減輕,但是還存在內斜視,雙眼的視力也基本平衡,可以考慮做內斜視的矯正手術。

5樓:一幸普開人

現在都是微創手術,費用三千左右,具體要看醫院等級以及所在地區,目前沒有統一的費用。

斜視手術需要注意的有:

一.孩子的眼睛正位是由於眼外肌控制著,醫生手術矯正斜視的目的就是通過調整眼肌的強弱程度矯正斜視。

二.部分孩子存在先天性眼外肌發育異常或者眼外肌附著位置異常,醫生手術的目的是把異常的眼外肌重新矯正到正常的附著位置。

三.以上兩種異常情況引起的斜視醫生是能夠通過手術解決的。

四.有些孩子的斜視是大腦中樞對眼肌的控制能力有問題,手術後雖然眼睛可以矯正到正位,可是一段時間以後由於中樞控制能力差的原因,控制孩子斜視的輻輳能力或者分開能力不好,斜視還會發生。

五.手術後讓孩子通過網路訓練就是為了防止孩子斜視的**。但是即使是訓練後仍有一部分孩子斜視會**。

六.一般間歇性外斜視和共同性外斜視術後極易造成外斜**,稱之為斜視回退現象。

七.內斜視術後易成為外斜,稱之為斜視過矯。

八.小孩子很小就做斜視手術不是為了美觀,不是為了美容,而是為了手術後孩子的視功能(包括立體視)能夠恢復正常。

小孩子斜視加弱視,怎麼**

6樓:小美和嘟嘟

先用按摩、敲梅花針等中醫的方法把弱視治好;再做斜視手術(超過15度)。如果孩子是調解性的斜視,再弱視治好後,斜視也會得到一定改善的,我們有這樣的案例。

7樓:何琪中醫網

建議選擇可以同時**兒童斜視和弱視的何琪中醫按摩,同步恢復視力及雙眼融合立體視功能,達到同時**弱視和斜視的最終目的。

眼睛內斜怎麼辦,有一隻眼睛斜視怎麼辦?可以治好嗎?

鬥雞眼學名叫斜視,你這個年齡只能考慮做斜視手術來矯正眼球位置,改善一下外觀了。我侄子8歲也是斜視,瀋陽愛爾楊積文主任做的,效果非常好,我推薦你也找楊主任,她好像是博士,全國都出名的。1.眼球內斜應該要去當地的正規醫院或者機構進行全面的檢查,查詢原因,針對原因積極的進行矯治。2.注意用眼的衛生,不衛生...

眼睛散光怎麼辦,小孩眼睛散光怎麼辦

根據你的病情描,可能是由於屈光不正導致視力差,再加上平時熬夜,用眼過度導致了視疲勞。建議,選擇正規院的眼科,佩戴合適的框架眼鏡,而且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電視等,一定要控制,多看遠處,綠色的植物,多運動,比如打羽毛球,目前可以做眼部的熱敷和眼保健操。散光指的是亂視,形成原因為角膜...

孩子有一隻眼睛弱視怎麼辦啊

如果孩子有一隻眼睛是弱視的話,則需要通過遮蓋 把正常的一隻眼睛用布蓋住,然後用不好的一隻眼睛看,這樣可以鍛鍊眼睛的視力。弱視只能佩戴眼鏡矯正,目前還不能做手術 後期也需要做功能訓練,幫助孩子視力得到恢復,同時也要避免孩子看電子產品。1.一定要堅持戴鏡不能摘眼鏡 戴鏡是基礎 2.如果是單眼弱視的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