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開始選單,找不到最近開啟的程式記錄

2023-02-01 18:40:17 字數 2655 閱讀 5241

1樓:小陳日常分享

你好,上述情況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看能不能幫你解決:

1、在工作列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在【開始選單】中的隱私把【儲存並顯示最近開始選單中開啟的程式】、【儲存並顯示最近開始選單和工作列中的開啟的專案】前面的勾打上後按【確定】

win7 開始選單 工作列 沒有最近專案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嘍【★】

我使用的是原版的64位win7.實測此選項正常,【有圖有潔保】【★見下不解釋】

估計你安裝的是肢解改動的ghost版的win7。有些功能製作者認為可有可無就給去除了。

這種先天殘疾的版本很難修復完整,要麼淡定,要麼就使用原版映象重灌系統。

如果不是上述情況,之前正常,最近才變灰不可選的,你可以嘗試系統還原~祝你順利搞定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win7

方法:1、在開始工作列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開始選單——單擊自定義。

3、勾選最近使用的專案。

輸入要顯示的最近開啟過的程式的數目。

輸入要顯示在跳轉列表中的最近使用的專案數,確定。

win7怎麼讓開始選單中瀏覽器最近訪問記錄不顯示 沒了隱私了 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最上面工具-ie選項-常規-瀏覽歷史紀錄-退出時刪除瀏覽記錄。

5樓:

1、在瀏覽器中設定,關閉瀏覽器清除歷史記錄。

2、在開始選單上點右鍵,在屬性中的開始標籤中取消「隱私」中的2個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2、把圖中的對鉤鉤上即可!

win7怎麼設定開始選單不顯示最近開啟軟體文件

7樓:臨漳信德電腦

請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或鍵,選擇屬性,在開始選單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

最下面一項是最近使用的專案,取消前面的對勾,然後確定退出。

如何隱藏win7開始選單顯示最近開啟的程式

8樓:趣園藝

1、右鍵工作列空白處,點選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

2、在彈開的視窗中,把最下面的「顯示的最近開啟過的程式的數目設定為0」應用確定。

3、設定完成後以後開始選單就不會顯示最近開啟的程式了。

9樓:七彩虹科技****

如何隱藏win7開始選單顯示最近開啟的程式,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工作列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即可進入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

2、在對話方塊,點選開始選單,在此選單選擇右上角的自定義。

3、在彈開的自定義開始選單視窗中,要顯示的最近開啟過的程式的數目,可以設定為0,然後確定即可。

windows7開始選單中程式開啟程式的記錄如何快速清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工具欄——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把「要顯示的最近開啟過的程式數目」改為0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工作列空白處右擊,點選屬性;

2、點選開始選單選項,去除勾選儲存並顯示最近在開始選單中開啟的程式,點選應用;

3、現在開啟程式的記錄已經被清除,如果以後要繼續記錄,點選勾選該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12樓:明推暗量

我們在用win7系統的時候,發現開啟了一些程式後,會在開始選單那裡顯示這些最近開啟的程式。有些人不想把自己最近開啟的程式顯示在這裡,那麼怎麼可以刪除這些程式,或者徹底讓這裡不會顯示最近開啟程式呢?下面我來教大家刪除或設定不顯示最近開啟的程式。

win7開始選單顯示最近開啟的程式怎麼刪除不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或者金山衛士垃圾清理那裡 全選就可以刪除了。

為什麼開始選單沒有最近使用記錄

14樓:老蓋聊技術

隱藏開始選單執行過的程式方法,設定不顯示軟體程式歷史記錄教程。

15樓:低拋高吸

右擊開始選單選屬性/自定義/在開始選單顯示程式有個數字看看是否設定了?如果設定了,又按你說的該設定都設定了,包括組策略也解決不了,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16樓:瞬間流星

把選單改成經典模式就有了。

win7如何在開始選單欄顯示最近開啟的應用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拉到最下面有個「最近使用的專案」--勾選--確定--迎應用--確定---就行了!

win7開始選單某些程式圖示顯示異常

重建圖示快取 你試試吧。我是win7sp1旗艦版 沒這種情況啊 你這 太小了看到不異常。電腦高手請進,win7開始選單某些程式圖示顯示不正常,求解決!20 這是縮圖圖示問題,重置縮圖圖示快取就行,方法很簡單,到外觀裡將字型改大些,然後登出重新登入或者重啟電腦。再將字型改回來就好了。或者改顏色質量,3...

win7開始選單裡桌面丟失怎麼辦

工具 win7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edit 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 然後依次定位到h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 的裡面 3 然後找到dword值...

win7系統電腦開始選單不見了如圖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開啟登錄檔,到 找到 disabletaskmgr 把dword值設定為00000000 方法二 開啟記事本,把下面的內容儲存成.reg檔案,然後雙擊匯入恢復。regedit4 disabletaskmgr dword 00000000 最後一行留一空行 方法三 利用組策略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