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是不是就不應該再發?

2023-02-01 19:25:11 字數 6646 閱讀 7411

1樓:沐如斯

是的。因為別人是不想回復你的資訊,所以不會給你回應,你繼續發過去也是石沉大海,說不定會讓別人討厭你,還是不要發了。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如果一兩次的話,可能是對方忙沒有看到,但如果發了很多條資訊都沒有回應,就是人家看到了,根本不想搭理你,和你有過多的交集。建議就不要再繼續發了,以免讓自己尷尬丟了面子。

3樓:情感達人阿莉

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確實不應該再發了,再發也是對別人的打擾。

很多時候,沉默代表拒絕。

4樓:匿名使用者

發訊息,對方不回覆,還要不要繼續發?不管給誰發?對方不回覆你暫且別發,因現大多數人機不離不身,不知道是不可能的,你給對方一定時間和空間,看看啥情況,興許當時忙或不方便回,如給足了時間後,還是按兵不動,那就更加不用多此一舉,(1)不給對方添麻煩,(2)也不給自己添堵。

5樓:匿名使用者

發訊息,對方不回覆,要繼續發寄如果對方不回覆,暫時不要發,因為大多數和機器形影不離。否不可。對方一定時間和空間,看看發生了。也許當時很忙或不回覆。如果足夠時間,仍然。

6樓:銀月牙泉

我是覺得沒必要再發了。畢竟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那就是擺明了對方不想搭理你。

7樓:馥安璠帆

我覺得如果不重要的話就可以不發了,如果重要的話還是應該再提醒一下。

8樓:逍遙王超會

不一定,可能是對方沒看到,看事請如果很重要就可以再發。

9樓:網友

如果能確定對方看到了沒回你,那確實不用再發了。

10樓:與橘

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是不是就不應該再發?我因為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是不應該再發了。

11樓:學習者

發出去的資訊得不到回應,那當然是不應該再發了,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和你聊下去的願望,所以你沒有必要再發資訊了。

發給對方的訊息沒有回覆是不是就不要再發了?在乎你的人自然會找你這樣做有道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回你自然會回。

不想回你 發的越多 自己又胡思亂想難受 人家也煩。何必。

不過這女的沒什麼修養和素質真的我建議你最好換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發了,人家不在乎你自己幹嘛犯賤。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要發了 我就是 只要沒回我訊息的 我就不會再主動找他 因為我覺得太主動的人其實是很被動的 顯的好在乎他一樣 我就喜歡錶現出你不回我那我也無所謂的感覺 如果實在忍不到還是想發 就隔段時間 一週或者更長吧。重新找個話題 我是這麼認為的。

15樓:咻嗓

不完全吧,看有多在乎。很在乎的話哪怕有點兒忙都會馬上回復,一般朋友可能會等一會兒回覆。

16樓:empty city 拾心

也或許他有事沒來的急回覆你啊。

若發資訊給一個人..他沒有回覆是不是就沒有必要再發了?!

17樓:

那需要看他是不是經常不回覆,還得看你發資訊的時間是不是他真的在忙~

你可以再耐心地等一下,直到他回覆你的資訊為止,有再一再二,但不應該有再三再四,而且這一和二次之間也需要時間間隔的。如果真的忙,一個小時不回簡訊也比較正常,但這都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工作起來就不習慣看手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分手後的話,估計是暫時不知道該怎麼回你。沒有不想理你,只是不知道給怎麼面對。當然也有真的在做什麼事沒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忙得忘記了~我有時會這樣的!這看你覺得這個人重要程度了~如果還是比較重要~再發一遍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的內容是關於什麼了,如果你發給的那個人比較重要,就打**問暗示一下唄。若對方都不想和你做朋友,你又何必在乎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給是** 停了。如果不是麼就沒必要啦。

22樓:狼及天空

那要看情況了!不做朋友倒是沒必要!可能怕給你添煩心吧!呵呵!誰要是給我發了,我是肯定回覆的(騷擾簡訊除外)

23樓:網友

可能沒有帶手機,因此看不到 這種幾率存在低於百分之五大部分的肯能是不想回復。

如果是普通朋友,說明這個人沒有把你當成朋友。

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說明這個人 在和另外一個異性在一起,不方便回覆。再有就是對你開始冷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這也要看情況呀!

也許他沒收到,或許手機沒帶或沒電!

你自己別想太多,一條簡訊說明不了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問清楚再下判斷。不要因為一次小的誤會。讓自己以後後悔。記得萬事理智一點。

26樓:慧眼s人生

你想多了,可能那天出門,忘帶手機了。

27樓:美滿

不一定的,或許是沒看到。或許是手機沒電了》

我給對方發了四天的資訊一句也不回,是不是就不應該給他發資訊了呢?

28樓:網友

你竟然給對方發了四天的資訊,但是他一句也沒有回那麼你就真的不應該再給他發了。如果四天了都不回,你的資訊,那麼肯定就是打算不跟你聯絡了。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29樓:與你談情說感

這種情況確實沒必要繼續聯絡對方了,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你,心裡有你的人再忙都會在第一時間回覆你的訊息,所以,不要對不在乎你的人太過執著。

30樓:網友

我認為是這樣的。

因為對方是有不願意回資訊,或者對方有事情,沒有時間回你資訊的,所以你給對方發了四天的資訊,一句話也不回,今後就不應該再給他發資訊的了。

31樓:聯盟

這就說明對方其實不想與你有些聯絡的。那麼,既然是這樣又何必上趕著去被人家。瞧不起。

無論是哪種感情是男女朋友的感情還是。親情甚至於。朋友之間的感情同事感情。

都是需要互相維繫的。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麼永遠也無法成為真正的那一種你想要的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發了4天訊息也沒回,那就不要再給他發訊息了,如果有事情需要找他的話,可以給他打**試一下,順便問問他手機是不是出現什麼問題了。

33樓:僑雅懿

是的,既然對方不回你信心,那證明他不想理你,沒必要再發了,發多了沒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想回你資訊那你也就沒必要再去打擾他了。再發下去也不會有啥結果的。

35樓:偶元槐

不管你是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發出去的資訊別人都不回你,你還一連氣發了四天資訊,一開始你發了幾句資訊,別人不回你那就算了,因為別人根本不想理你,你發那麼多有什麼用?

3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都4天不回你的資訊了。我想再發也沒有必要了。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這就是我對你的建議。

37樓:東沐霖

你給對方發了四天的資訊,她一句也不回,像這種情況識相,我建議你換一種方式去聯絡他,或許會更好一些。

38樓:小兒呀呀

對方很明顯不願意和你再聯絡了 都懶得理你了。

39樓:帳號已登出

發了四天都不給你回資訊你再發也沒有什麼意思了。

男生不回訊息是不是就不要再發了

4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男生如果不回你訊息,這個時候看情況吧,你要分清楚幾種原因。

一,看他是不是因為太忙,所以他才忘記了回你訊息。

二,你要看一下你發了多少資訊給他,他一個都沒有回,就是說明他是在躲避你,而且他可能就是不想再跟你交流,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有自知之明就不要再發了。

不管愛情也好,什麼都不能夠去強求別人,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他不回我們訊息,我們做到真誠以待就可以了。

41樓:我選擇活出自我

你可以再發一條:「能告訴我什麼原因不回我訊息?告訴我如果再無換回的餘地?我就從始不再打擾?」

42樓:網友

給他一個考虛的時間,再發一次,再不會就不發了。

給喜歡的人發資訊對方不回的話,那麼是不是就沒必要再追下去?

43樓:陽光明媚老師

不是的,對方沒有回你的資訊,有可能是對方沒看到你的資訊,也有可能是對方不知道怎樣回答你的問題。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繼續給對方發資訊的。只要對方回應你就行了。

44樓:出建修

喜歡的女孩子不回資訊的時候,當然還需要進行自我反省一下。檢視一下自己發的資訊內容是否適當,發資訊的時間是否合適。4、適時的**聯絡。

5、不坐以待斃。遇到喜歡的女孩子發資訊對方沒有回覆的時候,聰明的你可不要坐以待斃哦。要採取一些主動措施。

每個女孩子的性格不一樣,有的是溫婉型的,有的是豪放型的,自己要主動一些,光發資訊是沒有用的,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對她喜歡的心思。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給人發訊息,對方的回訊息速度很反應他的回訊息的習慣跟對方是否在乎你,有些人回覆訊息本來就不勤快(我就是),有些人是真的就不是很想理你,但基本禮貌是有的(都會回)。

46樓:cj情感諮詢

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堅持發資訊不回的話,說明他可能有事耽誤了,也許他沒有在意,我覺得你應該有更多的方式去追求她,比如當面的去跟他說,或委託朋友告訴他,應該比發資訊要好得多。

47樓:悠悠說百態

給喜歡的人發資訊,如果他不回的話,說明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根本就沒有必要再追下去了,因為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恨不得每時每刻都在回覆你的資訊。

48樓:建造師小砼

當你給喜歡的人發資訊的時候,對方有可能是在工作或者在學習,他沒有看到手機,所以才沒有回覆你。

所以你還是要繼續向他追求了。而且要增加您的誠意,最好是當面。

49樓:王這幾天

如果對方沒有在忙,還有發朋友圈的時間,ta卻不回覆你的訊息,那ta可能就是不想理你,沒必要再卑微的繼續了,發一些引導性的資訊,引導對話進行下去的,哪怕你發一句罵人的話,也許對方還會回罵好幾句呢哈哈然。

50樓:網友

你可以考慮對方是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環境下決定。如果對方沒有在忙,只是不想回你簡訊,那就不必要再繼續追下如果對方是在處理自己的事情或者手機不在身邊,沒有及時的回覆,那就可以包容體諒,給他些時間。

51樓:萬一帆

我絕對給你喜歡的人就是一直髮資訊,然後對方一直不回,我覺得就沒有必要的,因為她是不理你,你自己給他發資訊他也不回,你也沒有辦法,所以說沒必要追下去。

5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給喜歡的人發資訊,對方資訊都不想回,肯定覺得你在騷擾他,對方也根本不喜歡你,我覺得沒有必要再追了,該放棄就放棄吧,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找一個兩情相悅的在一起不是更好,親親。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說給你喜歡的人一直髮資訊,可能對方也不回覆你的資訊,我覺得對方對你來講的話,就是沒有太多的興趣,覺得就是說沒有必要繼續追求下去。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你喜歡的人發資訊,他居然不回你資訊,那我就覺得你沒必要再追下去了,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早就會回你資訊了。

55樓:月半彎

如果給喜歡的人發資訊而對方不回的話,我覺得也是要找到原因的,如果是對方沒有時間或是沒有收到資訊,這都是有可能的,你要把事情整明白了再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56樓:鈴鈺然然

你好,首先得看你傳送的是什麼樣的資訊內容,還有就是是偶爾一次不回,還是經常不回,不過對於不回資訊的人,通常來說是沒有必要追下去的。

57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經常出現對方不回資訊的話,那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再追下去了,一段得不到回應的感情,還是果斷放棄吧。

58樓:林倍增

你好,要是隻是偶爾的話,可能是對方當時在忙沒有辦法回覆你。但是要是經常的話那就另說了,一般對喜歡的人不會不回對方的話的。

59樓:凡凡的兔耳朵

我覺得就是說跟他一直髮資訊,然後對方也不回話。那我覺得可能就是說沒有必要會下去。因為對方一直不理你了,也沒有機會去跟她告白。

我很愛老公,可得不到迴應,我的心很難受,都快要生病了,我常常睡不著,經常無故哭泣

想你 想家雖有,懶惰怕苦同在 心裡很難受雖有,但程度不深不淺 說不喝酒卻又喝,專 是自制屬力不夠。雖讓你失望了,但他非有意而為的,他性格如此,他對自己認識不夠,那是他理想的自己,心懷一份希望,也知道自己應該戒酒,知道應該想你 可以和你聊聊心裡話嗎,可以留下你都 嗎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

得不到迴應的喜歡該如何放手,喜歡一個男生得不到迴應要放棄嗎

愛,是什麼?有人說 我愛你,跟你無關。有時候,愛是一個人的事。可,這樣的愛,是真的 愛 嗎?這樣的愛,讓人感覺到心累。在我看來,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愛,需要互動,需要得到迴應。得不到迴應的愛,最讓人心累。蘇雅和林濤戀愛2年了,這兩年蘇雅付出了很多,可得到的卻很少。朋友們都說她好傻。一開始的時候,她...

喜歡人卻得不到任何迴應,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喜歡一個人但是卻得不到任何的迴應的話,這樣的感情是沒有辦法長久地,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堅持不懈的去喜歡一個人,經常會半途而廢,這個是人之常情,因為任何人都是希望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的,這個是人的天性,因為人本身就是會失望會難過的動物。在愛情中我們多數都會看到這樣子的畫面,就是一個人毫無保留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