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飲行業,女生可以學廚師嗎

2023-02-01 19:25:12 字數 6306 閱讀 7012

1樓:帥氣的小宇宙

女生可以學廚師。

從古至今,廚師這一職業總是男性居多,因為潮溼油膩的環境和重體力活讓許多女孩子望而卻步,不少人覺得廚師是不適合女孩子做的,而現代的廚師行業工作環境明亮寬敞,廚房裝置先進,除了傳統的中餐廚師之外,還延伸出西點師、西餐師一類的工種,並且,當今社會,女孩子從事廚師餐飲行業的也越發多了起來,尤其在西點、西餐行業有不少女孩子。

女孩子學廚師具有先天性的優勢,女性朋友天生思維縝密縝密,在經過專業、系統的烹飪課程學習之後,她們就會有著更好的適應烹飪工作的邏輯思維,據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瞭解,在廚師這一方面比男性有著更強的優勢。?

當今社會,女孩子學廚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然,這也不要看女生個人的興趣愛好,喜不喜歡這個行業。現代社會,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既能保證自己的生活,也能為家庭分擔一些經濟壓力,保障生活的和諧發展。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當然可以呀,學廚師是屬於技術類,學技術是沒有男女之分的,而且廚師也有很多中,有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還有中式麵點等,看你喜歡哪個 都可以學的。

3樓:東兵忘指圖方

在餐飲當中,女生也可以學廚師。不過很累。女生學廚師。特別特別累,因為鍋很重。女孩子拿。有點費勁。是可以學廚師的,也可以學花樣擺盤。涼調菜都是可以的。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所以女孩子學習廚師也是不錯的。

5樓:網友

當然可以,不僅可以,而且還有很出色的女廚師,女性在這方面有自己的獨到之處,也有自己的,處理菜系的角度,如果熱愛這個事業,熱愛這個廚藝,那肯定能有一手好的廚藝技巧,說不定就會成為這個行業的一個璀璨的明珠。

6樓:徭子

在餐飲行業女生可以學廚師的,只要你喜歡這種工作,學得精學得好,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7樓:步音

女生是可以學習廚師的,只要肯用心去學,女生一樣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甚至做的更為出色。

8樓:古董

在餐飲行業女生是可以學廚師的,因為女生比較心細,學廚師的話做得更加的有味道。

9樓:心想事成

可以是可以,但是廚師是個體力活,因為炒菜需要顛勺,如果女人臂力勁不足,建議不要學了。

10樓:普康健

我覺得在餐飲行業,生也是可以學廚師的,因為現在餐飲業有很多女廚師。就像有些電視劇裡的都是女廚師,他們做的有非常的精緻,而且他們的想法也都非常的豐富。

11樓:班丘浩宕

在餐飲行業有不少女孩子學廚師,女孩子在餐飲行業中可以學西式甜點,這種行業比較適合女孩子幹而且女孩子很有審美觀,在一個比著其他領域的廚師更輕鬆一些。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現在女孩子學廚師的也很多的哦,另外女孩也可以試試西點西餐的方向!

13樓:快九婧丶聽

在餐飲行業。

女生當然可以學廚師,有很多的女生因為喜歡幹這行,在餐飲界摸爬滾打多年,也小有名氣,而且她們都比較愛崗敬業也都很出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中餐有點累,需要體力。 女孩子學西餐,西點類最合適了。

15樓:藍天亮亮闖天涯

當然可以啦,學會了到時還可以自己開店呢。

16樓:不好說吧

可以,任何一個行業都沒有可不可以,這都完全是看自己,自己的能力和努力,

17樓:波羅密

如今在各行各業中都可以看到女性,時代在進步,女生學廚師前途一片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禁止女生當廚師,但廚師也是體力活,不是一般女生能勝任的,沒有食苦出身的女生承受不了這個苦。

19樓:馬特雷波迷

肯定可以!!而且特容易成名!!

如」麻婆豆腐「、」豆腐西施「、」老媽蹄花「、」老乾媽「等等!!!

20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要麼考高中,要麼學技術了哦。看你想幹什麼,看你現在成績怎麼樣。如果學技術,你可以技術的話就是熱門的,像現在的西點。

女孩學廚師可以嗎?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嗯嗯,可以的,女孩子學廚師的也是很多的,主要是取決於個人自己,並沒有性別方面的限制,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來進行學習。

2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可以了啊,只要你有興趣,不怕吃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一個正規學校學。

23樓:止景隋冰

可是,還有人說: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栓住他滴胃。

24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分男生女生,傳統思想裡男生學廚師會好,但是現在頂級廚師也有很多是女廚師。

現在餐飲模式的發展,廚師不僅僅是指中餐廚師,還有西餐廚師和西點師女生學西餐廚師和西點的比較多,而且西餐和西點近幾年發展比較好,人才需求量也比較大。

如果你是女孩子,想學廚師就去學習,選擇一家好的廚師學校好好學習,女生心思縝密,只要好好學習,一定會有所成就。

25樓:雀壽武嘉悅

女孩子當然以學廚師,像西點就適合女生學,你可以到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去看看,他們的西點專業是非常不差的!!!

2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7樓:琛易晨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8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只要你喜歡並且感興趣,絕對沒問題。我見過很多女廚師,人家身材好的很,並不是廚師就胖。別聽那些門外漢瞎扯,沒有一點生活經歷的人只會胡說八道。

支援你選擇自己愛的行業,希望以後有機會嚐到你的名菜噢。

29樓:奚昊陰欣躍

當然好,俗語有云,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男人的胃嘛,身體的話,注意保養和檢查就ok

30樓:網友

現代職業不分男女了,有些女生做的比男人強多了,有些女人一天掙的錢比有些男人一年掙的錢都多。

31樓:箕廣折含玉

也沒什麼的,注意保養就是,我也喜歡做菜的。喜歡就去做,抓住男人的胃,才留的住他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就是顛鍋這種力氣活就需要自己更加下苦功聯絡了。

33樓:柒月已亡

可以呀,職業不分男女的呀,只要你喜歡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

34樓:網友

當然可以啊,不過廚師很累,炒菜的時候需要腕力,這個希望你得好好鍛鍊。

35樓:餘生自在隨心

可以啊,廚師和性別又沒有關係,喜歡的話,就去學唄。

36樓:綠茶

現在男女平等,女孩做廚師也很正常。

37樓:網友

當然可以的學成之後那可是噹噹的。

38樓:一一三五一九

當然可以,有志者事竟成。

女生可以學廚師嗎?

3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的呢,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4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好的菜要具備的是色,香,味,型,養,五項基本要素,學廚師的人一不是色盲,要不分不清菜的色,二有好的嗅覺,要不不知菜香,三有好的味覺,要不不知菜味如何,後面的兩項是今後學習的問題,另外烹調過程中用到的不少都是化學原理和物理方面的知識,型的方面還要有美術工藝方面的基礎具備了這些基本知識,在學時會有一點就通,不但會做,還會知其原理,變得悟較高,此外想學好廚師還是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

4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當然也可以學廚師,廚師所包含的範圍很廣,傳統的熱菜,麵點,小吃,西點,西餐等都可以成為廚師,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4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汽車商務,以後4s店工作。

4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44樓:安徽新東方鹿露

女生也有不少學廚師的啊!當然可以學!但是,現在學中餐的女生比較少,因為會比較累。大都學西餐西點這類的,說 真的,糕點師是一個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呢!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西餐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46樓:弭凝潔

當然可以了。

這個沒有界限的,不過,廚師很辛苦的,擔心你堅持不來,體力上很累,你做好準備。

4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但是比較累,可以考慮學網際網路技術啊。

48樓:繁華有一夢

個人覺得你應該跟隨自己興趣愛好去選擇專業,如果做自己喜歡才能做好,沒有興趣的東西,硬逼著去學也是學不好的麼你說對嗎?

到頭來浪費了時間浪費了錢。

行行出狀元,如果真心喜歡那就去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49樓:fly麼麼噠

不知道你是想做個西餐師還是西點師,或是中餐師亦或是中點師?

現在任何一個職業都有女生參加的,所以你喜歡你不用有性別上面的顧慮。你去過海口新東方那個烹飪學校看你就知道了,不敢是中餐西餐 西點中點班,女生大把大把的。

50樓:言午

比較少,做西點的不少。

51樓:夏安生舉

可以的啊,現在有校企合作,女孩子更好就業。

5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廚師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就可以了。

我校教學內容涵蓋了時下最流行的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各類培訓。

學校由專業大師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有所得,學有所成,在這裡,出去的學員均有紮實的職業技能,開店能有獨到的經營方式,就業能有高超的工作技能,無論開店還是就業,都可以的。

未來餐飲行業,學什麼最吃香,未來的餐飲行業,學什麼比較吃香

未來餐飲行業當然是學廚師最吃香,只要廚藝精湛,不但好就業,而且薪酬也很豐厚。那就要看你在 發展 村裡快餐 鎮上餐廳 市裡中西餐 未來餐飲行業學什麼技術最吃香?1 餐飲行業是一個快消品行業 2 只有是有人在的地方,餐飲行業就會一直存在 3 未來的人來生活水平只會越來越高,越來越注重享受 4 餐食方面就...

烹飪學校的廚師炒菜牛,還是酒店餐飲行業的廚師炒菜比較好吃

一般來說學校的理論知識比較強,酒店的話實際操作能力強。各有千秋吧,至於在學校學的當然可以去酒店工作。可以先去廚師學校學點基礎和技術,到了酒店才好上手,炒菜好不好吃要看你的炒菜經驗了。學校的話,新東方就可以學廚師。要學真本事的話最好去酒樓和飯店,烹飪學校主要是為了考證 類似新東方之類出來的學員很多酒店...

餐飲行業有嚴禁養寵物規定嗎,寵物不得入餐飲店有國家法律規定嗎

餐飲業沒有禁止在餐廳飼養寵物的條例,主要針對於衛生與服務方面,如果對方狗狗沒有出來到處亂跑亂尿甚至亂拉,這是沒有違反規定的,給採納吧 飲食店養狗算不算犯法 餐飲行業衛生規範也未明確規定餐飲場所能否養寵物,但為了確保食品安全,禁止食品加工區內飼養寵物。看見有狗的店我都不會去 寵物不得入餐飲店有國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