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性拉 肚 子怎麼辦?

2023-02-01 20:10:12 字數 1375 閱讀 4921

1樓:拿手得很

一般急性的拉肚子基本都是腸道菌群紊亂造成的,可以嘗試通過益生菌來補充腸道所缺的有益菌,維持腸道微生態平衡,進而緩解腹瀉症狀。個人覺得迪輔樂安賽樂益生菌就蠻不錯的,成分簡單、針對性強,對急性拉肚子蠻有效果的。

2樓:深海疑雲

只要拉出來的沒有血及其他異物,同時也沒有其他症狀,就沒啥事,基本上是食物中毒。排洩幾次或一兩天,毒素基本可以瀉出去(不排除某些毒素會留在肝腎等器官中)。不要急著吃止瀉藥,否則效果會得其反,止住瀉了而使毒素留在腸道中,隨血液流到全身,反而會引起其他身體不適或疾病。

當然,如果腹瀉時伴有其他症狀或便中有異物,或者腹瀉幾天不止,就要去醫院做檢查。

3樓:昌興朝

急性拉肚子的話,去去開一點藥啊,開一點那個思密達,然後泡一點白糖水喝,效果非常非常的好。

4樓:網友

經拉肚子,有可能是腸炎,但是最好還是別再加拖,抓緊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打針吃藥,馬上就會好起來的。

5樓:飛冰的生活

急性拉肚子最好的辦法趕緊吃佛若一心。薄排酸那樣就能夠治好的,希望。

有誰&zwnj用過一伴&zwnj婚&zwnj戀嗎?有約&zwnj會&zwnj徵&zwnj婚成&zwnj功的嗎?

6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戀愛是通過這種字母和網上平臺可以戀愛的,這種戀愛確實能給你帶來非常好的那種選擇的那種配偶的那一種方式。

微&zwnj信裡的約&zwnj會徵&zwnj婚&zwnj軟&zwnj件都是騙&zwnj人的嗎?發覺&zwnj這個世&zwnj界好亂!

7樓:love海風

應該大部分都是騙人的,如果想要找另一半,最好從自己身邊找,知根知底的。網路上大部分都是騙人的。

處‌理久‌年海‌參時,需‌要注意什麼?

8樓:真定易央旌鉸

想泡‌得更‌大更‌好,切記要用純‌淨水泡‌發,而且泡發過程中不能接觸到油、鹼、礬、鹽,手上如果有殘留化妝品也不能接觸海‌參,不然海‌參可能會融化,就浪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 help relieve indigestion and bloating 臨時永連字元構成的用作前置定語的形容詞性合成詞,相當於後置的定語從句 which helps relieve indigestion and bloating,意思的 「有助於緩減消化不良和腹脹的 ..

10樓:安定且敞亮的白樺

要注‌意海‌參和水的比例,水量越大越好,換水越勤快越好。把海‌參放入冰箱冷藏時,器皿用保鮮‌膜覆‌蓋一下。

拉肚子了,怎麼辦,拉肚子怎麼辦!

吃點藥吧 乳酸菌素片,瀉立停。吃過期的東西吃壞肚子了 如果還不好,去醫院打打消炎的點滴 瀉停封啊!還有不要喝水,吃水果 要吃東西也要是熱的,你老搞涼的肯定拉啊!吃熱的蒸雞蛋最好拉!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今天來教大家一個小妙招,通過推拇指脾經來止腹瀉,大人小孩都適用。拉肚子怎麼辦!學到了請分享給更...

小狗拉肚子怎麼辦,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你這就是細小病毒的症狀,細小病毒分兩種,一種破壞腸道,一種破壞心臟,剛開始症狀都一樣,反覆嘔吐,不思飲食,腸道破壞,啦暗紅色便,之後啦血,再就完蛋,心臟破壞,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口唇眼瞼發白,如發青基本沒救了,犬血清一日兩次注射,輸消炎能量等液,可雲南白藥內服一小勺,每日一次。你要把症狀再說清楚些我...

小兒拉肚子怎麼辦,小孩拉肚子怎麼辦

拉肚子最好的方法是拿一頭大蒜放在火上烤熟然後讓小孩吃蒜肉,一天分兩三次吃完。保管不拉,我小陔從11個月時拉了十幾天吃藥都沒好,後聽說偏方就開如用此法,只吃了一會就基本好了,後來又吃了一次就完全好了。以後每次都用此法都是百試不爽,省了許多藥費啊呵呵!如果是拉的很厲害,那得多喝水,不過不厲害也要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