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嗎?

2023-02-01 20:05:10 字數 2147 閱讀 6585

1樓:純破產

是的,科目一合格的那天開始算起三年內。根據2023年起施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簡稱公安部123號令),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2樓:類驕

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你報名時開始計算,不是考科目一才開始計算的哦。

3樓:

是的,從科目一考試合格後開始計算的。

4樓:起低器

駕照有效期三年時間,不是從考科目一開始,是從你報名那天開始,三年時間,一定要記清楚,其實用不了三年時間,快的幾個月就能考出來。

5樓:毓山槐

不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市場裡開始報名的,交錢的第一天開始算,三年的有效期。超過了就是。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不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而是從你的駕照考試在車管所註冊的那一天開始算的。一般來說都是科目一的報名考試時間。

7樓:凌辰本尊

是的,你科一考完合格以後會讓你籤個字拿張學習證明(現在可能都不發紙了,直接電子存檔),從你合格那天開始算起,三年內考完並通過剩下幾科就可以了。

8樓:武運發

駕照考試有效期三年,是從科目一完成考試起開始計算。三年有效期,過期後需要重新報考駕校,從科目一完成考試。

9樓:佴孟

駕校報名有效期三年,是指自報名之日起到考駕照所有科目都考完了,科目一之後考完科目四就可以在三年之內。

駕照考試期限三年從什麼時候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考試期限三年是從取得學習駕駛證明的時候開始算。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八條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關於駕駛證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六條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申請人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車輛管理所在六十日內不能安排考試的,可以選擇省(自治區、直轄市)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科目一之前,沒有時間限制。

考了科目一之後就有了時間限制啦,考完科目一發的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12樓:風雨中的北湖

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從科目一及格算起。不是從報名算起!

1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科目1考試合格後拿到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三年的有效期。

考駕照的三年期限是從報名開始算還是從考科目一開始算?

14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考駕照的三年期限就是從報名開始算啊。所以一定要掌握好自己的時間,分配好自己考試的內容,否則的話很容易錢也花了,駕照拿不下來的。

15樓:網友

叢考科目一開始計算的,就是考科目一開始的三年內,你要通過所有科目,才能拿到駕照,不然的話,就得重新開始考試。

16樓:杜鵑花拉莫內

他這個計算方式是從你報名成功開始計算期的,並不是從考試開始。

17樓:勾清芬

考駕照的三年期限是從報名開始算,還是從考科目一開始算?我認為考駕照應該是沒有期限的。從報名開始算。直到你學會拿到駕照為止。

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嗎

考駕照三年限期從通過科目一考試時間開始計算。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關於駕駛證考試的其他規定...

考駕照三年有效期怎麼算,駕照三年有效期怎麼算

新交規考駕照三年有效期是從取得學習駕駛證明的時間開始計算的,即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學習駕駛證明可以採用紙質或者電子形式,紙質學習駕駛證明和電子學習駕駛證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請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

現在考駕照有效期是多久,駕照考試一般有效期是多久

駕駛證考試期限根據139號令的規定 考駕駛證從報名開始,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有效期是三年時間三年內必須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試 科目一沒有考試或者是考試不合格的,報名費長期有效 回答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 有著10000餘次1v1答疑經驗 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親 正在幫您整理相關資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