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別克想在4S店保養費用是不是很高?

2023-02-01 20:15:15 字數 5016 閱讀 3710

1樓:美食與服裝分享

上海地區56元一個工時單價,4s店的工時並不代表維修時間,這其中還包括了勞動強度、技術難度等原因,每項保養維修工作都有規定的工時定額,雖然維修時間的長短受維修工人熟練的程度及專案的技術含量所影響,但是對於指定的維修保養專案的工時是固定的。

4s店工時費的計算公式是統一標準的,工時費=工時定額×工時單價×該車型的技術複雜係數。而工時定額有兩種計算方式,一種是按標準的一小時計算,另一種則是以5分鐘為一工時,一小時有12個工時;

另外關於工時單價的定位,目前是每家車企和汽車品牌都有各自的定價,根據車型的擋次、維修保養的複雜程度,來定製適宜的收費標準。

2樓:墨菲特金字塔

小保養費用大概在1500左右,大保是3000多。其實我覺得在店裡保養用的機油一般,我是使用g‍t魔力‍紅機‍油自己保養的,這個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潤滑減磨不錯,保養里程達到15000公里,動力提升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做一次小保養的話800左右,主要是效果一般,價效比不行,我的也是君越車子,在外面做保養更划算,而且自己選擇的餘地更多,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好,保養效果好,比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合成機油級別更高,效能更好。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保養費用需要看你的更換的油液和配件啊。一般4s店保養確實貴一些的,但是現在大環境市場下,也貴不了太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一次要1000以上的,加上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想用好一些的機油配件更貴,我現在都是在外面保養的,實惠點,一樣的**可以用品質更好的機油配件,我現在都是用的gt機油,這個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要比原廠的高很多的,保養里程長,一次15000公里更換,

6樓:超級繆佩蘭

4s店保養都是差不多的,現在都是在外面汽修店保養,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長效耐用,一次跑個15000公里很簡單,加上有酯類的作為協助,動力提升明顯,一次保養也就是1000左右,比在4s店要划算很多了。

4s店的領克保養費用是不是偏高?

7樓:julian在北京

任何4s店都要比外面保養貴,優勢就是給你使用的物料都是保真的,各有利弊。

8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保養費用都是這樣的,**要比在外面貴一些,想保養便宜點的可以自己買機油配件去外面保養,我現在都是自己帶gt機油和曼牌機濾去外面汽修店做的,保養一次出個工時費就可以了。而且這機油耐用,衰退期可以到10000公里,我現在都是15000公里保養一換,一年一換。

最**別克保養費用一次需要多少呢?

9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別克有很多不同車型,保養的費用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500到1000左右,跟車的型號以及在**保養有關。

高檔的車型和在4s店會略貴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做一次小保養的話800左右,主要是效果一般,價效比不行,我的也是君越車子,在外面做保養更划算,而且自己選擇的餘地更多,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好,保養效果好,比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合成機油級別更高,效能更好。

4s店做別克英朗保養費用一次多少?

11樓:神馬時候的事

至2023年9月,費用在300-500元左右。

使用者需要注意如果是1萬公里去4s店做正常的常規基礎保養,只更換機油和機濾就可以(礦物質機油148+機濾44+工時費100合計292左右)這是大概費用。可能根據地區不同略有差異。

通常汽車保養的專案通常有四濾的更換(空氣濾芯,機油濾芯,汽油濾芯,空調濾芯)和五油(剎車油,變速箱油,發動機油,方向機油,差速器油)的更換。同時還會檢查三水(冷卻液,玻璃水,防凍液)是否有足夠的量。同時使用者還應該要求4s店抬起車輛,檢查車輛的底盤結構。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日常的機油保養就可以,排量加5l機油,大概600元左右。像自己平時保養換上好點的gt機油,能減少積碳,進而緩解因此帶來的抖動現象。

抖動是這款車的通病,你的車剛買不久,火花塞濾芯和機油應該沒太大問題,在4s店保養一次多花一兩百,東西也不好用。

13樓:貝傯虜匣

4s店做一次保養的話基本都是在600-700的樣子,效果一般,價效比不行,我是覺得不划算就出來保養了,外面保養便宜,能用保養配件選擇也多,現在用的是進口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換一次可以跑15000公里,抵得上原廠換兩三次了,細算下來保養要划算很多的 。

14樓:養護知識寶典

一次500左右吧,不過保養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肯定不會太好的,想用好的費用就高了,價比不行,我覺得沒必要,現在都是在外面保養,保養便宜,選擇也多,一樣的**我可以換品質更好的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長效,15000公里換一次,相比之前保養要長效很多,保養划算也更放心。

15樓:愛車養護寶

4s店的保養我也做過兩次的,主要是做機油機濾,並做一些基本檢查。每次都要花個500元左右,雖然**並不是很高,但是保養出來的效果卻是很一般,所以我就自己買g‍t魔力‍紅機‍油來保養,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保養里程可以到15000公里,價比高多了。

16樓:網友

買了車,在保修期內,建議你還是在4s店內保養,出保修期之後再考慮外修吧!

不過在保修期內非保修專案可以外修。

在4s店做保養別克昂科拉保養費用高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16款的,剛買,首保在4s店做了一次,機油能用是能用,對駕駛體驗或者對品質沒有追求的話是可以用的,就是**有點貴,二保的話**就有點貴了,現在自己用的gt的機油,相對品質會好一點,相對4s店也會便宜一點。

4s店的汽車保養費用是不是很坑?

18樓:途虎話養車

4s店因為運營成本較高,為了賺錢肯定會對維修專案有增加,如果你不願意做這麼多專案的話,可以到我們的工廠店做保養,我們技師會和你詳細解釋什麼東西需要更換,什麼還能繼續使用的。

19樓:祁綻似

4s店的保養費用肯定是比較貴的,特別是機油機濾這些要比外面貴上很多,當然服務確實是不錯。不過個人是比較注重保養作用,還是得把錢花在刀刃上。除了首保都是自己在外面保養,換的gt機油和曼牌機濾,車子跑起來要比在4s店用原廠礦物質機油和原廠機濾舒服很多,發動機聲音也小。

現在是12000公里一換,也要比用原廠機油5000公里一換長效。而且在外面保養的話確實是要實惠一些,光拿工時費來說,在4s店起碼200,在外面修理店50、60 就夠了。

車子馬上要保養了,準備是去4s店做的,4s做的怎樣,我這車保養費用會不會很高?

20樓:萬獨世

要相信專業的一分價錢一份貨。

21樓:歷湛枋

車子馬上保養了,準備四,s店做你這個車子不會講的呀,價錢高的!

22樓:網友

你的車是新車嗎。還是原來一直在4''s店保養的。

在4s店別克保養一次大概是要多少呢?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保一般是免費的額,後面的保養這個不一定多少錢要看你做呃保養專案和用的什麼機油 。差不多應該是600-1000左右,具體你可以問4s店的具體收費標準,比外面的維修店肯定是貴多了,但是保質期內還是建議在4s店更有保障一些。

24樓:柴侔評強

蒙迪歐在4s店做保養的話一次要五六百吧,不算貴,就是保養用的是原廠機油的機油配件,效果不行,價效比低了,覺得有點不值就在外面保養了,外面保養便宜,也可以用品質更好的機油,已經換成了德國進口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保養里程長,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沒什麼問題,感覺要比在4s店保養划算的多。

別克君威保養費用大概多少,4s店效果如何?

25樓:嗯嗯嗯

別克君威保養。

費用來大概在一千自元左右的**,4s店進行保養是比較有保障的。

別克君威的車保養週期是2年或者60000公里。別克君威的新車車型行駛到5000公里就要進行首次機油保養,首保通常是免費的,等到車輛行駛到10000公里的時候,可以享受第二次的免費保養,不過免費的內容僅限於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更換。

需要更換一次空調濾芯,花費約206元。機油和機油濾芯都是每隔5000公里更換一次。根據車輛行駛的時間和里程,不同的汽車配件在不同的時期需要進行保養更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完車之後,我也去4s店的做過幾次保養,效果其實並不是很好,而且保養費用**表偏高,內自己做。

容了兩三次後就沒在4s店做了,選擇到外面去做,選擇也變得更多了。現在把原廠的機油更換成了進口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大大提高了抗衰退能力,**也下來了,價效比一下子就上去了。

27樓:有嗨咩

新君威養車的大概費用範圍:保險6000左右 保養:自然吸氣的1200左右專。

。 渦輪增壓的1600左右。 洗車停屬車:

3000左右(停車大部分都花錢的情況下)。油錢 一年算15000公里 油錢10000左右。 其他雜費:

罰單、年檢、車船稅、路橋費:2000。 總計:

23000左右。具體的根據實際情況轉換。新君威,全新一代國產君威,是上海通用別克雙品牌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汽車外面保養還是4S店保養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四年了,已經過了質保了。您好,保養這個對技術要求這些是沒有太大的乙個要求的,外面的修理店那之類的都能做的,相對 之類的當然還是外面這些店會更便宜一點了。提問。嗯嗯。實際上在不在質保和在外面保養沒有差異的,現在也不要求一定在四s店保養才有質保的,就在外面保養就行。提問。...

汽車外面保養還是4S店保養好?

在外面修理廠保養也是可以的,如果有條件就去4s店保養,畢竟4s店要專業,還有維修記錄。望。如果沒有靠譜的維修廠那還是去4s店,如果有比較正規的維修廠,也可以去維修廠。現在很多大型正規的維修廠,他們的技術並不比4s店差多少,但是 比4s店便宜很多。維修保養遵循乙個原則就可以,那就是使用 的配件和油液。...

4S店買車去另一家4S店保養可以嗎

最好去自己車品牌的4s店保養,因為他們對你的愛車更瞭解和熟悉各種規範操作。可以,但是費用要自理哦。這種情況的話。汽車保養去任何一個4s店都行嗎 只要是您這個車型的品牌4s店,那麼都是可以的。4s店維修記錄全國都可以查詢到。任何一家授權的4s店都可以去保養的,按照現在最新的規定,即便不去4s店保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