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520元紅包後分手了,還能要回嗎?

2023-02-01 20:50:13 字數 1294 閱讀 6475

1樓:電子數碼

想要把這筆錢要回來,一定是和對方有商有量。兩個人在考慮分手的時候,也都會想讓兩個人能夠把經濟往來的賬目能夠算得一清二楚,即使算不清,也會想要挽回自己的經濟損失。也都是為了兩個人,誰也不佔誰的便宜,但是對於大度的男生而言,在考慮兩個人分手後都不願意向女朋友炫耀這樣的錢。

男生為了挽回自己的經濟損失,都會向女朋友討要這筆錢,女生在知道這樣情況的時候,也會認為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兩清。

各種各樣的節日。

男生都會給女生髮520,代表著我愛你。女生在收到這樣的錢款時也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也證明了男朋友在乎自己,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也會發生矛盾,兩個人在分手後也會想要把彼此之間花的錢清算一下。

大多數也都是考慮到誰也不佔誰的便宜,大多都是女生提出來要清算這樣的事情。因為女生都不想欠男生的人情,考慮到兩個人分手也不會再有聯絡。

2樓:對星座許個願

贈與的紅包是不可以要回的。但是如果你臉皮夠厚的話可以試試,也許可以要的回來,但是錢也不多,沒有必要鬧得不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要回來的。我覺得只要你臉皮夠厚,你就可以問ta要回來,但是對方給不給就要看ta意思了,畢竟錢是你自己給ta的,並不是ta強迫你給的,所以你並不能強迫ta還給你。

4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520紅包應該不會太多吧。我覺得作為男子漢應該大度一點。人家分手有人家的原因吧。我相信她絕不可能是在騙吃騙喝吧。我覺得沒有必要要回來。

5樓:卷卷

當然不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事都要三思而後行,沒人強迫你發,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6樓:小丑哈哈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不能要回來的。因為是你自願發給對方的紅包,並不是對方的借款是要不回來的,而且也沒有必要去要回呀。

7樓:抹茶和奶蓋

這個看個人了,如果比較缺錢就直接跟對方講需要用這筆錢,對方應該也會退回給你,如果不缺錢的話,我還是建議不要要回了,免得給對方留下一個比較小氣的印象。

8樓:樂清

我覺得應該很難要回,因為都已經發出去了,一些人礙於面子就不會要。

微信怎樣發520元的紅包,徵信紅包如何發520元的紅包和888元的紅包?也就說如何發單個超過200元的紅包?因為微信紅包規定

最多隻能是200一次,5.20 52.0 52.0 都可以發出去,直接發520是發不出去的。今天是2019情人節 為什麼微信不能發520元紅包?應該怎麼發呢 徵信紅包每次最多隻能發200元,如果想一次發520元,只能用轉帳形式發。還可以分成十個紅包發,每次發52元,去年可以發的 今年不行 轉吧 單個...

如何給老婆發520元紅包由於微信紅包單個上限

5,130,5,140,21,99,21,99,2 2 2 2 10 20 102 120 240 加要你加愛你加要你愛加要愛你加愛死你 其實不用總算是520,單個發,5,20,13,14這樣也挺好,就像在深情的說我 愛你 一生 一世一樣,個人覺得比130 140這些好,意思也更明瞭。10次52.1...

老婆發520紅包給男人,女生髮520紅包男生算啥意思

這要具體情形具體分析!不好一概而論,即便是有給別人發紅包說我愛你也不一定就會出軌吧?自己的老婆怎麼樣心裡大概有數才對!女生髮5.20紅包男生算啥意思 多明顯的我愛你,就算不是真正的表白,也是種曖昧,你主動些便成了。女人先發5.20紅包給男的 男人又和女人發5.20紅包什麼意思 女的對男的說我愛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