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是善變的嗎,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的?

2023-02-01 20:45:11 字數 5640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善變,女人的虛榮心一般比男人的強一些,要求的標準相對於男人的要高,尤其是在擇偶方面更為突出,她們總是會將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做對比以滿足自己的心理,一旦對方令自己不滿意時就會想要改變,在很多網路**中,主人公不是帥哥就是美女,憑這一點就都會滿足雙方的心理。女人天生有母性的本能,她們會在年輕時為自己的將來打算,甚至是子女,所以她們不得不考慮一些實際性的問題。與其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不如說女人一思考,上帝就煩惱。因為就連身為女人的我也不知女人一天到晚在想什麼。她們總是時不時生氣,時不時傻笑,在戀人或愛人面前總是將自己偽裝的很好。

但這也是因為她們想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自己喜歡的人而已。說女人嬗變,不如說女人的感情易嬗變。也許因為生來就是優越性很高的女性,所以喜歡將自己多變。

人是很不完美的,上天在創造我們時就給了我們不同的區別,尤其是男女之別,如果都是執著之人,那麼又要有多少人離開這個世界啊。所以女人的嬗變是因為有男人的存在。無論什麼時候,我希望你明白這也是女人的本能,也是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手段,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諒解,那麼這一點對你們來說也就不復存在了。

至少你可以以不變應萬變!這是別人的。我只想說。

女人永遠都沒有男人善變。

2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何讀懂女人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更是善變的。這個世界上的東西每天都是以一全新的面貌和態勢呈現在我們的面前,每一秒都在變化,包括人和人之間也是一樣,能說這個世界上有永遠的感情和永恆的愛情嗎?我想這個問題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出一肯定的,其實,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首要的就是以感情這個基點作為支撐來襯托出和延伸其他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感情的關係是不可靠也是不牢固的關係,但感情真的能日久天長嗎,我想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問題,這個世界上,感情永遠都是和利益來融為一體的,很可能我提出這個觀點會遭到很多人的反對,但只要我們能靜下心來想一想,何種的感情又是能脫離利益這個帶有於利性的名詞呢,也就是說,人和人之間永遠都不要談什麼真感情,只有利益存在才有所謂的感情。

包括人和人初識,都是帶有一種私利性和目的性,我從不承認所謂的無私,因為在所無私的背後都是有自己潛規則的東西的存在。

我們往往說的最多的就是什麼愛情永恆這類比較激動人心的詞眼,但在現實生活中,愛情真的是能與自己的預期,真的有天長地久之說麼,那很多人都會說,誰和誰你看都多少多少年了,難道他們不叫真愛情還叫什麼,這個我承認,但我覺得愛情的永恆不能用時間來加以分析和計算,因為每一個所涉及到對這件事的看法是不一樣的,特別是在愛情這個規範名詞之下,但我要說的就是,現在生活的我們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真的能有彼此做到愛情永恆嗎,真的做到心與心之間的互動嗎,真的是用心在愛著你那所謂的愛人嗎,每個人都不能予以肯定,那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說什麼叫永恆呢?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當今現實生活中,都是善變的,都帶有一種虛偽的影子和偽裝的姿態生活在屬於自己的生活世界裡,他們都是善變的,只是各自的善變的目的和善變的方式不同而已,善變的目的就是為了能讓自己改變和提高,但很多時候,我們很多人的善變帶有很多的隨意性和欺騙性,善變如改變自己一些內的東西那是對自己思想和行為的一種提高,但如果善變涉及到其他人,我們有時侯就應該想想他的結果性和可實際性。

有時候變會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更多的時候並不一定變就能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所以我們所有的變都應該不脫離自己行為的基本準則和現實生活中的遊戲規則,只有在這個準則和規則下,我們所有的變都是善意能動性的變和可提高性的變。

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的?

4樓:w久

女性更善變是存在的現象。

女性捉摸不定的品格也具有一種隱蔽的悲哀屬性。她們因缺乏"維持穩定人品輸出"的需要而缺乏一種力量驅動。(維持自身統一性的內心暗示能夠為一個人提供能力與力量驅動,這種驅動參與構成"意志")。

所以,當一個女性低落到內心黑暗深淵狀態,她不能靠自己的心理力量去復原,此時若沒有男性關愛,她們即陷入巨大的悲哀。但在純粹男性眼中,這種悲哀又會轉化為他們對女性的同情憐憫與關愛。

女性善變與女性保留更多天真有關。因為社會壓力導致男性被損傷天真的年齡來的過早,而女性的"損傷"相對較小,她們沒有過早的形成左傾右傾意志或溫順這種青春期二選一的自我定型。在模稜兩可的兩種人格鐘擺下並不需要做出過早的選擇與價值判斷。

女人擅變,男人也是。只不過純粹男性會讓自己表現出統一,因為」變"會觸發男性的恥辱感,導致男性儘量輸出統一。男性會盡量避免出現跳動不穩的行為輸出,一個男性被人發現不統一後會被其他雄性輕視。

而女性沒必要費力維持一個統一穩定的社會形象的輸出,她們壓根就不怕洩露與本體人格相對的天真的幼態狀態。她們甚至以天真的活潑、錯亂、跳躍為榮,給她們帶來活力。

所以,善變與多面性並不是女性的本質羞恥,反而意味著她們殘留著更多天真,故而女性善變,正因此,善變這個詞反而是女性可愛迷人的另一種說法。

5樓:鎖鎖丶無敵丶

女人相對男人來說,更感性些,情緒化些,容易受周圍的人和事影響,動搖了原有的想法。而且年齡越輕,越沒主見、越不成熟的女人,越善變些。女人總是期待多元化的無極限的愛,而當她得不到時就會去不停地尋找。

不過,豐豐倒以為,女生偶爾的「作」,反而證明這女孩的單純和簡單,因為她的陰晴不定,不用你琢磨揣測,一看她的表情表現便明瞭,男人不是更省心些嗎?也許你不細心,你忽略了,有哪些地方做得她不滿意了,你只要瞭解一下原因改進彌補便好了。

有時侯,女人善變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在兩性關係裡,女人多半處在弱勢的位置,她的敏感,變化,其實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她或許在掩飾什麼。

有時侯,她的變化只是希望引起男人的注意和關注,希望你多關心她的感受,她想你瞭解她的真實想法。

有時候,是這個男人讓女人失望了,他沒有實力給她想要的東西,她在猶豫不決中。她感覺還沒有找到對的人,這個男人還沒有徵服她。

有時候,是因為這個女人開始便是在做遊戲,她並不愛你,或者她已經不愛你了,她的變化自然在意料之中。

有時候,是因為女人的生理和心理期決定,情緒在波動中,沒有任何理由。女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這是人性的弱點。

6樓:諫幼儀羿邃

因為女人心海底針啊,女人比男人想得複雜,所以她們會跟著自己的想法來變,善變,善變,意思就是善良的改變撒,

7樓:貴讓山俏

女人天生就是善變的,因為她們往往是很細心的,在意著生活中的一切,稍微的變化,她們就會察覺,然後隨著變化。

8樓:網友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很容易四處流動,改變形態!!!

9樓:gscr習風

簡單來講就是翻臉翻的比翻書還快。

10樓:zxar知心愛人

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好,說起女人來和男人就是各方面不一樣的,女人就是都愛善變的,女人的心思男孩最好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不明白的.

11樓:long天龍

是的 有時連你都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哎 !!女人心海底針啊!……

12樓:諫許阿微

我是男的。

善變一般不是每個女人都是~

但是每個。女人我知道愛美~

13樓:微生錦文蒯悅

女人是很善變、但是她們的心更容易碎、如果真心愛一個女生、那就要把她照顧好、

14樓:左淑合正

只能說有的是,男的不是也很善變嗎、有句話說的好;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心。

15樓:葛施然儀儂

說是善變,倒不如說是現實。不過我承認女人的確變化很快,不過分人分事,看對誰了。所有的人都是善變的,因為這社會不善變的人是沒有路可走的。

16樓:叔正奇緱尚

對著戀愛的人時候變,是因為想你關心,對不戀愛的人變,是想發洩自己的不開心,是因為她心裡有壓力。

難道女人都是善變的嗎?

17樓:狐狸

女人的善變其實,跟男人為什麼會花心其實是一樣的,其實很多女人想要的都一樣,要的是男人的關心和體貼,而不是一味的不顧家,為了生意事業而一味的忙碌,很多男人大多數難道不是因為在外面應酬而很晚回家陪家人,而離婚嗎?..女人也是寂寞型的東西,怕孤單,怕寂寞, 但是你們男人也沒有想錯過,為了家要奮鬥,但是在奮鬥的前提難道就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了麼? 女人可以放棄很多,包括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唯獨不能放棄的是對你那一味放心不下的心, 老廖,我相信你能理解我說的,也許你會讓這種感覺傷透心,但是你會有一天遇到你自己最愛最愛的一個女人,她也會理解一個這樣的你。

18樓:庚夜香賈佁

說女人善變!

我只能說!是你不夠了解女人!

其實女人們都只要一個影子!

她們需要男人的細心!

你不夠體貼她!自然就不知道她的心思!

所以你會說她善變!!

仔細的想想。

她為什麼會變!

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

女人都是那麼善變的嗎! 20

19樓:網友

女人不都是這麼善變的,女人一旦認清了一件事,她會勇往直前的不計後果的走下去的,她之所以善變,是因為她沒有確定自己的內心,沒有確定自己真實的想法。

20樓:網友

女人並不都是善變的,只是你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心裡還是不舒服可以找朋友聊聊,但是不要再糾纏了,不能在一起就放過彼此。

21樓:網友

女人的嘴,男人的腿,就是說女人除了很愛吃還很愛說,能說善變是女人的天性,不過不是都是的!

22樓:我ej知d了

曖昧的世事。

迷茫的森林。

亂麻終成團。

徏惹心塵埃。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要往前看的,沒人這個人也是要過得,所以不是善變,是認清現實了而已。

24樓:風聲

人家都有老公了。

老糾纏人家有意思嗎。

既然人家一開始就沒看好你,就放下。

天涯何處無芳草。

25樓:梅蘭君竹

是的女人心海底針,你捉麼不透,少數還是挺好的。

為什麼說女人總是善變的?

26樓:餵豬仙女

因為女人會因為一件特別小的事情而生氣,她們特別在意細節,而這往往是男人注意不到的東西。

27樓:將臺堡子

因為女人是感性的,女人在各種情況下總會被感動的,之後她們就會產生一些變化,所以女人是善變的。

28樓:遠山

因為女人的心思確實是比較複雜的,他們很可能有一點點小事而發生心理上的改變。

29樓:牧馬仙倌

因為女人是一種比較感性的生物,她們說什麼都是由著自己的脾氣,而且會經常把自己的開心與不開心寫在臉上。

30樓:曉玉愛佳偉啊

因為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嘴上說著要幹這個,下一秒轉身就去幹那個了,還有就是嘴上說著不買口紅,其實心裡就是想買口紅。

31樓:隨意吧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女人的想法,她們總是想一出是一出的,而且有時候會編各種理由改變。

32樓:加百列

因為女人的性格就是這樣子的呀,像夏天的天氣,一會兒是雷雨,一會兒又是晴天了。所以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善變。

女人為什麼喜歡善變

我也覺得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說得很對,其實女人善變還不是為了想得到更多的關心和愛嗎?有時也是為了試探他到底有多在乎而已,女人都是口事心非的男的千萬別當真心也不要搖晃,要更加的體貼她她才會更愛你 不是善變.是男的太讓女的失望透 女人 對她好了她會愛上他 你對她不好了她就遠離你.為了自己愛的人 ...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嗎,女人為什麼都是口是心非呢?

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現在這個 要想知道你的女人心裡到底怎麼想,那就用心地對待她吧。我覺得是口是心非的。因為,我就是個女人阿。呵呵。口是心非也是因為愛。具體的解釋不了。只能說你懂得。我覺得你應該體諒你女朋友。難受最需要她的時候總是不知道她在哪,是每次嗎?有時候在一起久了。就會把她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而...

為什麼女人總是善變的拜託各位大神

女人的心男人永遠都讀不懂,只能靠著一點點的感應去感覺女人難猜的心思 女人往往會因為男人的一句話而變化無常 所以男人們,記住了,以後說出來的話之前要好好考慮 為什麼女人總是那麼善變?拜託各位大神 女人bai善變只是因為禰不夠了du解她們zhi 你能給她安定的感覺她一定不會dao變.安定回的因素有 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