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所有遊戲的伺服器都關了,遊戲黨就會認真學習嗎?

2023-02-01 23:05:07 字數 1315 閱讀 1976

1樓:季言

不會的,之所以叫做遊戲黨是遊戲不止侷限於網路上,就是學習好願意學習的同學,即使通宵打遊戲依然學習好,不認真學習的同學,即使所有伺服器都關閉,他們依然可以創造出屬於他們的自娛自樂。

2樓:惠華小知識

遊戲黨依然不會認真學習。因為遊戲黨已經形成了固定思維和生活方式,就算遊戲全部關閉以後也會有其他娛樂方式,肯定不會認真學習。

3樓:看社會時事

遊戲上癮的玩家當然不會因為電腦不能用就好好學習,相反他們會煩躁不安,一心只想著怎麼樣才能把電腦修好或者如何才能出去玩遊戲。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會認真學習,因為現在影響學習的最大因素就是遊戲,如果這方面能夠得到杜絕的話,學生的成績肯定會提升。

5樓:冰雹呼叫狍子

不會的,他們只會把時間用在其他娛樂專案上,對學習沒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時間用在任何事物上唯獨不會用在學習上,從本質上來說和遊戲沒有任何關係。

6樓:小胡小穎

也不會,玩遊戲看個人選擇。就算所有遊戲伺服器都關了,這些遊戲黨不學習也不會想學習,也會找其它放鬆方式。而相反的有的改學習就學習放鬆的時候玩把遊戲也有利於身心!

7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不會。因為就算伺服器都關了他們還能找到其他的娛樂方式,來代替網路遊戲。

8樓:劉心安兒

假設所有遊戲的伺服器都關了,遊戲黨不會認真學習,他們會找到另外一個方式來消耗時間,是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9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假設所有遊戲的伺服器都關了,遊戲黨他們也不會認真的學習,他們還會找一些可以玩的東西來玩,因為貪玩的孩子總是會給自己找出很多玩兒的理由。

10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會的。因為他們是否認真學習和遊戲沒有太大的關係,和本人的自制力有關。

11樓:進擊的挑戰者

看你挺天真的。過去沒有電子遊戲,認真學習的學生也寥寥無幾。你必須得承認,很多學霸挺喜歡打遊戲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不愛學習也不能全怪遊戲啊,像我那會是沒有手機的,但我就是不愛學習,根本學不會,遊戲黨也有部分不愛學習的,責任不能全推到遊戲上面。

13樓:戰御龍城

沒有遊戲還有**電視劇,沒有電子產品還是紙質版的,實體機之類的,

14樓:love健忘先生

沒有網路遊戲至少不會更壞吧。

遊戲伺服器需要什麼配置,遊戲伺服器一般都需要什麼樣的配置?

普通的就可以了 不需求太高 不過4g硬防還是要用的 推薦配置 120g硬碟 1g記憶體 p4915cpu p4945主版 這些配製用起來 綽綽有餘 伺服器3個必須。穩定的主機板 穩定的電源 高記憶體。其他夠用就可以了 可以從bai以下這幾點考慮 1 遊du 戲伺服器zhi 頻寬伺服器頻寬的常見類da...

電腦所有網路遊戲連線不上伺服器,電腦所有的網路遊戲都上不去顯示連線伺服器失敗,但是可以上網是什麼原因?

檢查線路問題,如果不行到附近的營業廳。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不行我吃屎 電腦所有的網路遊戲都上不去顯示連線伺服器失敗,但是可以上網是什麼原因?建立你自己的電腦埠,根據故障模式的形式,聊天和衝浪沒有問題,所以很有可能專是你的屬電腦造成的一些埠是被禁止的。一 試著使用vpn,或者是在牆上的軟體。如果您是網...

這樣就能架設個遊戲伺服器?怎麼自己架設伺服器

想做奇蹟sf還是其他網遊 其實架設並不難 難的是裡面的設定 比如說後門啊什麼的 加殼的什麼的 如果你想學就要具備條件 資料庫 服務端 還有一臺電腦 所謂伺服器 如果你找不到地址可以去這裡下 這是教程 這個是服務端地址。不明白繼續追問希望。就算你再好的空間也不能用來做遊戲用。只能是租伺服器。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