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按照學習成績排座位,大家有什麼看法?

2023-02-01 23:05:08 字數 1033 閱讀 9681

1樓:王碩碩王

按照學習成績排座位是不可取的,這樣會讓學習不好的同學惡性迴圈。

2樓:以心

雖說座位不是最重要的,但是這樣做肯定是不可以的,這樣體現的是一位老師對他自己的同學的態度,這樣對他的學生會不公平,不管他的學生是否在乎,有些學生雖然成績不好但是真的也很努力。

3樓:寶寶97710截馴

我認為這是特別的不公平的,因為學習好的人,旁邊坐的也是學習好的,而學習差的人旁邊坐的還是學習差的那麼學習差的人就會無法提高自己的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同意這個做法。因為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弱肉強食這個說法。只要你有實力,你就可以往前坐。

5樓:沉夜孤星

我是很不贊成的,為什麼要按學習成績來排位置,學霸和學渣就不能坐一起嗎,學霸和學渣坐一起還有利於促進學渣的成績,學霸的情商。

6樓:塗含雁

我特別不贊同這種愛學習,成績排座位的方法,這樣會打擊那些學習不好的同學的信心,是他們沒有上進心。

7樓:卯日迎春

我覺得這樣會讓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更加的自卑,是很不利於學生的成績提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法按學習方面考慮,對於學習好的人自然有好處,學習不好的就更下一層樓。但這種方法卻比較極端,比如有一個同學他成績上不去,但是又想念書,該怎麼辦?

9樓:寶55152雌永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每一次都是按照成績排座位的話,每一次都會讓我感覺有一種很強烈的自卑感。

10樓:我的驕傲

一般的老師都不會提這種建議,老師是想鼓勵學生努力學習,但是這種行為傷害了成績差的學生的心。

1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沒什麼不好的。

這樣才能更加促使學生學習。

因為我也是個學生,如果這麼分的話,我估計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的!!

學習成績怎樣提高? 5,怎麼提高學習成績?

想快速提高成績有那麼容易?那別人還學的那麼努力幹什麼,看看下面你達到了多少條,你達到了多少條。方法1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方法2 相信自己,我能行。方法3 擁抱夢想一起翱翔。方法4 朝著成功的方向前進。方法5 乘著計劃的翅膀前行。方法6 做自己時間的主人。方法7 勞逸結合,有張有弛。方法8 適合自己的...

Excel請問如何按照學生成績和性別均衡分班

根據班級名稱依次輸入,再反向輸入,直至人員全部安排完班次即可 詳見下 1 excel是很死板的東西不可能那麼智慧化,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實現的。你可以試試使用large和row函式搭配來實現下拉排名。然後再根據分數排名的結果,使用countif函式,統計一下各性別的情況,對性別進行適當搭配即可。3 根...

用日語說 學習成績差 ,孩子學習成績差

您好 用日語說 學習成績差 應該是 業成績 悪 學習成績差 學業成績 悪 學業 成績 悪 成績 孩子學習成績差 您好,從你介紹的情況來分析,孩子學習成績差並不代表他的腦子笨,只是他學習沒有掌握方法或者不用功的原因,建議家長和老師要認真耐心的教育,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都應該會挺高的,很多學習孩子差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