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bb霜之前先用爽膚水還是精華霜

2023-02-01 23:50:06 字數 6091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爽膚水,接著是精華霜,然後bb霜,如果你的bb沒有隔離效果那你要需要在用隔離的~~不過現在的一般都會有,我用的露韓飾bb霜就有隔離遮瑕一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潔面-爽膚水,乳液,精華霜,最後bb的,我在用露韓飾玫瑰女孩bb霜挺不錯的說。

3樓:蛋撻在旅途

先用水,給肌膚補充水分,在用霜鎖住水分,最後用bb霜起到隔離的作用。

4樓:楓葉紅

想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少,乳,精華,霜,都要到位,然後再用bb霜。

5樓:雲貔文化

先水 然後精華液 在乳液。

現在冬天了 要做好保溼打底工作 上底妝才會服帖不浮粉mannie_uk

不懂可以交流一下喲。

護膚霜 爽膚水 bb霜的使用先後順序?

6樓:飄雪啊

正確使用順序是:爽膚水、護膚霜、bb霜。

1、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2、護膚霜,指用於面部或者身體的起到護膚作用的霜狀化妝品。

3、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為了保護,安定和舒緩肌膚而研發的新型純天然粉底。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一種產品滿足多種需求,成為了現代女性必備的美妝產品。

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7樓:夏日絕

正確使用順序是:爽膚水、護膚霜、bb霜。正確的護膚步驟如下:

1、潔面乳或洗面奶。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清潔臉部汙垢,若清潔的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粗糙、粗大。

立刻用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最後在面部噴上礦物質水噴霧,然後再一次用毛巾拭乾。

2、爽膚水。

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化妝水不能替代潤膚乳,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3、肌底液。

經過清潔和爽膚之後,肌膚需要一瓶肌底液來打好基礎。

4、精華液。

使用肌底液後,使用精華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麵霜之前使用精華液。

5、乳液或面霜。

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6、然後就可以塗抹bb霜了。

護膚霜護膚霜指用於面部或者身體的起到護膚作用的霜狀化妝品。塗在面部的護膚霜會在**上形成一層薄膜,防止**水分流失。

8樓:熱情的

先用爽膚水再用護膚霜然後再用bb霜,最好在用bb霜之前用個隔離霜。

9樓:原海秋

它們的使用順序為:爽膚水先打上接下來是護膚霜登場然後就是bb霜。 具體步驟。

一、潔面 二、爽膚水可以平衡ph值。 三 、乳液防止水分蒸發。

10樓:智潔

我認為應該先使用爽膚水,護膚霜,最後使用bb霜。

11樓:網友

用爽膚水再用護膚霜,最後使用bb霜。

12樓:愛傑的橙子

正確的護膚順序為:潔面乳—爽膚水—護膚霜—bb霜。

拓展資料:正確的護膚步驟如下:

1、潔面乳或洗面奶: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清潔臉部汙垢,若清潔的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粗糙、粗大。

2、爽膚水: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化妝水不能替代潤膚乳,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3、肌底液:經過清潔和爽膚之後,肌膚需要一瓶肌底液來打好基礎。

4、精華液:使用肌底液後,使用精華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麵霜之前使用精華液。

5、乳液或面霜: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6、最後一步塗抹bb霜即可。

13樓:就是小甜瓜呀

它們的使用順序為:美爾調理水先輕拍吸收接下來是出水霜登場然後就是bb霜。

精華霜和bb霜先用哪個?

14樓:花雨水夢

看你精華霜是做什麼用的了,如果是保溼啊抗衰老什麼的,就先用精華霜,屬於護膚品類,bb霜屬於彩妝類,都要在護膚類做完以後才上的,bb霜的作用和粉底類似,要做完護膚再用的。

bb霜,爽膚水和精華液塗抹的順序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水,然後精華。

最後bb

16樓:樂觀範m菇涼

當然是爽膚水 精華液然後bb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爽膚水,然後精華,最後bb霜!

在用bb霜之前是不是要用爽膚水和乳液,那什麼爽膚水和乳液呢

要用bb霜之前要先用什麼?

18樓:劉方貓

使用bb霜前要徹底清潔**,用上乳霜打底,再用bb霜,這樣會比較自然貼服。

使用順序:潔面乳-爽膚水-護膚霜(妝前乳)-bb霜-蜜粉(如果太油可以掃薄薄一層,不油可以忽略)

19樓:安

使用bb霜之前的護膚步驟:

1、用潔面乳徹底清潔**,去除**表面的灰塵和油脂。

2、用爽膚水補水,輕拍面部,等待爽膚水全部吸收。

3、用護膚霜或者精華液、乳液進行打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4、用隔離霜薄薄的塗上一層,這一步為可選項,可以視情況而定。因為bb霜屬於彩妝的一種,內含粉底液,因此最好是用隔離霜進行隔離。

以上4步完成之後,再用bb霜,這樣bb霜會顯得比較服帖和自然,妝容也比較持久,保溼效果也比直接用bb霜要好。

bb霜: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的病人設計的,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曬成分,能使其受損肌膚能得到修復與再生。

bb霜從本質上來說是一款彩妝產品,其中混有粉底液,因此使用後必須以專業卸妝產品進行卸妝,以免造成一系列**問題。在強烈日光環境中,bb霜之前需要抹一層防曬產品,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由於bb霜的色號很少甚至不分色號,而且總體妝效偏白,bb 霜膚色偏黑的肌膚使用起來容易顯得厚重且白得不自然,建議選擇白色的隔離霜以及修顏乳。

不過市面上不少產品是bb霜與修顏乳功能二合一的,相互規避了一些缺陷。

20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是護膚裡面最外一層的。

護膚最好的步驟是這樣的:

一、洗面奶(潔面乳)潔面,去掉臉部油脂等雜物;

二、爽膚水,俗稱水水,可以起到溼潤**的作用。拍拍網上。

三、精華液(乳液),可以起到補水作用。

四、面霜(bb霜),可以起到鎖住爽膚水、精華液,還有隔離外部紫外線等作用。

也就是說,要用bb霜之前要先用什麼?

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bb霜。

樓上很多人都說bb霜有不好的作用,也有一定的道理,選擇好的bb霜非常重要,一定要信得過的,有機關驗證過的。這樣的bb霜不但可以起到遮暇、裸妝的作用,更可以起到防曬隔離的效果。

值得推薦的bb霜有卿顏閣的bb霜,拍拍**的草茵閣也有賣。

21樓:sky本能反應

護膚基本步驟一般都是先塗水然後再是乳液然後再是霜,這樣基礎護理就差不多了,然後塗隔離霜,之後再塗bb霜,千萬不要不塗隔離霜就塗bb還有防曬,不然很容易損傷**的。

22樓:小願說文化

用bb霜之前要用隔離霜的,不然容易掉妝。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水再來一層隔離霜最後bb霜!這樣即保護了**又起到上妝的功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提醒一下,買bb霜要最好先在手上試一下看是否有過敏現象,最好去正規化妝店購買、bb霜出完了又出cc霜了…汗。

25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乳液,再bb霜。否則傷**,bb霜含有大量鉛,汞,乳液可以隔離一些bb霜對**的傷害哦,希望能幫到你…不懂可追問,耐心解答。

是先用爽膚水還是先用眼霜

26樓:紫涵小仙

爽膚水是潔面後護膚步驟中的第一個步驟,一般情況下洗面奶潔面之後,先用爽膚水,然後依次是眼霜,精華液,乳液,面霜。

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第一步、清潔。

護膚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清潔了,這是早晚都要做的。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一般都用洗面奶,擠出如圖示顆粒大小,加些微的水,在手上輕揉起泡,然後把泡沫塗抹到面部打圈,按摩3分鐘左右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第二步、爽膚水。

首先還是選擇適合的爽膚水,對於夏天來說,一般都選擇清爽無油型的,對於秋冬來說就選擇稍微滋潤些的。可以把爽膚水倒入化妝棉上,在用化妝棉在面部輕輕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併攏,將爽膚水倒在手指前端,輕拍面部吸收。

第三步、眼霜。

眼霜是一個比較容易被忽視的化妝品,一般是在水後使用。根據肌膚年齡,選擇適合的眼霜,對於20出頭的姑娘我們可以選擇清爽保溼型的,25歲左右就要選擇抗衰功效型的了。中指和無名指蘸取適量的眼霜,從眼頭開始向眼尾提拉按摩。

第四步、精華液。

精華液一般和眼霜一樣用在水之後,精華液的用量一般會少一些,蘸取黃豆顆粒般的大小,輕輕按摩塗抹在面部即可。

第五步、乳液。

乳液用在精華之後,會對**有一層保溼鎖水的功效,乳液的用量大約是精華。

的2倍,倒在手指前端,或者是虎口處,輕輕在**按摩以致吸收。

第六步、面霜。

霜一般用在乳液之後,是所有護膚品中質地最厚實的,有鎖定以上護膚品功效的作用。根據個人膚質而定,有選擇的使用,比如對於夏季油性**就可以不選擇霜使用。蘸取適量霜,輕柔面部以致吸收。

27樓:王小妹美護店

先用爽膚水,用了爽膚水之後比較利於眼霜的吸收,因為用了爽膚水能更好的開啟**通道,利於眼霜的吸收~

28樓:醜和怡戴文

我覺得看那麼來多美容說法,總體自。

都說**不能在乾燥的情況下塗抹產品,而且都說不能把洗臉後的水抹得乾乾淨淨的,就是為了保溼,所以要是先用眼霜再塗水,那不是跟這個道理相反了?

而且確實如你所說,我們用過那麼多的產品,便宜的貴的,低檔的高檔的,沒見哪個產品說過是先眼霜在水的~~~連國外大牌產品都是先水後眼霜!

最近看到一個眼霜的問題疑問處倒是先眼霜後乳液,還是先乳液後眼霜!說有的人先用滋養成份高的眼霜會讓眼部肌膚有負擔,容易長脂肪粒,所以建議部分人應該先乳液再眼霜,(前提都是爽膚水以後)這個說法我倒覺得有道理的,

29樓:聶友鐸暖暖

先用爽膚水,再用眼霜。

30樓:諫白夏尾珊

一定是先擦爽膚水!

先用爽膚水補水,再用眼霜鎖水才可以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在溼潤的狀態。

**長脂肪粒是因為乾燥缺水造成的。與產品使用順序並沒有直接關係。

31樓:禰元冀永新

很多爽膚水是不適合用在眼部**上的,尤其是那些含酒精,清潔型的,你要仔細看下產品說明(一般都會註明:避開眼部**)。如果是可以用在眼部**上的水,那就是先用水,後用眼霜。

32樓:保夢槐滿採

我沒bai有聽說過在爽膚水前塗du乳液或霜的說。

zhi法。其實爽膚dao水最主要的功能是調整細胞。

回組織,讓細胞能更好得答吸收營養,所以當然基礎護理的順序是卸妝-洗臉-爽膚水-精華液-乳液-眼霜-(白天)隔離霜/(晚上)晚霜。至於脂肪粒,可能你用的這款眼霜對你的膚質而言過於滋潤了,可以換一下其他產品,或者白天用比較清爽型的,晚上用修復或滋潤型的眼霜,調劑一下會比較好。個人認為蘭蔻的校黑瓶非常好,**感覺沒有雅詩蘭黛那樣膩,但是能激發**細胞生長,效果很不錯。

擦bb霜 後臉上起皮,擦BB霜 後臉上起皮

之前我也買了一隻sf的蘆薈自然色的,用過一段時間,發現並不適合自己,不但臉色不好,臉上也不舒服,後來就給別人了,我想你可能也不適合這個bb霜.你用bb霜,如果起皮,可以先用去死皮的,或者提再買一瓶保溼噴霧,如果發現 幹了,就噴一下,呵呵。是你臉乾的緣故。平時做好保溼工作 晚上做個保溼 擦保溼縮水的護...

在化妝前洗完臉後,,直接擦BB霜,,可以麼 BB霜擦完直接上妝可以麼

bb霜雖說有護膚的作用,但它只是輔助的,它還有彩妝的功能。我建議你還是用點潤膚乳什麼的護膚品之後,再用bb霜,用完bb霜後再上散粉一個清透的裸妝就出來,我使用的就是dodo4 1bb霜,有美白 保溼 隔離 防晒等作用,貼服性很好的,現在有一個紅色戀人裸妝王套裝。很好用,又在做活動,很划算哦!最好不要...

經常擦bb霜面板為什麼越來越黑,用BB霜的後果很嚴重嗎?面板會變黑嗎

使用方法不當引起的,使用bb霜之前要做好基礎護膚工作,不能直接擦bb霜的。或者是卸妝工作沒做好,長期下去,就會使bb霜裡的化學成分進入毛孔,進而堵塞毛孔,造成 變黑長痘痘等情況。在肌膚做完基礎保養後,上妝前直接擦上bb霜,不能將粉底液混合成為萬能化妝品,如此一來bb霜會失去對 的再生功能。bb霜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