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和caffe哪個更好用些

2023-02-02 00:05:08 字數 2893 閱讀 4749

1樓:網友

總體來說,caffe更偏影象一點。看你的用途了。

tensorflow相較於來自caffe的優勢在哪

2樓:菠蘿菠蘿菠蘿魔

和tensorflow對應的是theano,torch,而caffe專精於影象處理。如果就是一個標準影象處理應用,caffe會很方便,仍然有其存在的價值。而在一般的dl task上,caffe本來就不如theano之流,也無所謂取代。

深度學習入門 用caffe 還是tensorflow好 知乎

3樓:匿名使用者

tensorflow是谷歌基於distbelief進行bai研發的第二代人工智du能學習系統,其命zhi名**於本身dao的執行專原理。tensor(張量)意屬味著n維陣列,flow(流)意味著基於資料流圖的計算,tensorflow為張量從圖象的一端流動到另一端計算過程。tensorflow是將複雜的資料結構傳輸至人工智慧神經網中進行分析和處理過程的系統。

tensorflow可被用於語音識別或影象識別等多項機器深度學習領域,對2023年開發的深度學習基礎架構distbelief進行了各方面的改進,它可在小到一部智慧手機、大到數千臺資料中心伺服器的各種裝置上執行。tensorflow將完全開源,任何人都可以用。

卷積神經網路使用哪種框架最好 tensorflow or caffe

4樓:匿名使用者

tensorflow跟caffe、mxnet、pytorch等一樣是一個深度學習工具箱,其中當然也包含卷積神經網路工具箱。

華為p30pro和nova7哪個更好用些?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華為p30pro更好用,因為p30pro的功能和配置更好。兩個方面:

1、p30 pro採用英寸的oled雙曲面水滴屏,正面的水滴寬度僅,額頭黑邊寬度3.

36mm,整機寬度為,重量為寬度為71.

4mm,重165g。

2、華為p30 pro搭載後置四攝,主攝像頭為4000萬畫素,具有f/大光圈。搭配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f/2.

2光圈。第三顆鏡頭是800萬畫素長焦鏡頭,光圈為f/,支援高達10倍混合光學變焦和50倍數碼變焦,主鏡頭和長焦鏡頭均支援光學防抖。

6樓:杜鵑花拉莫內

嗯,這兩個機器一個是中高階的,一個是普通學生的,肯定是華為p系列的比較好。

7樓:三山四水

在系統方面,華為nova7使用的是emui 系統,而華為p30使用的是系統;在外觀方面,華為nova7手機會比p30手機的顏色選擇面更廣一些。

在螢幕尺寸方面,華為nova7的螢幕尺寸為英寸,而華為p30只有英寸。

在攝像頭方面,華為nova7後置64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而華為p30後置4000萬素超感光攝像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華為nova 7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10v/4a快速充電;華為p30電池容量為3650mah,支援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

為什麼cntk知名度和普及率不如tensorflow,theano,caffe,torch

8樓:匿名使用者

cntk已經被大刀部砍了,微軟的尿性果然改不了。

cpmp和pmp哪個更好用一些?

9樓:光環國際

cpmp是我國人社部頒發的中國專案管理師認證;

pmp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發起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

cpmp有四個等級,pmp沒有等級之分。pmp相當於cpmp的二級—專案管理師。

如果說哪個更好用,這個沒有絕對的標準。cpmp屬於我國發起的,在一些體制內政策上或許有作用。pmp發起的時間更早,在全國際都受認可,在我國的企業和社會中以及地方人才政策上也受到很高的認可。

10樓:網友

pmp現在挺火的,很多企業招聘專案管理經理都會要求競聘者持有pmp證書。

11樓:

cpmp(中國專案管理師)pmp(美國專案管理專家認證)從實用性和認可度來看cpmp遠不及pmp

pmp目前算是專案管理界含金量最高的證書。

12樓:望長安於日下

體制內cpmp,體制外pmp,pmp應用範圍更廣一些。

13樓:大腦袋星人

cpmp就是中國的專案管理師( china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又簡稱高項。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指專案管理專業人士(人事)資格認證。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舉辦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員(pmp)認證考試在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廣。

顧名思義,pmp是指國際專案,在中國國內的專案還是要考取cpmp高階專案管理師的。比如中鐵在國外做的專案,或者世博會等等就需要pmp。但是如果在國內接中小型專案,國內的cpmp就是必須要的。

易建安盛。

14樓:匿名使用者

pmp更好用些,國內外企業普遍任何度較高;

國內的可看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師或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這兩個認證還是比較有用的。

caffe框架和tensorflow能同時安裝嗎

15樓:地瓜說機

ubuntu安裝tensorflow先安裝python-dev,再安裝tensorflow就好了$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dev

請問下tensorflow2 0沒有placeholder了嗎,為什麼我用1 9也有不相容問題

系統問題?個頭啊系統問題 tensorflow2移除了placeholder你可以導包時把 import tensorflow as tf改成import tensorflow.compat.v1 as tf哦豁 tensorflow報錯 缺少佔位符 100 因為tensorflow是基於圖來計算的...

通分13和25。38和512。724和

通分1 3和2 5為5 15和6 15 3 8和5 12為9 24和10 24 7 24和7 16為14 48和21 48 5 15和10 15,6 24和10 24,14 48和21 48。5 12 7 8和11 16 怎麼通分?急!求!謝!12 8 16的最小公倍數是48,所以 5 12 20 ...

the和an和a的區別,a an和the的區別

a用於子音音素前,a useful book an則用於母音音素前,an hour 定冠詞 例如英語中的the 用來限定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某個特定的事物 特指雙方都明白的人或物 例如 give me the book.沒有單一規則可用來確定使用或不用冠詞a an the。對於是否要使用冠詞,在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