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蔓越莓司康?怎樣做蔓越莓司康?

2023-02-02 00:15:07 字數 3408 閱讀 1276

1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蔓越莓司康製作教程。

怎樣做蔓越莓司康?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蔓越莓司康製作教程。

蔓越莓司康怎麼做?

3樓:唐止99117讓狙

1.將低粉,泡打粉混合過篩後加入細砂糖,鹽混合均勻。

2.加入冷硬小塊黃油,用手或者工具揉搓混合。

3.混合至麵粉成鬆散沙粒狀態

4.加入打散的蛋液

5.倒入淡奶油

6.加入酒浸蔓越莓幹翻拌至無干粉狀

7.裝入袋子中入冰箱冷藏鬆弛20分鐘。

8.將麵糰放在撒好手粉的案板上擀成長方形面片。

9.做一個3的摺疊(如果願意可以擀開再重複一遍3折操作)

10.用走錘擀開成厚。

11.用壓模切割麵糰放在烤盤上,剩餘麵糰可以混合後鬆弛10分鐘再做擀平切割步驟。

將整個麵糰轉移到光滑的檯面上,用手輕輕的整成一個厚度約的方形(長方,正方都沒有關係),在上面劃一個「米」字,將麵糰切割成8個三角形。將切割好的三角形轉移至烤盤,烤箱預熱375度,烘烤約25-30分鐘至表面略帶金黃即可。

檸檬糖霜材料: 糖粉 1/4杯檸檬汁 1大勺。

檸檬糖霜做法: 將以上材料混合均勻,待司康出爐後稍涼,塗在表面即可,糖霜完全凝結後即可食用。

4樓:名

麵粉 208g (一杯半)白砂糖 30克泡打粉 2小匙鹽 1/4小匙黃油 120克左右(切成小丁)脫脂奶 1/2杯蔓越莓幹 1/2杯朗姆酒或者熱水 適量。

蔓越莓幹提前半個小時浸泡在朗姆酒或者熱水中,製作司康之前把液體濾幹。黃油切成小丁,混合麵粉,用圖2中的工具將麵粉和黃油切拌到一起,也可以用手搓(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手心溫度過熱的話,就不要用手搓了,買個工具,很好用的)。當面粉和黃油結合到呈碎石狀的時候,加入半杯脫脂奶(buttermilk),用橡皮刀以不規則方向攪拌至沒有散粉,加入浸泡好以及過濾過的蔓越莓幹,再次用橡皮刀以不規則方向攪拌成團。

蔓越莓幹只要大致平均分佈就可以了,注意不要攪拌過頭。

5樓:陽琰銳小星

前言。司康是蘇格蘭人的快速麵包,它的名字是由蘇格蘭一塊有長久歷史並被稱為司康之石的石頭而來的,傳統的司康餅是三角形,以燕麥為主要材料,將麵糰放在煎餅用的淺鍋中烘烤。流傳到現在麵粉成了主要材料,而且像一般麵食一樣是以烤箱烘烤,形狀也不再拘泥於傳統的三角形。

歐洲人形容司康是午茶的主角,司康的好壞即可決定該茶館的等級,可搭配果醬或奶油。如果搭配上好的伯。爵茶口味與口感會非常特別的迷人。

關於司康,做法很簡單,不像餅乾、蛋糕那樣高油高糖,又不會像麵包那樣製作費時,當下午茶和早點都很不錯,是很適合家庭經常製作的點心之一。

材料。主料:高筋麵粉125g、黃油20g、白糖20g、酵母3g、鹽2g、牛奶60g、蔓越莓30g、蛋黃刷表面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蔓越莓司康。

將高筋粉,黃油,鹽,白糖,酵母混合。

加入牛奶揉成一個光滑的小麵糰。

揉好的麵糰取出,用擀麵杖擀開。放上蔓越莓。

對摺。繼續擀開放上蔓越莓,擀成餅狀。

擀好的麵糰塊放進盆子,蓋上放入冰箱冷藏4小時。

取出麵糰,用膜具壓出造型。

刷上蛋黃,放進烤箱180度上下火烤制20分鐘。烤好的司康放涼就可以裝起。

成品。小貼士。

冷藏好的麵糰記得不用再揉了,烤制依個人烤箱溫度適時做調整。麵糰擀開加入蔓越莓目的是不讓蔓越莓在表面,那樣的司康表面刷蛋黃,烘烤後表面看起來比較平整。

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蔓越莓司康製作教程。

家庭版的蔓越莓司康是怎樣做的?

蔓越莓司康怎樣做才好吃?

7樓:陽光書桌

材料。高筋麵粉125克,蔓越莓幹15克,黃油30克,細砂糖15克,鹽1/4小勺(,乾酵母1/2小勺(,牛奶60克,全蛋液15ml

做法。1.蔓越莓幹泡軟,大點的可以剪碎,小的可以整粒,用廚房紙擦乾水分。

2.高粉和鹽混合,黃油(不用軟化,從冰箱取出直接用)切成小丁,放進高粉裡。

3.用手捏搓黃油和麵粉,讓黃油與高粉混合在一起,直至黃油與高粉混合成粗玉米粉狀態,牛奶、乾酵母、糖、雞蛋混合均勻,倒進搓好的高粉裡。

4.攪拌均勻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

5.把麵糰壓扁,在一邊放上蔓越莓幹。

6.把麵糰對摺過來,揉成圓形。

7.再次壓扁,把剩下的蔓越莓幹同樣放上去,麵糰對摺包住蔓越莓幹;就是儘量把蔓越莓幹包裹著麵糰裡面,不要暴露在麵糰外面。

8.揉成光滑的麵糰,裝進保鮮袋,放進冰箱,冷藏一個晚上。(如果是白天做的話,那就冷藏4個小時左右吧)

9.第二天早上,取出麵糰,壓扁。

11.預熱烤箱185度,司康放進鋪了油紙的烤盤,刷上一層全蛋液。

12.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85度,15分鐘。(溫度和時間根據自己的烤箱稍作調整)

蔓越莓司康餅怎麼做

8樓:月舞綻溫柔

主料低筋麵粉180g 糖粉25g

黃油40g 鹽1g

蛋黃20g 牛奶50g

泡打粉5g 蔓越莓80g

蔓越莓司康餅的做法步驟。

1. 將所有材料稱好備用。

2. 將黃油和糖粉拌至微發。

3. 加入蛋黃拌均勻,再加入低筋粉拌均勻。

4. 加入牛奶拌至成團。

5. 加入蔓越莓丁拌均勻即可。

6. 將麵糰擀開至2釐米厚冷藏20分鐘。

7. 用模具壓成形。

8. 返入烤盤,表面刷上蛋黃。

9. 以上下200度烘烤20分鐘。

自己做的蔓越莓司康可以存放多久

9樓:方陽曦

把蔓越莓司康放進一個密封的盒子或者罐子(一定要用玻璃的),確定密封好後放進冰箱,冰箱的溫度儘量控制在0-8攝氏度。

怎樣製作蔓越莓餅乾,自制蔓越莓餅乾怎麼做

1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篩入低粉 桔子粉 可以換成奶粉 6.用刮刀混合均勻 7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乾 8.將混合手的麵糰放至在保鮮膜上,麵糰很粘手所以全過程用刮刀操作即可9.放入模具整形,入冰箱冷凍 10將凍好...

蔓越莓餅乾(不用冷凍)怎麼做,怎麼做蔓越莓餅乾

今天想消滅剩下的蔓越莓,於是自己改了下配方,依舊好吃。用料無鹽黃油 125g 低筋麵粉 200g 雞蛋 一個 蔓越梅乾 95g 糖 少許 蔓越莓餅乾 不用冷凍 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將糖加入軟化的黃油,攪拌均勻。將雞蛋打成蛋液,加入黃油攪拌均勻。將蔓越莓剪碎,加入黃油。將低筋麵粉加入黃油,揉成麵糰。...

做蔓越莓餅乾沒有油紙怎麼辦,蔓越莓餅乾的做法家裡沒有備用油紙,烤餅乾可以用錫箔紙麼

做餅乾沒有油紙可以使用鋁箔紙替代,也即是常說的錫紙。錫紙,一種塗上或貼以像銀的膜狀金屬紙,多為銀白色,金屬成分其實是鋁,而非錫。墊在烤盤上,免去了清潔烤盤的麻煩,尤其是在烤小點心和餅乾的時候,通常會用到。一 做蔓越莓餅乾沒有油紙可以使用錫紙代替的,製作蔓越莓餅乾使用油紙的目的就是防止餅乾在烤爐烤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