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御賜小仵作》的大結局?

2023-02-02 01:05:11 字數 2816 閱讀 1158

1樓:網友

謝邀,總體看還是很不錯的,情節完整有交代,結局正派反派的pk也有起伏,男女主智商**,理智破案也沒耽誤撒糖,而且男女主互相尊重,沒有因為身份什麼或者啥別的衝突鬧么蛾子。這部劇評分高是很有道理的,畢竟現在不侮辱觀眾智商的劇,女主不花樣作死的劇真的很少。

這部劇感覺除了反派太弱了,全程搞笑的部分比較多之外,我挑不出啥毛病。

現在聊聊結局,結局先是小金魚發現了原來自己的老師才是反派大boss,無法接受自己親手把許如歸交到老師手中自己生悶氣,在楚楚的開導之後決定與老師最後來一場pk。

反正,這顆糖我是吃的很開心。

2樓:在看你

其實我沒覺得女主放棄仵作身份是放棄事業夢想。她要得到仵作身份,是為了可以作為一個女子伸張正義。如果放棄這個頭銜,可以救國救民,也算是實現了她的夢想,頭銜已經不重要了。

在緊要關頭,只有目前最佳的方法,過多的猶豫,就不是她果斷的性子了,她始終都是不忘初心的。

3樓:老態龍鍾的爸爸

薛汝成是假昌王的事情在許如歸被劫那集有暗示:張太醫為薛汝成診治手臂上的刀傷時說,薛汝成沒有得過天花,又在城外受傷,很危險(大概是這麼個內容,記不清了),後面劇情又提到過昌王曾經因天花出過城,所以薛汝成是假昌王。

4樓:不太好撩

《御賜小仵作》講述了楚楚怎麼一步步成為御賜仵作的,同時她和蕭瑾瑜之間的感情戲也頗有看點。我覺得結局跟大多數人想的差不多,整部劇有甜有虐,也有搞笑的地方,還是很不錯的,有看頭。

5樓:仍是童心未泯

楚楚做仵作是為了世間大義如果有一天放棄仵作身份能換來一場戰爭的快去結束,楚楚同樣甘願赴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昌王是薛汝成很早就暗示了,大概在十幾集,去黔州之前,有個鏡頭是他穿著龍袍照銅鏡。

7樓:稜鏡

感覺結局有點草率,如果後面王爺和楚楚加一場新婚之夜的甜戲就完美了。

8樓:熱心網友

結局太拉跨了,白瞎前面那麼好的劇情了已經。

9樓:一力

總體看還是很不錯的,情節完整有交代。

10樓:微風的暖星

大結局很圓滿,希望再出一些這樣的劇,這個劇真的非常好看,而且這部劇掙了很多錢。

11樓:春季的風啊

非常好,這個劇的劇情有起有伏,而且演員的顏值和演技都不錯,總體來說這是個好的作品。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是一個非常好看的大結局,而且我也非常喜歡看這個古裝電視劇,我感覺裡面的劇情也非常好看。

你如何看待御賜小仵作的大結局?

13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御賜小仵作的大結局還不錯,雖然這部劇的結局有點爛尾,但是劇情有反轉,也算是有個小驚喜。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部電視劇的結局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是一個人心所向的好結局,兩個主人公的發展也非常好。

15樓:巨集盛

這個大結局就是自己非常喜歡的。而且在生活中我也非常的喜歡看這部古裝劇,我感覺演繹的非常優秀。

《御賜小仵作》結局草率,你是如何看待的?

16樓:陳遠紅紅紅

這個結局確實有一些草率,但是我覺得該交代的都已經交代清楚了,所以對這個結局還是比較滿意的。

17樓:多啦還有夢

《御賜小仵作》劇情比較新穎,演員演技也到位,如果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那就更好了。但是結局卻很草率,這讓觀眾有些失望。

18樓:happy薛醜醜

我也覺得這個結局稍微有些草率了,而且不應該這麼結局,可以說是有些爛尾了。

御賜小仵作結局草率,大家如何看?

19樓:浩海永寧

大家也覺得這個結局過於潦草了,很多事情還沒有解決,沒有給出一個很好的,都覺得還意猶未盡。

20樓:創作者

我覺得這部劇的結局確實會有一些草率,而且看完之後也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希望可以出第2部。

21樓:創作者

我認為肯定是有第2部的,因為第1部的結局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所以我相信肯定有第2部。

22樓:漫天螢火亂心扉

其實我覺得結局不草率,壞人都得到應有的懲罰,只是男女主撒糖太少了,女主在婚禮上被封御賜仵作,就結束了,男女主沒有圓房,沒有成親之後的甜蜜生活,還是有點意難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夠,太草率了,期待第二部。

對於御賜小仵作的大結局,你有什麼想法?

24樓:珊珊珊珊兒呀

《御賜小仵作》的大結局,總覺得對薛汝成的描述太少了點,薛汝成最後太心急了,如果他的計劃再周詳一點,或許能翻盤,個人覺得,薛汝城失敗最重要的原因不在於王爺和楚楚,就算沒有他倆,他永遠也不會成功。

25樓:浩海永寧

我想說的是,我不太滿意這個結局,我覺得不夠圓滿,他們兩個人應該有更好的結局。

現在大家都是怎麼看待離婚的女人,怎麼看待離婚的女人,離婚的女人應該怎麼生活?

現在大家都是怎麼看待離婚的女人?你說你想離婚,你自己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離婚很正常,但是到自己身上就會怕別人指指點點不離婚又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不想一輩子活在這種環境裡,父母的意思是能不離還是不要離,對小孩子不好。其實父母的意思是比較顧全大局的,因為他考慮到你的孩子那一方面。但是你自己覺得不離婚就會對不...

大家對網戀怎麼看,大家怎麼看待網戀的

就讓上帝的歸上帝,撒旦的歸撒旦吧 支援。最終得到了真愛,恭喜你!最終得到了痛苦,恭喜你!你為真愛的到來鋪平了道路。如果你是一個認同吃一虧長一智的人,那就談吧。你的傷害頂多只有精神上的,也許沒有這次網戀你有的可能不僅僅是精神上的傷害 戀愛自由,婚姻自由,他人無權干涉,但後果要自己負責 如果問別人的話,...

大家是怎麼看待信仰的,你們如何看待信仰問題?

我們共產黨內來有忠貞不渝的革命者源,bai可以為自己 的信仰du貢獻出生命,可zhi也有屈服變節dao的無恥叛徒,這兩種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對自己信仰的真正相信,或者是隨波逐流的盲從,換句話說,能夠讓你輕易背叛的,絕不是你真正的信仰。追逐權力的人,為了得到權力會不惜自己的性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