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解wpa2psk無線網密碼怎麼破解

2023-02-02 02:50:09 字數 1185 閱讀 4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破解? 電腦破解 ?

怎麼破解通過wpa wpa2 psk進行保護的無線網路

2樓:yty隨意

1、首先執行「vmware workstation」虛擬機器程式。

2、啟用無線網絡卡,在虛擬機器程式主介面中,依次點選「虛擬機器」->可移動裝置」,然後找到要使用的無線網絡卡,在其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連線」項即可。

3、在linux桌面中,雙擊「minidwep-gtk」程式。將「加密方式」設定為「wpa/wpa2」,然後點選「掃描」按鈕。

4、待掃描完成後,找到要破解的無線網路,點選「啟動」按鈕。

5、此時就進入自動監聽狀態,等待客戶端向無線網路伺服器傳送連線請求資訊。

6、待「握手」或「資訊包」截獲完成後,並彈出「是否載入字典」視窗,此時選擇「yes」項並點選「ok」按鈕。

7、選擇其中一個字典檔案供暴力破解無線網路密碼使用。

8、最後就是等待整個破解操作的完成。同時會彈出已破解的無線熱點資訊,其中包括wifi密碼。

3樓:蒼海默默

提問怎樣破解wpa2保護的wifi怎麼才可以連線上。

1、如果是wep就直接用電腦破解,搜尋「windows下wep破解」,配合一般的無線網絡卡可以破解wep的有bt3、bt4、beini都可以。

2、現在的wpa,wpa2是最常見的加密方式,基本上98%的wifi都是這種加密的,如果想要用安卓手機破解,可以試試wifi破解大師,一個晚上能破解算幸運了。

3、還有就是利用具有獨立破解環境的螞蟻戰車這個裝置了,螞蟻戰車第三代是套硬體裝置,應該是目前為止唯一支援高階加密技術的裝置,您可以搜尋一下「螞蟻戰車第三代」,效果比較理想,您可以試試。

4、還有就是bt系列破解軟體,從bt3到現在的bt27一路的更新升級,其實每一個版本的更新升級都是解決當下的最新密碼的,例如現在常見的wpa,wpa2,如果還是用之前的bt3來破解,那麼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在蹭網絡卡破解軟體中bt27中文版就已經顯得十分快速了,基本上在20分鐘之內就能快速獲取密碼。

無線wifi 使用wpa/wpa2psk加密了 用什麼軟體可以破解。

4樓:網友

電腦上的有個奶瓶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話建議上網神器。

怎麼破解無線網密碼,詳細點的

方法一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 2 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方法三 1 重置路由器。2 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你點無線就可以了 能用的有延遲。無線網密碼怎麼破解啊?手機怎樣破解無線密碼?怎麼...

如何知道無線網密碼,怎麼看無線網密碼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 wlan 然後點選當前連線的wifi,這時將 使用另一台小公尺手機的相機掃一掃即可檢視密碼,當然也可以將 截圖下來然後返回桌面,點選找到 掃一掃 功能,進入掃一掃後,點選右下角的 相簿 圖示,選擇剛截圖的那張 就能進入掃瞄結果,最後點選密碼就能看到wifi密碼啦。如何知道無線網...

家中的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家裡無線網密碼怎麼改

是無線路由器的話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在ie中輸入路由器地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些一般都印在路由器背面的,如果改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就用改過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後進入無線設定的選項,選擇無線加密方式wpa2,輸入需要的無線網路密碼,重啟路由器即可。開啟無線路由器頁面進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