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開門子肥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3:25:07 字數 703 閱讀 5317

1樓:愛企查

江西開門子肥業股份****是2011-12-16在江西省景德鎮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景德鎮市昌江區歷堯。

江西開門子肥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200586585631g,企業法人曹和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開門子肥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復混肥(高濃度)、複合肥(高濃度)、有機-無機復混肥料、摻混肥、水溶肥、緩控釋肥及其它型別複合肥生產、銷售(以上專案憑生產許可證經營);裝置租賃;勞務服務;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生產及銷售;農業機械製造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1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西開門子肥業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西開門子肥業股份****於2023年12月16日在景德鎮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方秋保,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復混肥(高濃度)、複合肥(高濃度)、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等。

法定代表人:曹和平。

註冊資本:89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200110005533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鋁業股份 山東分公司是2002 04 11在山東省淄博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淄博市張店區五公里路1號。中國鋁業股份 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073817367xw,企業法人王全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鋁業股份 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貨...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今世緣酒業股份du 是1997 12 23在江蘇省淮安zhi市註冊dao成立的股份 版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漣水縣高溝鎮今世緣大道1號。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139859741x,企業法人周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