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 在哪可以刷到 糖葫蘆

2023-02-02 06:05:05 字數 2220 閱讀 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烙印之痕的2層,兩邊的房間裡,1下午能群好多個糖葫蘆。你可以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50+在去穿個+6+7的衣服哦可。

3樓:匿名使用者

fb都能, 還有老夢境的怪。

武林外傳中莫小貝的糖葫蘆在哪打啊?(具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副本打,本人在60多級的時候在落印塔和五霸剛那兩個副本刷了一組多的糖葫蘆。

珍寶閣那個一金元寶賣的是棒棒糖,不是糖葫蘆。

不過兩個東西都可以進入夢境的。

在五霸岡和烙印的迷宮(很多人願意叫fb,其實武林裡的只能叫迷宮,還算不上fb)裡打怪有機會掉落 莫小貝的糖葫蘆。

5樓:匿名使用者

五霸崗fb裡面掉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58副本2層掉。

烙印副本1層可能也掉吧,不太清楚。

武林外傳莫小貝的糖葫蘆在哪得,多少級去打才掉大神們幫幫忙

7樓:幻世萌_小焜

58的修羅之池或者烙印的烙印之痕``所有小怪都掉,不過暴率很低 62級以下去打可以掉東西。

武林外傳現在還能打到糖葫蘆嗎?

8樓:網友

能 不過不能象以前那麼刷了 尤其是烙印的fb 以前wg橫行 成天有60+的小槍群怪刷 不過估計是系統給改了 要不然系統出的棒棒糖賣誰去啊!不過棒棒糖也不是很貴 現在jb比例有點低 老區都達到了1:500+ 衝1快錢 夠用個幾天地了 估計連請神的錢都能出來!

不過你要是升級最好不自己去刷 花錢找人4卡114的點 吃雙被 +雙時裝 比你自己刷夢境升級快多了!

都是原創!看著給分哈。

9樓:濮陽瀅

烙印和五霸崗的副本最裡面怪能爆,不過有幾率的。

武林外傳關於刷糖葫蘆的問題! 30

10樓:

糖葫蘆很難刷到的。

可能你運氣差吧。

我最多1天3個。

11樓:眭曄

平時叫你注意人品,你就是不聽,現在知道錯了吧。

武林外傳 糖葫蘆問題

12樓:遨遊四海的鳥人

糖葫蘆是在烙印副本里掉的,不過現在掉的幾率很小很小了。

60級就可以去打,要是刷就要穿+6或+7的裝備,先要防禦夠了,然後追些抗纏繞石頭,去烙印2層找個單間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糖葫蘆現在沒用了啊,進去也沒人打,光你一個人也沒用!你買個棒棒糖,進去卡時間打!60以前穿+5衣服和追3的罡氣頭和鞋子,**用+6+7的就行,60以後用+7衣服**,頭和鞋子穿+5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買個棒棒糖吧,到時卡夢境可以永遠在裡面。

武林外傳莫小貝的糖葫蘆哪弄啊

15樓:霄閻

親~莫小貝的糖葫蘆可以在烙印副本中打怪有一定的幾率獲得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寶閣,一金元寶一個,現實買,也花不了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給,也可以在擺攤那買,價錢嗎沒準,反正10金以上。

請問武林外傳裡面的糖葫蘆怎麼得?

18樓:草非央

能打出來的,在58礦洞的2層。

靠近boss出現點的前面一個大洞裡。

那裡刷的怪容易出糖葫蘆。

說是60做是因為60的時候等級相差不多,暴的幾率比較大而已.只要是礦洞裡的怪都暴的,只是礦洞戰士比較容易暴而已千萬別超過62級,要不就不愛暴拉。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 打怪出不來 要買就100j 或2-3個元寶。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58礦洞的副本里打怪能掉出來 ,進去眩暈和緩慢抗性一定要高,否則寸步難行!!

21樓:東海八太子

修羅之池。夢境七俠。

這三地方多一些要說是不是隻有60 好象不是夢境 好象多少級都行 (-

武林外傳裡的狼精在哪,多少時間能刷出來

武林外傳30級boss 狼精 出現的位置和座標?狼精1線點8裡莊東郊 附近座標提示230 2372線點位置說不出來了 座標提示吧359 46附近 麻痺真正的 怪堆裡。死的時候看到的 3線點李探花處 4線點地圖左邊從上起第2個風車附近 注意 4小時一刷 這裡bai 有坐du標和重新整理線zhi 路。祝...

武林外傳裡有的黃豆豆在哪集啊,武林外傳裡白展堂扮成黃豆豆是哪集?

63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64白展堂受累入冤獄,王豆豆為愛跑斷腿 63 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眾人原本對新來的跑堂心懷疑慮,在佟的一番訓導之後,終於決定放下成見,重新接受這個新人,只有小貝還堅持,決定苦等白展堂回來。而本是山賊的新跑堂在店裡幹了幾天之後,把店內的情況摸得一...

武林外傳無雙是在哪一集又回來的,武林外傳中無雙在37集走了之後,在哪一集又回來了

51集。石頭來找她的那集。石頭第二次去同福客棧的時候。武林外傳第51集 佟寢 14 45 佟 郭顫抖蜷縮成一團 三人衝入 李大嘴 咋 咋 咋 咋 咋地啦?白展堂 噓!有人在屋頂!其他四人亂作一團 阿 白展堂 撕紙塞住湘玉鼻孔 小心 貓 叫 喵 喵 白展堂 唉 又是那隻可惡的貓 拍鑽在桌下的大嘴屁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