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不高怎麼辦

2023-02-08 15:50:05 字數 878 閱讀 4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在生活工作和讀書中扮演了很重要的作用,智商高的人說明這個人很聰明,能力強,會獲得很多人的稱讚。提高智商也是有一定方式的。這位同學,你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你的智商:

1多聽**:**的旋律可以使我們內心平靜、心跳減緩,也可以提高大腦思維能力,變得更加聰明。**還可以幫助入眠,讓人的身心都得到適度的發展。

2吃魚類:魚裡面有改善智力的各種不飽和脂肪酸,如dha、epa等,對大腦有益。對我們的大腦有很大的幫助,能活躍大腦,補給大腦所需的營養。

記得在初三的過程,我的理解力不好,背英語總是提不起神,致使各科的成績也很糟糕。無意搜到了一個可以讓頭腦變靈活的特斯拉大腦開發訓練,聽完後,狀況才得到改善。我的各科成績也提升了很多。

相信我的這些話也許能幫到你。

3補充維生素d,維生素e:這兩種維生素作用於腦部的海馬體和小腦,這裡是負責計劃,處理資訊的重要部分。

2樓:劍經業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智商不夠,而是知識不夠導致的錯覺。比如別入說的話你理解起來有困難,事實上只是因為你不懂他話裡的幾個關鍵資訊;再比如老闆分配給你的工作,你不知道如何下手或者做的不好,事實上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這項工作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所以,當覺得自己的智商不夠的時候,先不要否定自己,而是問問自己還可以從哪些方面去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世界上沒有那麼多蠢人,有的只是不願學習、不願思考的人。

智商低是假象,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人的智商要高於性格外向的人。

所以你的問題是孤僻。孤僻是一種很不好的心理問題,但是孤僻不是天生的,一般源於小時後受到過比較嚴厲的批評,或者是長時間遠離自己的親人,或者曾經做錯過比較嚴重的事情等外部因素造成的。

3樓:進步進步

這是一種錯覺,你要對自己有自信。

我智商太低,怎麼辦,我智商低,怎麼辦 ?

智商低唯有通過各種方式去調高智商,做個誠懇老實又明智的不衝動的社會人 看來樓主的問題不在智商,而在於自信 剛開始接觸社會,就要在心理上給自己 斷奶 遇到挫折不要氣餒 這種過程緩慢而又痛苦 但當你能從容面對各種各樣困難的時候,我祝賀你,你長大了,成熟了 智商只要不是太低就還是有可能提高的。就像傷仲永。...

孩子的智商低怎麼辦,兒童智商低怎麼辦?

1 改變孩子的飲食習慣 改變孩子的飲食習慣,被證明是非常有效的提升智力的方法。培養寶寶良好的飲食習慣,不但有利於智力開發,而且對寶寶的身體發育也很有好處。2 為兒童營造一個具啟發性和刺激感官的環境 同樣,如果可以給孩子一個具有啟發性和刺激感官的環境,對孩子的大腦發育,行為和 語言等各項能力的發展都會...

我智商高,情商低。怎麼辦,智商低 情商低怎麼辦 我想死

沒關係,等智商高到一定程度,情商可以忽略的。就像張愛玲說的,天才都是人情世故的白痴。你要做的是繼續發揮智商優勢,形成核心競爭力。沒必要拿自己的短處去拼別人的長處。如果你對現在感到滿意 就少言慎行 既然情商不高 就揚長避短 如果不滿意 那就每日三省吾身 反思自己每天犯了什麼情商上的問題 順便多看看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