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很多年面貌 聲音一點都不變?

2023-02-02 07:00:06 字數 6759 閱讀 1557

1樓:大師兄小白

和人的體質有關係 每個人都會變化一點 或早或晚或大或小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hwf幸運千石

你好!這和心態,個人體質,心理素質有管,希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心很年輕而且樂觀。

4樓:網友

心情好壓力小,自然容顏不變。

為什麼有的人幾年不見,相貌都轉變了,變得越來越醜。這是怎麼回事?

5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不管從身體和相貌可能都會發生一定的改變。

因為你們幾年沒有相見,這幾年可能他經歷的事情,相貌也就會變一些。

至於變得醜不醜,每個人可能都不一樣,有些可能會變帥一點,也有可能變醜一點。

6樓:紅顏天使夢

相由心生這話說的很好。幾年不見相貌變醜證明這個人這幾年生活中不是很順利。人的相貌前期是父母給的,後期是個人生活經歷和所處的生活環境及心態決定的。

7樓:月生木辛

你好,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變得醜也是很正常的,可能壓力比較大吧。

8樓:來自時思寺可人的奧利維爾

歲月是把殺豬刀,生活把人改變了面貌,你和幾年前的你還一樣嗎?哪有真正的越活越年輕。

9樓:盤越

可能是不會經營自己吧,沒有合理的對身影響去打理,**管理,身材管理,飲食管理,人的生活只有規律,健康,才能越活越精彩。

10樓:蒙禾

由於工作太累,生活跟不上節奏,人才嫌老。

11樓:花花小諾

人一發福就容易變醜。所以要保持好身材。

為什麼有的人,有氣無力地說話,有的人卻聲如洪鐘能說很久,一點都不累,健康上有什麼區別?

12樓:同海昌

說明有氣無力的人身體可能比較弱,氣血不是很充足;

而說話聲音如洪鐘一樣的人,氣血比較充足旺盛,要想自己健康氣血旺盛,就要努力提高免疫力,現在生活節奏比較快,壓力比較大,有一些人不注重健康,都出現了亞健康狀態,平時要注意生活規律,合理飲食,適當運動。

13樓:郭楨老師

有的人有氣無力的說話,有的人確認能聲如洪鐘說很久健康上有氣無力的人說話體力明顯虛弱,並且肺部可能呼吸不足,才會造成說話有氣無力,所以說他們健康的區別在於一個是具有健康的肺活量,一個呢肺活量比較少。

14樓:星座易經大師

這和人的性格有直接關係,凡是說話娘生娘氣的,證明你他沒有那麼大膽,就表示自己的說話非常小心翼翼的,非常和藹的如果說聲大的人非常大做事果斷。

1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相信健康的人說話應該是質地有聲,這樣的人應該是身體非常的健康,沒有什麼疾病,或者是。身體強壯的意思而一些說話非常累的人就應該是心血,不是很好,氣血不通。

16樓:q魚娘老師

有一些是不會運動鍛鍊,所以他們的肺活量就不足夠,說話就會沒有力氣,相反,經常鍛鍊的人,他們是中氣十足。

1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有的人說話聲音很弱小,而有的人聲如同洪鐘,這肯定和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有關的,說話聲音大的肯定身體是要好一些,中醫上說這就屬於底氣足陽氣重,所以說話才聲如洪鐘。

18樓:常勝將軍

這是因為有的人體弱,氣虛。中氣不足所以說話有氣無力。

有的人聲如洪鐘,是因為精力旺盛,陽氣足。

19樓:書慧捷

這不是健康上的區別,而是每個人的性格問題。性格外向的人說話就特別多,跟誰都聊得來。性格內向的人哪怕他再喜歡一個人,他也說不出來,因為他沒法說。

20樓:陶笛

當然有區別,說話有氣無力的人,如果不是因為近期的體制問題或者狀態問題的話,那肯定是身體比較虛弱;

聲如洪鐘的的人,卻恰恰相反。

21樓:越磨越光芒

一個人精神飽滿,比氣足,說話聲音又洪亮,如果一個人精神萎靡不振,身體又不健康,說話就小聲小氣。

22樓:老實人

說話有氣無力的人一般是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或者患有某種疾病;聲若洪鐘一般是身體健康、力氣大、體壯如牛的表現。

23樓:心扉寄語

是的,身體健康的人說話是比較響亮的,而身體虛弱就會顯得有氣無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錢人聲音洪亮,而每天錢的人說話回是沒有力氣的。

24樓:水晶玻璃芯

最後各人和各人的習慣也很有關係的,可能有些人說話就喜歡吸塵器,但是有些人說話呢,就是習慣特別大聲。

25樓:易春寒

有的人說話中氣比較足,中氣足的人說話就會聲如洪鐘。 這是根據醫學專家的臨床判斷。

26樓:網友

體質問題,有些人身體素質好,所以說話也響還不怕累,有些人生病了,你想讓他大聲說出來,估計也難,沒力氣啊。

27樓:網友

有氣無力的說話,肯定是肺活量比較小,而且心肺功能比較差的人,而說話升入紅腫的就是身體非常健康的人,而且這也是和她平常的習慣有關。

28樓:我本熱情

這其實是說話的習慣問題,有的人收入紅中,有的人話如蚊子,純屬習慣而已啦!

29樓:網友

當然有區別了,一般來說,說話的時候聲如洪鐘的人,身體會比較好一些,而說起話來聲音軟弱無力的人,一般身體會比較差。

30樓:如葉情感

姐,卡沙的區別很大的,有的人就是光吃不動,有的人就吃了好些活動,活動對身體好,很健康的。

31樓:大蝸牛與小烏龜

有氣無力說話的人應該身體不是很好或者嗓門不是很好,說話聲如洪鐘的人中氣比較足。說話方式這個跟習慣有關係。

32樓:水天10問

有的人說話有氣無力,有的人卻聲若洪鐘,這是每個人身體素質所決定的。往往說話有氣無力的人是氣血兩虛。

為什麼有些人用全民k歌唱歌聲音變得不一樣,有些美化,不像全民的那

33樓:人寧海筱

因為他們使用了專業的外接獨立音效卡和獨立的麥克風,這些裝置它可錄製數字聲音檔案,通過音效卡及相應的驅動程式的控制,採集來自話筒、收錄機等音源的訊號,同時將硬碟收集數字化聲音檔案還原成高質量的聲音訊號,放大後通過揚聲器放出。

全民k歌特色玩法:

1、海量伴奏---高品質曲庫涵蓋新歌熱歌。

2、合唱---隨時邀請好友合唱,支援和明星合唱,在這裡和天南地北的好友唱同一首歌。

3、k歌直播---可以**你喜歡的主唱唱歌,和他互動,還能自己當主唱主播呢!

4、大賽---k歌不定期都會舉辦各種主題性比賽,以歌交友豈不快哉! 說變唱---全新炫酷鬼畜玩法,隨便說點 啥,一鍵變成歌!

5、好友擂臺---k歌歡唱比分爭擂主,強者就是喜歡這樣交流!

6、上傳伴奏---即傳即唱,pc上傳,手機立即可唱!

7、自建歌單---收錄喜歡的作品,發現有趣的歌單!

8、禮物pk---直播互動我做主,讓互動更有趣!

10、明星主頁---在這裡瞭解你的偶像,特別的主頁給特別的人!

34樓:淚

您好,可能是使用了獨立音效卡和獨立麥克風,在電腦端錄製的。

如果您想在手機端也錄製出那樣的美化音效,可以考慮購買手機專用麥克風。自帶混響,回聲等多種功能。

手機麥克風有許多選擇,比如bbs手機k歌麥克風,性價高,形狀好。音量,人聲音量,模式、混響、均衡、延時都可以調節,錄出來的音質好,錄mv的時候容易吸引眼球。而且麥克風使用led螢幕,可以實時在介面上看到調節效果。

拓展資料:真正的k歌達人都夢想著自己的演唱能有演唱會、劇場那樣的效果,而《全民k歌》的趣味調音功能就能幫你實現這個願望。該功能可模擬ktv、演唱會、劇場、露天廣場等多種音效,讓你的演唱瞬間高大上。

此外,你還能通過調音隨意將自己的聲音變為男聲或女聲,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35樓:幹wu女

去搜全民k歌處理器吧……

為什麼未婚女孩和已婚女人差距這麼大呀?比如女孩生過孩子以後面貌有點改變,尤其是聲音…說話就像30歲

36樓:網友

生完小孩之後,面臨的社會壓力、社會處境、扮演的角色都會發生很大變化。19歲的已婚女孩肯定比26歲的女研究生成熟啊。

37樓:葉麥清香

生育的確會讓生理產生變化。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要發福啊。你不知道麼。當然這也要靠生完孩子後**跟打扮了。

為什麼一聽到聲音就被嚇一跳?慢慢的人會變得越來越不經嚇,特別是塑料袋沙沙的聲音 10

39樓:

我也是王傑的歌迷,我聽他的歌也有十幾年了,我比較喜歡他93年以前的歌專,對他後期的歌不是很有印象屬,主要是因為王傑有消失了一段時間,回來之後他的聲音就變了,變得很低沉,看他唱一般高音的歌曲都很吃力,他不再是以前那個王傑了,我那時就覺得王傑老了,但是很多歌手隨著年齡的增長聲音還是保護得很好啊!像學友,他的聲音現在還是不錯。其實主要因為早期王傑唱粵語歌的時候都是用低音來唱,比如《封鎖我一生》,唱這樣的歌如果學王傑那樣唱法是很損聲帶的,聲音太沉,久而久之高音就上不去了。

另外,王傑早期唱片的製作是由很多優秀的製作人共同來完成的,比如:劉虞瑞,王文清,陳大力,陳秀男。如今這些優秀的製作人都走了,靠王傑一個人當然是創作不出大量優秀的歌曲,而且王傑是屬於傳統的唱法,現在年輕人都比較喜歡嘻哈的風格,所以王傑的**就沒那麼容易被大眾接受了,但是我們作為王傑的歌迷,希望還是能夠一直支援王傑。

為什麼有的人睡覺特別死,有的人一點雜音都睡不著?

40樓:又在八卦了

有些人睡得好,有些人睡覺敏感這就和有人能吃辣有人不能吃辣一樣是個體差異。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人,在各種習慣上大家都不一樣。當然有些人睡得特別好怎麼都不會醒,有些人容易被鬧醒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睡眠是人類的休息,這個對人類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他們睡得快,而且睡眠質量非常好這些都是和大腦有關。這些人他們一旦進入睡眠大腦也就在休了,對外界的其它影響感受都很弱,甚至是根本感受不到。

這類人他們的大腦神經是比較遲鈍的,但這不是一件壞事反而是件好事。

相對的,睡覺特別敏感,有一點聲響就會醒,這對人類來說是一件壞事。因為人只有得到足夠的休息之後才能有精力去處理事情,而睡覺敏感的人是很難得到足夠的休息的。因為他們會失眠,夜晚雖然寧靜,但絕對不是一個絕對安靜的環境。

睡覺的時候周圍環境會出現聲音是常有的,必然的。這種情況下人是沒有辦法得到好的休息,長久下來身心都是巨大的損傷。

睡覺敏感也是和大腦有關,這是神經衰弱的一種表現,稍有驚動就會非常的敏感。如果這種情況非常的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醫院在醫生診斷之後進行**,生病了就去醫院是種常識。不要覺得這不是一種病,如果長久的拖下去會越來越嚴重。

休息不好對大腦是種消耗,大腦是對人類非常重要的,而且休息不好和神經衰弱可能是一個閉合的迴圈,互相影響。

41樓:ok璐小璐

這個就需要看精神方面的,有的人精神很放鬆,他就會特別容易入睡,但是有的人他的精神會十分的緊繃,導致他很難進行睡眠。

42樓:匿名使用者

像小孩子睡覺就比較不容易被吵醒,老年人就是一點雜音就醒了,這可能跟身體的激素分泌有關,也可能有精神方面的原因。

43樓:長安歸故里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都是有差異的,每個人的精神狀態也是不同的,這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有的人睡覺的時候就特別踏實,有的人一點動靜就會醒來。

44樓:9090吧

睡得死一般是白天工作活著運動比較豐富,晚上睡覺睡得會比較香,但是如果一個人產生了很多焦慮,晚上睡覺想東想西,就很難睡好。

45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可能是每個人習慣不同,或者是神經系統的差異,神經系統敏感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相反有的可以睡的很熟。

46樓:善良的王婉麗

每個人的身體機制都不一樣,比如打呼嚕的因素就很多,睡覺姿勢,白天太累,或者是扁桃體肥大等等。

47樓:網友

這個就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了,有一些人的神經就比較敏感,聽到一些點聲音就會被驚醒。

48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這是由很多方面決定的,主要是看這個人平時的精神狀態,而且這個東西沒有完全的定論。

為什麼有人在家裡忍受不了隔壁發出的哪怕一點點聲音?

49樓:蘋果蟲

租了個公寓式的房子,一開始不知道不隔音,還興高采烈的和男朋友收拾好搬進去了,後來第一天晚上才知道不隔音的房子有多痛苦。右邊的鄰居是個獨居大叔,每天晚上睡的比較早,大概十點半左右吧,然後就會響起穿透力極強的大呼嚕,因為我們兩間房子的床是剛好相對的,就是都靠在一面牆上的那種,所以真的就彷彿是大叔睡在你身邊打呼嚕,一開始很絕望,因為我是那種入睡很困難的人,睡著了到還好,但是大叔每天睡的早我又一下改不過來生物鐘,所以頭幾天真的是每天晚上睡覺都是一種煎熬,早上醒來眼袋能垂到胸的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喝一點點酒臉就紅,為什麼有些人只喝一點點酒臉就會很紅,但他沒事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會臉白,有些人喝酒卻會臉紅?哪種危害更大?為什麼有些人只喝一點點酒臉就會很紅,但他沒事 個人體質不一樣,對酒的敏感度也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了臉會發紅,有些人喝再多酒也不會臉紅?有些人喝酒了臉會發紅,有些人喝再多酒也不會臉紅是因為體內乙醛脫氫酶含量的不同。人喝酒後,酒精首先經乙...

為什麼有些人會用星座來看他的性格,我看一點都不準

性格是由先天和後天形成的。星座只是一個大眾的參考標準。性格的形成後天因素也會有很多。親 不用信那些什麼星座問題 因為我覺得都是假的 事實上根本 沒有星座 這個說法 一個人的性格是 因 成長的環境 和人為因素 但是 人只能去調節性格 是改不了性格的 而性格 我覺得是 成長的環境 而造就的 一個店鋪的名...

為什麼有些人,不管過了多久,只要聽到稍微一點點關於她的事,就會很難過

因為畢竟是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要真正的忘記,也許需要一生 那是因為以前懂得她的艱辛 所以再聽起她的事情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同情的心理 為什麼我看見別人哭,不管是誰只要看見有人哭就很煩躁,想打人,還有就是聽見別人訴說著他的可憐,也想打 我也是這樣,我就是非常討厭別人哭的,看見別人哭,我就生氣砸東西,甚至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