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花生油和胡姬花哪個比較好?

2023-02-08 19:50:04 字數 5928 閱讀 9697

1樓:孤江望月休

金龍魚花生油是熟花生油,花生濃香突出,胡姬花花生油採用傳統的古法小榨技藝,獲得過非物質文化遺產認定,兩個都好。

2樓:芊芊梓沫

感覺都差不多,胡姬花就很香,金龍魚口感就濃郁,各有千秋。

3樓:苦蕎學姐

差距。胡姬花花生油好一些,因為它採用古法壓榨而成,金龍魚油是物理壓榨而成。個人認為,只要購買純正的花生油,無論是金龍魚油還是胡姬花油都是可以的,它們在技藝和口感上都是有自己獨到之處。

金龍魚之前也有被爆出一些問題,所以還是胡姬花比較好一些哈。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謝謝你。不客氣哈。

4樓:嗨聊綜藝

胡姬花的花生油好,他們家的花生油更加濃香醇厚些。

5樓:章紅萍

胡姬花花生油和金龍魚花生油,我家都吃過,感覺都差不多,胡姬花就很香,金龍魚口感就濃郁,各有千秋。

6樓:在生活中成長

金龍魚花生油知名度非常好,全國很多人都在用,品質還是比較好的,胡姬花是新出來的品牌,也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魚花生油比較好,香味濃郁家裡平時吃的就是金龍魚的牌子炒菜很香。

8樓:勵君豪

金龍魚花生油大品牌採用非轉基因花生製作口感肯定要好,要比胡姬花這個品牌要好。

9樓:飛飛在天

我個人的體會是胡姬花去除的更乾淨些。因為胡姬花的油外**清亮,透明度好,不黏稠。它比魯花油十斤裝的便宜五元錢。

10樓:漂釀娘子

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金龍魚花生油,這個比較大眾化一點吧。

11樓:將軍本色

我覺得都還不錯,這兩個牌子的油質量和口味都很好,深得大眾的喜愛。所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就可以。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建議是金龍魚的花生油,而且吃起來呢很香,雖然說**有點小貴吧,但是大品牌有保障。

13樓:謎熊解說

我認為魯花的好,而且它也比較貴。我們周圍的一些鄰居都用的。

14樓:可愛多

金龍魚花生油和胡姬花我感覺他倆差不多啊。

15樓:門鎖壞了

天冷了去看看哪個的白色沉澱物比較多就是哪個好。魯花幾乎是滿的。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對比一下配料表,就對比出來不同了。

花生油什麼牌子好?胡姬花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胡姬花和魯花同為青島的品牌,在食用油的市場上是從未停止過競爭,兩家在技術上基本無太多差距,那麼胡姬花花生油和魯花花生油哪個比較好呢?

不少人認為,魯花花生油更好一些,因為它在國內的知名度更高;有人會覺得,胡姬花花生油好一些,因為它採用古法壓榨而成,**也貴一些。

個人認為,只要購買純正的花生油,無論是胡姬花還是魯花都是可以的,它們在技藝和口感上都是有自己獨到之處的。

至於到底要購買哪個牌子的花生油,我們的建議是,要選擇純正的不含任何雜質的花生油,更要注意選擇有一定榨油歷史的會比較好。

1.魯花花生油品牌。

花生油壓榨專家,以花生油為主導,兼顧壓榨葵花仁油/菜籽油/玉米油/芝麻香油等品類發展的食用油產業,山東魯花集團****。

2.金龍魚花生油品牌。

始於2023年,食用油十大品牌,豐益國際旗下著名糧油品牌,世界知名的小包裝油生產商和**商,益海嘉裡食品營銷****。

3.福臨門花生油品牌。

中糧集團旗下,食用油行業影響力品牌,先後上市調味醬/大米/白糖/雜糧/醬醋等系列廚房食品,其安全家常食用油較為有名。

4.胡姬花花生油品牌。

花生油十大品牌,以經典木榨工藝著稱,益海嘉裡集團與青島植物油廠合資興建的中國大型植物油加工企業,嘉裡糧油(青島)****。

5.刀嘜knife花生油品牌。

始於2023年,食用油十大品牌,行業標準參編起草單位,專業從事食油/麵粉/清潔用品及產品分銷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深圳南順油脂****。

6.鷹嘜yingma花生油品牌。

建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生產銷售小包裝食用油的企業,廣東鷹嘜食品****。

7.多力mighty花生油品牌。

創立於2023年臺灣,食用油十大品牌,致力於營養健康食品研發生產的知名企業集團,上海佳格食品****。

8.金勝花生油品牌。

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名牌產品,花生油十大品牌,從事油脂及農副產品加工的綜合性集團企業,山東金勝糧油集團****。

9.長壽花花生油品牌。

始於2023年,山東三星集團旗下,國內規模較大的專業生產和出口玉米油的高新技術企業,山東三星玉米產業科技****。

10.長生花生油品牌。

始建於2023年,山東省著名商標,濃香花生油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山東省著名的糧食企業集團,青島長生集團股份****。

18樓:微微微偉

我覺得金龍魚的花生油比較錯,胡計劃的也可以,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用哪一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胡姬花很好,但是比較貴,搞活動的時候買比較划算。

其他品牌我也會買,一般不會只買一種油:

魯花。福臨門。喜燕。長生。這些都不錯。輪著買。

20樓:劇菁英

花生油的好牌子還是有很多的,特別是在山東的花生油的生活都是非常有名的,胡季花花生油也算是比較不錯的。

21樓:何宇達

你好,胡姬古法花生油,電視上做廣告了。應該說按照古法造的花生油,質量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買來試試。不過**可能也比一般花生油要貴點。

22樓:帳號已登出

胡姬花花花生油,油濃濃的花生味,聞著特別香,顏色深,晶瑩剔透,在炒菜的過程中味道非常香,花生的香味與菜餚的香味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起,炒出來的菜真香真好吃,讓人食慾大振。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最有名的就是魯花花生。胡姬花的花生油***好吃。**合理。

24樓:最愛妮超弟

食用花生油,可使人體內膽固醇分解為膽汁酸並排出體外,從而降低血漿中膽固醇的含量。經常食用花生油,可以防止**皺裂老化,保護血管壁,防止血栓形成,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和冠心病,這主要是因為花生油中含有甾醇、麥胚酚、磷脂、維生素e、膽鹼等對人體有益的物質。其中花生油中的膽鹼,還可改善人腦的記憶力,延緩腦功能衰退。

還可以預防菌痢、腸梗阻、肝炎、結膜炎等疾病。那麼我們選擇花生油時如何判斷花生油品牌好壞?花生油哪個牌子好?

看完下面的花生油品牌排行榜相信對您選擇會有幫助。

25樓:網友

花生油的牌子有很多,其中胡姬花無法制作的花生油味道尤其美。我用的就是這種油。

26樓:丹蓉夢竹

花生油(peanut oil)淡黃透明,色澤清亮,氣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胡姬花的比較香。

金龍魚油和胡姬花油哪個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魯花要貴一點吧,一分價錢一分貨,花生油裡做的最好的就是魯花了, 100%純物理壓榨的, 最重要的是魯花花生油是唯一一款檢測不到黃麴黴素的。因為魯花名氣比較大,還是人民大會堂宴會用油,所以**高一些 胡姬花的花生油也是很不錯的。

胡姬花屬於金龍魚公司,它的花生油也是很不錯的。

花生油,哪個牌子的油比較好,更值得購買?

28樓:鼕鼕琪琪劉劉

比較好的花生油:魯花、金龍魚、福臨門、龍大、胡姬花。

1、魯花。魯花花生油被譽為是國內品質最好的花生油,除此之外品牌的各種菜籽油、玉米油和麻油也都是明星產品,品質和口感都是非常不錯的。

2、金龍魚。

金龍魚作為知名的糧油品牌,在國內的銷量多年來也是位於前列,光是中國境內的企業就由一百多家,銷售處超過300個以上,旗下的食用油、麵粉、調味品以及奶製品等食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3、福臨門。

福臨門是大家日常生活中耳熟能詳的一個食用油品牌,以健康安全在市場上著稱,食用油的品種也極其豐富,還經營著各種米麵類糧食食品。

4、龍大。在花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龍大是我過知名的大型食品集團,是於2023年在山東省所成立的,公司的總部設立在煙臺市內。而且龍大為了方便消費者的購買,在天貓和京東等電商平臺都有設立自己的官方***,還因此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5、胡姬花。

胡姬花是隸屬於嘉裡糧油****旗下的花生油品牌,是於2023年在山東省所成立的,公司的總部設立在青島市內。多年來,胡姬花為了保證食品的天然以及品質問題,在製作方面採取了嚴格的密封工藝,致力於將最醇香、最安全的食品帶給大眾。

29樓:如何才足夠

很多人在購買花生油的時候都會考慮那種油比較好,像魯花花生油和山歌花生油就有很多人比較。其實,魯花花生油在銷售**上會比山歌花生油要稍貴,魯花花生油比山歌花生油好就好在它是5s純物理壓榨工藝,利用物理壓力所壓榨的油脂,而山歌花生油比魯花花生油好就好在山歌利用了糊香技藝,糊香花生油由於選料的考究加上技藝的獨特,它的味道會比魯花花生油多一種天然的糊香味,在炒菜時更能帶出食材的香,特別是在炒菜這塊,用山歌會比魯花好。

據研究表明,雖然魯花花生油和金龍魚花生油在榨取工藝上有一點區別,但是它們的花生油價值都是基本一樣的。

30樓:生活小達人

花生油,淡黃透明,色澤清亮,氣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花生油的脂肪酸構成是比較好的,易於人體消化吸收。據國外資料介紹,使用花生油,可使人體內膽固醇分解為膽汁酸並排出體外,從而降低血漿中膽固醇的含量。

經常食用花生油,可以防止**皺裂老化,保護血管壁,防止血栓形成,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和冠心病。花生油中的膽鹼,還可改善人腦的記憶力,延緩腦功能衰退。

品牌介紹:食用油領導品牌,品牌定位為「花生油就是魯花「。魯花依託山東半島獨特的原料資源,通過科技創新,壓榨和發展花生油,其知名產品包括「魯花5s壓榨一級花生油」、「剝殼壓榨葵花仁油」、「壓榨特香菜籽油」、「玉米油」等。

品牌介紹:世界500強豐益集團在華全資子公司益海嘉裡旗下的花生油品牌。胡姬花根據多年的花生原產地調查和生產情況分析,只選取產地為青島,產香豐富、顆粒飽滿的上品花生為原料,在收購過程中每批原料都是經過嚴格的取樣、檢驗,保證了花生原料的優質,從原料確保天然醇香。

品牌介紹:秉承誠信、創、品質服務的理念,致力做健康、科學的食用油。金龍魚品牌堅守「溫暖親情大家庭」的品牌訴求,專注糧油食品。

產品涵蓋了食用油、大米、麵粉、掛麵、雜糧、豆乳、調味品、餐飲糧油等八大領域。

31樓:今晚早睡

魯花牌的花生油知名品牌,5s 壓榨花生油,全國大牌山東魯花。好油好品質,沒錯,放心購買。

胡姬花和金龍魚這兩個牌子的花生油,哪個好?

»¨éúóíñ¡é¶ñùµäåæ×óºãäø£¿

金龍魚花生油和魯花花生油哪個好?

32樓:惠芷藍

金龍魚花生油和魯花花生油相比的話,當然是。魯花花生油更好了,因為魯花花生油它的口碑和銷量都要好於金龍魚花生油口感也更純正。

33樓:油菜花之家

魯花花生油在銷售**上會比金龍魚花生油要稍貴,魯花花生油比金龍魚花生油好就好在它是一級壓榨,只榨取第一道花生原汁,經過的加工工序少點,保留下來的油相對來說比較純。而金龍魚花生油比魯花花生油好就好在它的味道會比魯花花生油香一點,在炒菜時更能帶出食材的香,特別是在蒸魚這塊,用金龍魚會比魯花好。

34樓:帳號已登出

魯花花生油,有魯花濃香花生油,一級壓榨花生油等系列。 金龍魚花生油,有小榨花生油,壓榨花生油,浸出花生油,花生調和油等。 所以只看品牌。

花生油和菜籽油哪個更健康,花生油和菜籽油哪個更利於身體健康?

花生油 和 菜籽油 哪個對身體更健康呢?業內人士說出了實話 花生本來很好,可是好花生會被選出來賣 剩下的才會用來榨油。菜籽除了榨油,做其他的沒用,再好的菜籽也只能榨油。所以目前國內最好的食用油,是菜籽油。菜籽油好,菜油炸炒都比花生油好,花生油涼拌菜可以,下炸炒菜不如菜油,我是專業榨油賣純菜油,花生油...

胡姬花花生油為什麼會凍起來

胡姬花抄花生油會凍起來屬於正bai常現象,不影響du食用和口感 液體在一定zhi的溫度dao下都會發生液態到固態的物理變化,食用植物油也不例外。食用植物油在一定低溫下液態由澄清透明逐漸變為發朦,漸漸出現析出物呈固液混合狀態,最後完全轉為固態,通俗的說法叫結凍 與水結冰現象類似 花生油凝固也是個漸變過...

胡姬花花生油的古法榨取是怎麼回事

噱頭,我們老家農村都是這慢炒加熱後壓榨!沒什麼祕密!每年都要榨10來桶!胡姬花的古法榨油講究工藝,工藝講究經驗的積累,傳統的古法榨油每一道工序都十分考究,都有其要訣所在,如火候 力度 時間等。古法六藝榨油之道 青島郡,大花生 祕法炒,留純香 小榨技,見精細 取初榨,得上品 正宗味,真地道 依古法,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