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調羊肉餡好吃,家常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2023-02-08 20:05:05 字數 2303 閱讀 5262

1樓:鳳仙

工具/原料。

羊肉餡 (400克)

胡蘿蔔 (適量)

蔥 10克。

姜 5克。鹽,調餡料 各3克。

味素 2克。

食用油,香油 各10克。

高湯 適量。

生抽,料酒 10克。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羊肉餡放入適量高湯,高湯要分次放入,肉餡要順著一個方向快速攪拌,使高湯融入到肉餡中,這樣做出來的羊肉餡口感會更好,2/6

蔥洗淨切成蓉,姜洗淨切成蓉備用。

羊肉水餃餡的做法-「**」讓你足不出戶,吃遍全球美食!廣告。

肉餡中倒入料酒,生抽,鹽,調餡料,味素,蔥,姜攪拌均勻。

餃子餃子的做法_拼多多_暢銷商品批發價。廣告。

最後放入食用油,香油攪拌均勻,最後放入食用油,香油是為了鎖住肉餡裡的水分,這樣做出來的肉餡會更好吃。

翡翠早認識師傅,我買的就不這麼貴了。廣告。

胡蘿蔔洗淨切碎。

檢視剩餘1張圖。

放入肉餡中,攪拌均勻,羊肉餃子餡就做好了。

2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您好 您如果是買來已經絞碎的羊肉。

最好再自己剁幾遍,這樣做餡容易抱團兒。

下面就是調料了,1、要多放一些。

(自己剁細一些,越細越入味);

2、薑末兒(我個人意見是自己剁姜很不均勻,可以考慮放一些。

3、胡椒粉(這個很重要,可以多放一些,但不能太多,可以沖掉羊肉的羶。

兒)4、花椒水(這個就是拿花椒炮的水,很重要,也可以去羶味。

兒,少許即可)

5、鹽、雞精、香油(一定不能多,一點點即可)、放一點花椒水去除羊肉羶味。

在羊肉餡中拌入一些花椒水,再放蔥、薑末,羊肉餡無羶味,且更鮮嫩。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家常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羊肉300克(羊腿),木耳(水發後100克),胡蘿蔔(100克),蔥(30克),姜(8克),花椒,鹽,雞精,醬油,料酒。

製作方法(調餡方法):

1,倒入60毫升開水把花椒泡上20分鐘,然後撈出花椒留湯備用2,把木耳泡發好,切碎備用;胡蘿蔔切碎備用3,把羊腿上的肉切下來,先切成小粒。

4,然後我們把切成小粒的羊肉剁成餡,我們一邊剁一邊加入花椒水,這個步驟是給羊肉去掉羶味的竅門。

5,剁好的羊肉餡。

6,在羊肉餡裡放入蔥花,薑蓉,少量的料酒,雞精,鹽和醬油,再放兩茶少植物油順時針方向把肉餡攪勻。

7,把之前備好的木耳和胡蘿蔔放入肉餡裡攪勻,我們的肉餡就做好了。

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4樓:大大的

羊肉餡怎麼調法如下:

材料:胡蘿蔔一根(約150g)、羊肉餡250g、大蔥一根(約50g)、生薑一塊(約20g)、花椒20g泡開水5大匙、生抽2茶匙(10ml)、料酒1茶匙、香油1茶匙、鹽1/2茶匙、美極鮮味醬幾滴(可無)。

做法:1、胡蘿蔔和蔥姜清洗乾淨備用,花椒衝乾淨後用開水泡30分鐘左右;

2、洗好的胡蘿蔔用擦絲器擦絲後剁碎,蔥和生薑剁碎備用;

3、泡好的花椒水(用來去羊肉的羶味)逐次加入羊肉餡中,攪打至羊肉上勁;

4、加入蔥末和薑末攪拌均勻;

5、加入剁好的胡蘿蔔碎,加入上述各種調料攪拌均勻;

6、擀皮,包餃子。包成自己喜歡的形狀,下鍋煮熟開吃!

加入花椒水,可以有效地去除羊肉的羶味。如果你不覺得羊肉羶,或者你酷愛這種獨特的味道,可以不用新增;

羊肉溫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身、治虛勞寒冷,五勞七傷。所以,冬天,要多吃羊肉哦。

脾胃虛者少吃,有**病溼疹的人少吃。

方法2主料:蕎麥麵、麵粉。

輔料:羊肉末、西葫蘆。

調料:鹽、料酒、雞精、蔥薑末、雞蛋液、香油、幹澱粉。

做法:1、燙麵:將蕎麥麵、麵粉充分混合後放在盆裡,放入九成熱的開水用筷子攪拌好再揉成麵糰,稍加冷水揉軟用溼布蓋好,餳20分鐘;

2、取一器皿放入羊肉末、蔥薑末、鹽、料酒、香油拌勻,西葫蘆洗淨去籽瓤,用擦床擦成絲,用鹽稍醃製一會擠去水分,放入羊肉餡中加入適量雞精拌勻成餡待用;

3、將幹澱粉放入面板上為泊面,將麵糰揪成小劑,按扁後擀成皮,包入羊肉西葫蘆餡成餃子,放到蒸鍋中用旺火蒸15分鐘即可。

特點:皮柔韌,餡鮮美。

如何調羊肉餡

5樓:熱點娛樂說

羊肉水餃怎麼調餡,鮮嫩多汁,還好吃。

6樓:千門封竹

蔥薑末,五香粉,料酒,醬油。

怎樣調羊肉餡好吃,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原料 胡蘿蔔一根 約150g 羊肉餡250g 大蔥一根 約50g 生薑一塊 約20g 花椒20g泡開水5大匙 生抽2茶匙 10ml 料酒1茶匙 香油1茶匙 鹽1 2茶匙 美極鮮味醬幾滴 可無 做法 1 胡蘿蔔和蔥姜清洗乾淨備用,花椒衝乾淨後用開水泡30分鐘左右 2 洗好的胡蘿蔔用擦絲器擦絲後剁碎,蔥...

怎樣調製羊肉餡,羊肉水餃餡如何調製

用羊肉包餃子,其實放不放菜都很好吃,但是本著葷素搭配的原則,我們還是會在羊肉餡裡面放些青菜的,這樣既可以解膩,還可以做到營養均衡,而且吃起來更有滋味,在羊肉裡面,可以選擇加入很多種蔬菜,比如 圓蔥,胡蘿蔔,白菜,大頭菜,芹菜,茴香,韭菜等。但我個人最喜歡在羊肉裡面,新增另一種青菜做餡,它就是 香菜 ...

羊肉餡餃子配什麼菜比較好?羊肉餡餃子配什麼菜好

羊肉既能御風寒,又能補身體,最適合天冷的季節食用了。那羊肉餡的餃子配什麼菜比較好呢?個人認為白蘿蔔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羊肉本身有很重的腥羶味,而蘿蔔則能很好的去除羊肉的羶味。兩種食材相輔相成,不但能豐富口感,營養也更加豐富了,特別用來包餃子,特別的香,營養價值也特別高,大家可以試一下。那接下來就分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