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逮了一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1:55:05 字數 3724 閱讀 1844

1樓:愛企查

廈門逮了一桶網路科技****是2014-05-2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金鐘路7號2911單元。

廈門逮了一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2921227w,企業法人戚壽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逮了一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不含網咖);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842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逮了一桶(英文名:delieato)是一個基於美食分享領域的視覺社交平臺。

本著美食分享無國界的建立理念,平臺於2023年10月上線運營,不僅激發使用者的美食社交興趣,delieato更為使用者創造輕鬆愉快的視覺分享經歷,從而提供無國界、無約束、全方位、立體化的全球美食社交服務。delieato定位為全球美食分享社交平臺,**於兩大基本理念:食為人類生存之本、社交為人類發展之本。

食為人本-分享世界美食當下,食,不僅僅只是果腹之需,更是文化傳承、社會發展的源泉。在全球,不難發現,一系列以美食為根基的多**傳播已深受廣大觀眾喜愛。如《masterchef》、《舌尖上的中國》、《十二道鋒味》等引起一股全球範圍的美食潮流。

網路上,更有「深夜放毒」、「唯有美食和愛不能辜負」等潮流的出現……人們不難發現,美食早已成為大眾的重中之重。興趣社交-改變社交格局網路社交,藉助網路技術高速發展的風潮,已成為人類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很多廣泛社交的網路平臺,如facebook、新浪微博等,儼然成為人類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網路社交的未來發展方向層出不窮,delieato以未來社交領域更加豎直化、專一化發展為基礎,將喜好分享、興趣社交作為平臺發展理念。

法定代表人:戚壽國。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62003115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金鐘路7號2911單元。

廈門贏和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贏和網路科技****是2017-01-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68號14樓1404-01室。

廈門贏和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ma2xy8876m,企業法人盧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贏和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一桶米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一桶米資訊科技****是2015-06-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城區湖濱路39號10幢348室。

杭州一桶米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341931399j,企業法人張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一桶米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資訊科技、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會務服務,企業管理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

電子產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898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震企業型別:

上城區金泰商務大廈1305室。

法定代表人:張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20001489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廈門若衝網路科技****怎麼樣?

青島一桶魚食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一桶魚食品****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蔬菜冷藏,普通貨物倉儲,貨物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可以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於同義。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852300173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廈門三白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廈門三白網路科技****是2015-04-01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註冊屬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金泰路185號之三213室j單元。

廈門三白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3219755c,企業法人上官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8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三白網bai絡科技****du始建於2023年04月01日,是專zhi注於互聯。

網dao/移動網際網路/電子商內務行業的公司,主要經。

廈門至騰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福建省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李志成企業型別:

廈門市湖里區長浩路270號6層601室。

法定代表人:李志成。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62003389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廈門當及網路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廈門當及網路科技****是2017-10-24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塘邊社265號701室。

廈門當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2yn4k565,企業法人賴肇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當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軟體開發;會議及展覽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其他未列明的專業諮詢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文化、藝術活動策劃;辦公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其他未列明文化藝術業;提供企業營銷策劃服務;其他文化用品批發;服裝批發;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批發(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鞋帽批發;鞋帽零售;服裝零售;箱、包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其他文化用品零售;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其他文化及日用品出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小快(廈門)網路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小快(廈門)網路科技****是2015-03-0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廈禾路855號1018室。

小快(廈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3032739702,企業法人遊政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順買網路科技 廈門 有限公司怎麼樣

順買網路科技 廈門 是2017 08 10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翔雲一路95號運通中心604b單元之五一八。順買網路科技 廈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2yg9mg4l,企業法人陳建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廈門樂玩互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樂玩互動網路科技 是2018 03 05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前埔工業園區55號樓思明光電大樓a518。廈門樂玩互動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1ha1p4l,企業法人陳愛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樂玩互動...

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公司旗下時立派短物流專案,是以城市配送服務為核心的網際網路公司,針對o2o配送環節,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為商家提慎嫌供外賣餐點 鮮花 蛋糕 水果等數十個品類的配送服務,為o2o電商提供各大高校短距離配送服務的平臺,是一家專寬絕手注軟體開發和物流配送的公司。法定代表人 黃建國。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