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光威信光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20:05 字數 1900 閱讀 9726

1樓:愛企查

西安西光威信光電****是2002-04-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樂中路35號(院內1號廠房)。

西安西光威信光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27350551686,企業法人吳成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光威信光電****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望遠鏡系列和照像器材系列及其它光機電產品的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技術服務。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西光威信光電****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雷建寧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吳成林。

註冊資本:37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782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威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威信科技****是一家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的前身--西航自動化研究所是國內最早從事於蜂窩應用研究的企業之一,自2023年開始了蜂窩複合材料在民用領域應用的研究工作,2023年研製出了具有自我智慧財產權的蜂螞族拍窩複合生產專用裝置。

該裝置被國家科委評定為2023年國家級重點新產品專案。至今又先後研製了鋁、塑、玻璃鋼蜂窩生產專用裝置。同時又開發悶羨了蜂窩複合牆體板、吸音隔聲屏障、鋁蜂窩芯製品和pvc塑料蜂窩芯等產品。

其中蜂窩複合材料被國家科委評定為2023年國家星火專案金獎,國家專利金獎等。我公司生產的「金蜂」牌蜂窩材料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包裝、空調、車輛製造等領域,是蜂窩行業的著名品牌。我公司現擁有固定資產300萬元,年營業額500萬元;員工30多名,其中中高階職稱技術人員15名。

多年的行業經穗瞎驗和一流的管理體系保證了我們的產品質量,同時我們與多家科研機構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擁有開發新產品的足夠實力。公司總部位於西安市閻良開發區,佔地20畝,現有廠房12000平方米,四條生產線,並擁有蜂窩專用裝置的研製開發能力。

法定代表人:王學宇。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141000040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閻良區開發區民營工業小區內。

4樓:愛企查

西安威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04-27在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閻良區開絕顫發區民營工業小區內。

西安威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4634009509t,企業法人王學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威信科技有限責任公並絕敗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巨集正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複合材料生產裝置的製造、銷售;複合材料的生產、銷售(不含專控)。(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冠威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冠威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接軟體專案、設計方案、系統研發、技術支撐、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淑玲。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300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綠港花園6號樓4單元202室。

西安航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星光電技術 是2007 02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東路與航開路十字東北角西安佳為節能科技 生產科研大樓102棟八層804號。西安航星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87974627545,企業法人滕生君,目前...

西安志光緣珠寶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bai志光緣珠寶集團有du限公司是2018 09 3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zhi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國際港務區港務大道陸港大廈a座1309室。西安志光緣珠寶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9ma6w3q5c40,企業法人董紅光,目前企...

蕪湖中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 318萬元法定代表 王建棟企業型別 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 北 法定代表人 王建棟。註冊資本 318萬人民幣。蕪湖中府光電科技 是2003 11 21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 北 蕪湖中府光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