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博生醫用生物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25:05 字數 1200 閱讀 9526

1樓:愛企查

無錫博生醫用生物技術開發****是1999-04-09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100號地塊。

無錫博生醫用生物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703505224g,企業法人石建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博生醫用生物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抗癌新藥;研發生產生化試劑(不含藥品、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博生醫用生物技術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博生醫用生物技術開發****成立於2023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究、開發抗癌新藥等。

法定代表人:張石明。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04000069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蘭州生物技術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蘭州生物技術開發****是1997-06-17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鹽場路街道鹽場路888號。

蘭州生物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296583830q,企業法人吳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生物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製品(除疫苗)、醫療用毒性藥品(含a型肉毒毒素)的生產、銷售;化妝品、計算機、辦公自動化裝置、五金交電的批發零售;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蘭州生物技術開發****成立於2023年06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製品(除疫苗)、醫療用毒性藥品(a型肉毒毒素)的批發等。

法定代表人:吳強。

註冊資本:4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20100000001938企業型別:一人有限責任公司。

文水縣綠科生物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文水縣綠科生物技術開發 是2005 06 14在山西省呂梁市文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呂梁文水縣胡蘭鎮城子村。文水縣綠科生物技術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1217832927666,企業法人成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文水縣綠科生物技術開發 的經營範...

深圳市綠科生物工程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綠科生物工程技術開發 成立於1999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工程技術開發等。深圳市綠科生物工程技術開發 是1999 06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七十二區創業二路北207房 208房 209房210房。深圳...

蘇州博奧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博奧質量認證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博bai奧生物技術 是du2013 05 09在江蘇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注 回冊地址位於蘇州答市河沿下塘52號。蘇州博奧生物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0676611101,企業法人李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博奧生物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技術的研發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