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盈潤農業高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5:05:08 字數 1067 閱讀 4871

1樓:愛企查

赤峰市盈潤農業高新技術開發****是2011-04-08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穆家營子鎮英金路北段東側肉聯廠職工集資住宅樓19-

赤峰市盈潤農業高新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4045732781492,企業法人吳鳳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赤峰市盈潤農業高新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果蔬銷售、種植;智慧溫室技術開發、轉讓、推廣應用及諮詢,智慧溫室設計安裝及配套材料銷售;生態農業專案策劃諮詢服務。農業溫室控制裝置、棚膜、地膜、滴灌、噴淋裝置銷售;軟體開發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赤峰市盈潤農業高新技術開發****成立於2023年04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果蔬銷售、種植等。

法定代表人:吳鳳榮。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4040000257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1151)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穆家營子鎮英金路北段東側肉聯廠職工集資住宅樓19-347

赤峰和潤農業高新科技產業開發****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內蒙古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趙廣叡企業型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建昌營村。

法定代表人:趙廣叡。

註冊資本:740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4030000070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建昌營村。

4樓:sun延軍

貴公司生產化肥嗎?有土壤調理劑嗎?

赤峰國豐農業開發****怎麼樣?

德陽市明潤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德陽市明潤農業開發 是2013 10 17在四川省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泰山北路六段9號。德陽市明潤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00080712357w,企業法人蘭順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德陽市明潤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

瀋陽市永樂經濟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市永樂經濟技術開發 是1999 11 17在遼寧省瀋陽市甦家屯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甦家屯區永興街2號。瀋陽市永樂經濟技術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17020065110,企業法人熊昌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市永樂經濟技...

天下都安北京高新技術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下都安 北京 高新技術發展 是2004 12 03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衙門口向陽開發區北京重型電機廠西廠西側。天下都安 北京 高新技術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769947017u,企業法人盧森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