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健昌化纖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35:04 字數 2230 閱讀 8818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健昌化纖製品****成立於2023年10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滌綸纖維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張木堅。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260000376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蓮湖村工業區4號之101

2樓:愛企查

廣州市健昌化纖製品****是1999-10-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蓮湖村工業區4號之101。

廣州市健昌化纖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7181410803,企業法人張木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健昌化纖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滌綸纖維製造;其他合成纖維製造;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60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健昌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健昌科技****是2018-06-0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景路62-64號602房(不可作廠房)。

廣州健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x2h68w,企業法人陳健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健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技術開發服務;機械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機械技術轉讓服務;航空技術諮詢服務;盾構機械技術服務;電梯技術轉讓服務;電梯技術諮詢服務;增材製造及鐳射製造領域的技術推廣和應用服務;電力電子技術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市健昌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健昌生物科技****是2016-08-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鍾村街鍾一村飛鵝工業區11號四樓c區。

廣州市健昌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e99xk,企業法人朱玉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健昌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提取物生產(具體經營專案以藥品生產許可證載明為準);中藥飲片加工;保健食品製造;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製造;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工產品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肥皂及合成洗滌劑製造;口腔清潔用品製造;香料、香精製造;其他日用化學產品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植物提取物原料的加工(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職場達人秀秀

廣東慶昌集團、旗下有廣州慶昌,位於廣州白雲區大朗,廣東慶昌生物科技****位於佛山南海區2家公司。廣州慶昌成立於2023年。廣東慶昌成立於2023年07月11日公司以自主品牌、oem odm為主,是一家集銷售技術、生產為一體的生產企業:

公司目前配現代化生產線,12條妝、消、械三套車間、配有多種現代化裝置。目前廣東慶昌人數為200人左右,主要以膏霜護膚、水乳、精油類、保健品為主。為了滿足公司發展需要,歡迎一起共同成長、期待你的加入:

包吃住、年底雙薪、每年團體拓展旅遊1-2次、員工生日會和禮金、年假返廠路費報銷、五險等福利。廠區車間環境好,長白班、坐班。每月休息4天、每天8小時、上班時間:

早上8:00-12:00下午14:

00-18:00宿舍4人一間,有空調、wifi、熱水。

如果你的問題已解決,請在右上角點選介紹服務決束,並給予5星贊,謝謝!

提問。我是裡面的顧客、由於某些原因現在無法聯絡我的顧問、怎樣聯絡你們?

你好,你可以打**給公司法定代表人聯絡,廣州慶昌生物科技****黃敬文 法定代表人136-1149-1883

提問。好的、謝謝。

不用客氣。如果你的問題已解決,請在右上角點選介紹服務決束,並給予5星贊,謝謝!

提問。之前問了地址沒說清楚、現在顧問**也打不通、

提問。已加。怎麼樣。

廣州市環塑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環塑包裝製品 是2005 05 3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福湧村福龍工業區 4號廠房 廣州市環塑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7756557907,企業法人周惠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環塑包裝製品...

廣州市晶若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昌濤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白雲分局註冊地址 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18 122 124 164 166 182號廣州市白雲區怡發商業綜合批發廣場二樓a024號。法定代表人 昌濤。註...

廣州市燁燁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廣州市燁燁餐飲 是2015 12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清風街36號首層自編11 15房。廣州市燁燁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b2qu0u,企業法人許奕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燁燁餐飲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