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人口普查,你有沒有收到小禮物?

2023-02-08 22:05:06 字數 2456 閱讀 1859

1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在這次的普查當中,是沒有收到任何的禮物的,可能是我們城市的資金比較少,我本人也不會糾結這種情況的。

2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禮物沒有收到,但是上門普查的人都很正規,而且態度也很好,非常溫和,能夠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溫暖,我們也是很配合地接受了普查。

3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收到了,是五個一次性口罩,單獨包裝的,挺不錯,其他的朋友有的是收到了一個牙刷,有的是幾雙筷子,還有的是收到一把雨傘。

4樓:丘山日王

普查已經開始了,但還沒看見普查到我家呢,有禮物很高興沒禮物也正常。

5樓:年少時了了

沒有收到,填寫了人口普查表了以後一直在期待,希望下一次能夠有好運拿到小禮物呀。

6樓:流星

沒有。問題來了,長這麼大不知道人口普查還有小禮物?

7樓:網友

沒有任何禮物,我們是深圳寶安72區。

8樓:汏馨釨

不知道啊,還有禮物啊。

9樓:之巧雲

問了,她說沒有,還說這麼多家還帶不過來呢。

10樓:新版傳奇手遊

我們這個小縣城沒有禮物的,我就是普查員之一

人口普查上戶口,人口普查怎麼上戶口

可以落戶。拿你的相關手續去當地公安派出所登記吧。為做好普查工作公安部門專門發了一個檔案叫第六次人口普查戶口整頓工作方案。這個方案裡頭公安部明確規定,對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出生人口要及時的登記落戶。1 人口普查與上戶口是兩回事,人口普查也不會並且不應該將超生資訊交計生部門 2 上戶口是免費的 工本費很...

人口普查罰款

由於屬於未婚先育,在補辦結婚證 並且已經罰款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另行生育其他子女,就不需要繳納社會撫養費了。人口普查具有普遍性。作為全國人口普查來說,這個地域範圍指的是一個國家的範圍。例如,釋出的 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辦法 中規定的地域範圍是指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一般在這個地域範圍內常住的人,每個人都...

我國人口普查的歷史,中國的人口普查有悠久的歷史,最早的中國人口普查數字大約是多少

人口普查作為各國 各個時期獲取人口資料 掌握國情國力的一種最基本的調查方法,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而真正現代意義的人口普查只有兩百來年的歷史。從世界範圍來看,早在公元前4500年,巴比倫王國就舉辦了全國性調查,按族登記人口。美國1790年進行了第一次人口普查,這是世界上第一次現代人口普查,當時的調查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