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電競,有什麼錄取要求嗎?電競學校錄取條件?

2023-02-08 23:35:05 字數 5135 閱讀 7922

1樓:世上行路難

據我所知,學習電競需要滿14週歲,這是最起碼的要求。

電腦學校裡面有電競專業,如果你十分熱愛電競專業,可以抽時間去試聽一下。

或者還可以參加電競青訓營體驗職業電競選手高強度對戰實訓。

祝你實現自己的電競夢。

2樓:678-小四月

1電競學校錄取條件 電競學校招生條件來看,首先是對學員年齡有要求,必須是在14週歲以上,並且不要超過24週歲的,因為本身職業選手的**年齡是20歲左右,年齡越大,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就越渺茫,所以這點要搞明白 2電競學校畢業後能幹嘛 可以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 中國遊戲製作方面的人才是最稀缺的,究其原因,是教育環境的影響而電競專業是為數不多的能夠深入瞭解遊戲的專業,這些人擔任遊戲設計自然要好。

至於學歷是沒有要求的,初中生就可以報名,學員的遊戲水平操作技能等也是沒有太高要求的,畢竟到電競學校學習的一方面就是提高技能,所以不要求段位,只要想學習電競,想正確認識。

3樓:愛的海洋公園

你好,初中是可以的,正是學電競的**時期!

電競專業未來就業可以有以下四個方向:

1、產業運營方向。

主要職責是運營、策劃、管理電競實體,包括了賽事、場館、俱樂部、經紀公司、電競聯盟等。這是當前電競就業人士最多的方向,就業的覆蓋面也最廣。專業要求十分過硬。

2、內容運營方向。

主要職責是策劃、製作文創內容,並且按照**和新**的方式去釋出和運營這些內容。內容的主要形式包括**、**、綜藝節目等。內容製作,也是目前電競行業比較缺乏人才的方向。

3、解說主持方向。

主要職責是解說、主持比賽活動,或者進行電競cos和直播。這個就業方向就比較明確了。要麼就是去各比賽公司擔任比賽解說,要麼就是去各個直播平臺做直播網紅。

4、戰隊相關方向。

主要職責是輔助電競職業選手,協助他們達到最好的競技狀態。例如戰隊教練、戰隊資料分析師,運動**師。這個方向的就業也比較明確,就是進入各大電競俱樂部,協助俱樂部管理人員做好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情即可。

4樓:網友

目前對於招生的錄取條件一般是首先要學員對電子競技遊戲感興趣,並且自己平時擅長一些比較流行的遊戲專案,想要把遊戲競技作為自己的職業規劃,像我們學校,是要求學員年滿14週歲就可以報名的。

5樓:網友

電競學校更看重的是遊戲水平,而遊戲水平是可以通過訓練和教學提升的,一般入學後進行一個相關的測驗,以此為標準進。

6樓:量舟沙界

嗯,我個人建議啊,電競嗯就業前景不是那麼太好,因為搞電競就類似於搞奧運會運動一樣,真正能夠出類拔萃的畢竟是少數,幾率是非常小的,不如學點其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年齡要求,必須是在15週歲以上,並且不要超過24週歲的,因為本身職業選手的**年齡是20歲左右,年齡越大,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久越渺茫,所以這點要搞明白。事實上,我們都知道,電子競技是一個吃青春飯的行業,時間的痕跡在賽場上更加顯然。

第二點,從素質來說,電子競技同樣有高請求。事實上,「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電競行業有自身的規章守則。本身現在電子競技依舊是個比較敏銳的行業,沒有充分受到全體大眾的認可,職業選手代表的是這一行從業人員的素質與形象。

許多玩家由於缺少相關的職業素質教育與制度學習,可能會將過去打遊戲時的陋習帶到崗位上,而那時所損害的是整個行業的形象,這也是害人害己的。事實上,這些相關規則、規定,只能通過專業的職業素質教育以及過來人的言傳身教來完成。

電競學校錄取條件?

8樓:你敢跟神囂張

電競學校更看重的是遊戲水平,而遊戲水平是可以通過訓練和教學提升的,一般入學後進行一個相關的測驗,以此為標準進行「分班」。而錄取條件來說,只要在15歲以上,對遊戲充滿熱愛,就可以進入電競學校進行學習。

9樓:釣魚的姜太貓

電競學校錄取條件是對報名學員的年齡是要求在14週歲以上,並且不要超過24週歲的,因為本身職業選手的**年齡是20歲左右;對學生的綜合素質尤其是對數理水平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要求較高。其實電競學校不僅僅是打遊戲主要是培養學生在電競方面的發展。

10樓:小坑

年齡在14週歲以上,24週歲以下;對於學生的綜合素質尤其是對數理水平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有一定的要求;有一定的遊戲常識和基礎;對電競感興趣,熱愛、認同電子競技專業,有志於從事該事業。」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年齡在14週歲以上,24週歲以下;對電競感興趣,熱愛、認同電子競技專業,有志於從事該事業。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正規電競學校錄取條件,職業俱樂部合作培訓,專業電競選手一對一輔導教學,俱樂部理論+實戰雙重教學,上手快,專業電競裝置。

想學電競,學校錄取條件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學校需要的錄取條件有:14歲以上,24歲以下;對大學生的綜合素質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五格數學水平和標準字表達能力;有一定的遊戲基礎知識和基礎;對電競感興趣,熱愛和認可電競專業,對擔任這個職業感興趣。

電競院校更注重遊戲水平,遊戲水平可以通過實踐和課堂教學來提高。一般入學後會進行相關測試,以規範編班。

每個機構的分數都不一樣。電競專業或者很好報考,對文化藝術分數要求不高。電競不玩遊戲,每天反覆訓練,不懈努力。

錄取分數線的話屬於二本或是是有天賦的能夠 特招。但實用裝置並不完善。電子競技專業重點塑造專業玩家、電子競技教練bp師分析師、電子競技直播室、競賽策劃推廣等多個方向。

14樓:你敢跟神囂張

職業培訓類的電競學校錄取條件,年齡要滿14歲,然後聽從學校的安排。專本科電競學校,錄取是要參加電競藝考,考過後,根據最低分數來依次錄取。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學校的招生條件:

年齡在14週歲以上,不超過24週歲,有一定的遊戲常識和基礎,一定的經濟條件,電競需要一定的投入,對電競感興趣、熱愛、認同電子競技專業。

除此之外大部分的電競學校都要求學生要有志於從事該事業,並具備較高的綜合素質。電子競技專業是新型專業,有很多培訓學校在招生。

擴充套件資料:「電子競技員」國家職業技能標準評審會日前在北京召開,多個部門、協會的專家針對「電子競技員」國家職業技能標準進行了研討,並形成了書面評審報告。

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與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召開了「電子競技員」國家職業技能標準開發啟動會,就如何開展調查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由中國文化管理協會電子競技管理委員會組建了「電子競技員」國家職業技能標準編寫委員。

16樓:萬蕙若

電競專業的錄取條件每個學校的錄取條件都不相同,一般來說只要年滿十四周歲即可。

電子競技專業,即電子競技應用技術。現在學習電子競技,畢業可以從事電競俱樂部管理、電競從業人員、賽事執行、推廣運營、電競主播、賽事宣傳、職業選手、場館管理、賽事策劃。

17樓:沐兮愛次草莓

想學電競首先要擁有良好的遊戲技術。每個學校或者戰隊的錄取條件都是不同的,像高考一樣,越好的學校越需要你有良好的遊戲技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不需要學,有天賦自然有人找你。如果沒人主動聯絡,只能說建議你好好上學。考個好大學,再學個計算機,比什麼都靠譜。

19樓:天才王一

電競專業不行的,就業面窄,專業性不強,專業草創沒幾年-課程水平也不咋樣,不是喜歡得不得了那種,學這個會後悔的。

20樓:熾神之血

電競沒有你想的那麼好,一個是天賦要求很高特別高,另外一個是當遊戲變成工作就會很枯燥乏味,先想好是否要走條路。

21樓:香菜不香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的電競水平如何了,你電競水平高的話,就算你成績不怎麼好,學校也可能破格錄取你。

22樓:大紅棗

學電競學校錄取條件是什麼?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想學電競,那麼,學校錄取田徑條件就是你這個電競上肯定是要達標的。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可以到校先給老師看一下你的水平,還有就是年齡有沒有達到十六週歲。

24樓:網友

估計必須是電腦高手,智商怎麼也得200以上吧。

電競學校錄取條件是什麼?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電競學校錄取條件是年齡要求在14週歲以上,並且不要超過24週歲,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質,電子競技是集文化、科技、競技、娛樂、社交、開發於一身的擁有獨特商業屬性與使用者價值的數字娛樂文化體育產業。

電競專業學習的核心課程主要包括電子競技產業概論、電子競技遊戲與技法、電子競技文化、電子競技運動心理學、電子競技運動心理學、電子競技戰術設計、電子競技資料多**技術 、電子競技比賽觀察與分析、電子競技資料分析、電子競技賽事舉辦和策劃等。

現在的電子競技員涵蓋了電競選手、電競教練、電競資料分析、電競專案陪練等崗位,職業通道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電子競技員。他們的工作任務包括:參加電競專案比賽;收集和研究電競戰隊動態、電競遊戲內容,提供專業的電競資料分析;參與電競遊戲的設計和策劃,體驗遊戲並提出建議等,電競學校每年都提供了大量的電子競技員。

電競班的錄取條件是什麼?

26樓:源叔

沒什麼硬性要求 年滿十四周歲就可以 ,目前,電競產業人才缺口巨大,包括理論研究、教學培訓、職業選手及教練、賽事解說等都呼喚高專業人才的加入。現在電競行業需要的人才,首先要懂電競,包括它的發展歷史、文化背景和未來發展。外語水平、體育素養也都需要考察和培養。

2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學校要200分。國家很重視電競行業的發展,2023年國家批准了13所高校開展電競專業,主要從事理論方面的研究為電競培養高素質高理論的。

但是電競選手的**年齡是14-20週歲,而且電競選手的文化課成績不是太好,所以很多技校也都開設了電競專業。

學電競有發展前景嗎?電競專業有前途嗎?

學電競是有出路的,電競不是學習怎麼打遊戲,電競專業主要是學習電競技術 概論 裁判 賽事組織策劃等。未來就業崗位有 1 遊戲策劃和設計師 不得不說中國遊戲製作方面的人才是稀缺的,而電競專業是為數不多的能夠深入瞭解遊戲的專業,這些人擔任遊戲設計自然要靠譜多。2 遊戲解說 中國遊戲行業的發展,大到北京上海...

學電競有發展前景嗎,學電競以後有發展前景嗎?

電競正式成為體育競技專案 電子競技運動是以電競遊戲為基礎,資訊科技為核心的軟硬體裝置為器械 在資訊科技營造的虛擬環境中,在統一的競賽規則 以及在規則保障下公平進行的對抗性電競遊戲比賽。電競在我國的發展經歷了四個階段 1998年,隨著網際網路的進入,國內迎來了第一批電競遊戲,以 cs 與 星際爭霸 為...

學電競就業是做什麼,學電競好就業嗎 就業做什麼

電競專業叫做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它的崗位有 遊戲策劃,設計師,其次遊戲解說,還有職業教育,遊戲主播,還有電競職業選手等。前景都是比較不錯的,如果自己學的非常好,還可以做兩個崗位。可以從電競課程來看的 電競專業課程的設定,從多角度出發,著眼於賽事策劃 賽事執行 場館運營 電競解說 電競裁判等人才的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