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設定的狀態別人看不了,微信狀態別人能看見嗎?

2023-02-08 23:55:05 字數 4805 閱讀 7626

1樓:張金玲

微信設定為別人看不到的狀態,可以在微信我的選單裡面,選擇隱私選項,進入後選擇朋友圈設定為僅自己可見的私密狀態,這樣就可以別人看不了了。

2樓:網友

有點像qq的隱身功能。

微信狀態別人能看見嗎?

3樓:蘇樂學姐

狀態有多種選擇,有:數羊、美滋滋、鬱悶、發呆、忙、摸魚、搬磚和出差等等狀態。「狀態」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展示當前行為的渠道,如果不方便接收資訊,可以在設定為「忙」、「運動」等狀態,再加以話題補充,提醒他人。

4樓:yoyo達人學姐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您好,親,開啟微信並點選進入要檢視狀態的微信好友。2.

親,這個狀態是威信好友設定了才可以看到,不設定是看不到的,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沒幫助。

沒幫助。騙人的吧。

騙人的吧。您好,親,您想檢視的事什麼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

app預設狀態就是**狀態。如果想知道對方在不在,我們可以給他傳送訊息,接著頂部如果顯示了「對方正在輸入」那說明對方是**的,正在給你發訊息或者是檢視你傳送的內容。

app作為移動終端,有強烈的個人屬性、一直隨身攜帶、一直聯網等特點,適合app保持永遠**,開機即服務使用者的狀態。從使用者需求看,騰訊的需求看,也有保持app永遠**需要,app的設計也在引導使用者儘可能多地後臺執行,保持**狀態。

微信設定狀態別人能看到嗎

6樓:健康生活

當然能看到。

設定新功能狀態目的就是讓對方看到你的狀態,是工作,還是休息,還是玩。提醒別人想和你聯絡時注意到你的狀態,然後再考慮是否與你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狀態是什麼,如果是關於是否**那就無法看到的,那是qq的功能。微信只要你不主動退出都是**的隨時喚醒。其他的那些顯示你朋友圈的那些功能是可以自己設定。

8樓:風待葬

當然了,常規狀態下比如在通訊錄、訊息列表中只能看到心情想法等總的狀態,具體說點什麼裡面的內容必須點開個人頁面才能看到。

9樓:熊貓卓

可以的,可以在聊天列表暱稱後邊顯示一個狀態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如果版本都升級了的話。

微信朋友圈沒有設定任何許可權,但我發的狀態別人都看不見,只能自己看見,怎麼回事?

11樓:時空來電

是在bai

手機中設定了隱私許可權du造成的,解決方法如zhi下:dao

2、進入好友主頁,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12樓:趁年輕可勁鬧

麻煩問一下,你的朋友圈是怎麼可以發出去的,我現在朋友圈也發不了。

13樓:myf雙魚

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發朋友圈他們都看不到,而且我也沒有設定什麼許可權,只有我自己看的見。

14樓:落寞無仙途

樓主 我現在也遇見相同的情況了 我刪除了我覺得違規的東西 那麼還要等多久才能解封賬號呀 ?

15樓:藍色天空小雪

邪門了我的昨天突然也這樣,沒設定許可權,就是好友看不到只有自己看到,我從新發個其他資訊和**就正常了。

16樓:ok八戒你是豬麼

我的朋友圈也是這種情況,你是怎麼解封的。

17樓:陳玲

樓主,你的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問題,求助啊。

18樓:蕭蕭撞天下

並不是這樣的。

我們都是正常人啊!!!

今天我也遇到了這樣的煩惱情況。

然後我發現。

(劃重點!!!

是因為我打的顏文字 太複雜了。

換了普通的顏文字就發出去了。

希望可以幫到遇到同樣情況的人:p

微信狀態好友可以看見嗎

19樓:帳號已登出

1、微信我的狀態別人能看到,使用者設定狀態後好友是可以看見的,目前無法隱藏自己的狀態,不過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公開或不讓誰看。

賞青衣江岸邊,迎風招展的霧松,猶如白髮魔女,微風中飄飄欲仙,觀西雪蓑,祈願來年風調雨順,如意吉祥的寓意,眺望雪域高原,珠穆朗瑪峰白雪皚皚,風光無限,雅魯藏布江把春夏秋的真誠一起化成最美好的祝願,流淌到祖國的大江南北,捧一朵朵天山上的雪蓮花,擷一顆顆南山的紅豆,寄給有情人,作為純潔愛情的定情物,採一片片含羞的紅楓,贈一株株傲霜鏗鏘的菊花,祝福冬日溫暖開心,幸福甜蜜,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沐浴燦爛的陽光,祝事業蒸蒸日上興旺發達,袖手水岸,醞生古韻的詩意,佇立在殘葉清冽的煙波中,執手相看,歲月花間遇見陽光,千萬花事,都有別樣的紅,唯卓爾不凡的花,風乾了繾綣,素心也會沉靜塵世蒼茫,風月浸霜,紅塵煙雨紅妝,獨綻寒枝,殘跡留香,幾許滄桑,留一徑傲骨欣慰心緒。

秋已深,凋花卸了紅妝,秋水寂無波瀾,孤情瘦意,墨染了一池碎影,弦念清涼,昨日絕色的傾城,清寂安放,一縷遺落的幽香,沉澱了浮華,把寂色的種子,暫且隱藏在波下的青苔裡,待冰雪融化,再度重逢,一池碧水之上,白蓮朵朵,那開榭有度的風雅,便植在了心上,或許給心境塗上素色的畫意,凋零才會有柔曼的詩韻,臨風看淺黛,

20樓:仙女可愛到炸

微信最近上線了狀態功能,大家可以自由設定微信狀態了,設定好微信狀態後,別人是可以看到的。不過,只能在24小時內檢視,釋出狀態的24小時內,好友可以在你的主頁看到狀態資訊,與你互動,等到24小時後,就只有自己可見了。

對於公開的狀態,當好友和你聊天時,會在你的暱稱旁邊顯示一個動態的小圖示,點選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資訊啦,好友也可以點進你的頭像檢視你的狀態。狀態也可以點贊,被點讚了,你會收到通知。「狀態」 還有一個有趣的細節,它能顯示有多少好友和你設定了一樣的狀態,點選可進入新頁面,檢視這些好友的狀態。

2、其次,選擇自己的心情想法;

3、當你發完狀態後,可以看到右下角顯示一個公開選項,點開它!

4、這個時候,選擇不給誰看,勾選一下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狀態好友當然可以看見了,就比如你在設定了你的新狀態之後,然後那裡就會顯示有幾個好友,同樣的狀態,你點選一下你就能夠看見你的微信好友裡面和你一樣狀態的人。

22樓:36加一度

微信好友狀態只能在微信及以上版本檢視,而且對方也是微信以上版本,並且設定了自己的狀態,如果對方版本低,無法設定狀態,就看不到他的狀態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狀態別人能看見嗎?微信新版本新增了狀態列設定,網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設定各種不同的狀態,那麼這個別人能看見嗎?想知道的就和一起來看看吧。

狀態背景圖別人是可以看到的,如果狀態不想別人看到,那麼可以選擇不給部分人看。

2、其次,選擇自己的心情想法;

3、當你發完狀態後,可以看到右下角顯示一個公開選項,點開它,如上圖所示;

4、這個時候,選擇不給誰看,勾選一下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小夥伴們趕緊去設定吧,讓你的動態不被別人看到。

24樓:玫瑰之約

如果好友沒刪除沒拉黑或者沒有設定狀態授權遮蔽就可以看到,不是好友的就看不到了。

25樓:劉洋興

不可以,我們只能看見自己的別人的。薦一位那個是個人隱私。

26樓:淡泊明志

根據實際需要。

可以設定。

微信設定狀態別人會看到嗎

27樓:恛噫

可以看到的,前提別人檢視你資訊的時候才能看到,可以設定公開不公開。

28樓:網友

會看到,你也能看到和你一樣的動態有幾個人。

微信朋友圈髮狀態部分人不可見還是能看到,怎麼設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明明設定一部分人不可見,但還是有那一部分的人點讚了,怎麼破!

30樓:ghp惠

設定裡設定允許可看到的人,需要點開勾選上人名才行的。

31樓:冷雲大叔

發朋友圈時你可以選讓誰看,可以遮蔽不讓看誰看,也可以私密遮蔽所有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怎麼辦,太坑人了。

33樓:回憶毀憶

本來設定了78個人部分可見,結果只有14個人可以看見。

34樓:科科番茄

太坑人了!我也是設定了不可見!還是看到了。

35樓:哆啦

對的 設定不可見還被我媽看見了 尷尬。

微信怎麼設定刪除不了好友

1 系統延遲了吧。2 系統那邊還有資料,因為bug或者什麼原因又給恢復過來了,所以你那邊也看不到提示什麼的。3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最下方最鮮明的標誌裡有刪除,直接點選刪除 4 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5 上面四步是刪除微信好友的最有效辦法...

微信拍拍如何設定,微信拍拍怎樣設定

微信拍拍如何設定?最近新版微信新出了一個比較接人氣 常用的功能 拍一拍 這個功能最近在微信上比較流行,可以拍一拍朋友,和現在qq視窗抖動功能有點相似,比較實用的功能,有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微信拍一拍怎樣使用的,那就廢話不多說了,接下來給小夥伴們演示一下實操詳細教程吧。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3 接下來在介...

微信紅包別人發了我領不了怎麼辦,微信別人發的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

檢查抄是不是你的網路的問題襲,導致搶不了微信紅包。是不是沒有實名認證,導致紅包功能無法使用,可以繫結銀行卡試試,進行實名認證。紅包被封閉的賬號多數是因為什麼問題呢?在群聊當中,大家互相發大數額的紅包,不斷輪流,涉嫌賭博的性質,就容易被限制。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之一 又不是自動領手點也不行,自動搶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