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感嘆號?

2023-02-09 01:50:05 字數 5921 閱讀 499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地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wifi已連線,但是不可上網,顯示感嘆號,那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是你的路由器壓根沒有播上外網,也有可能是你的外網線路有問題,你可以逐一檢查,不會的話,可以打客服。

3樓:3c精英

您是手機還是筆記本連線。

提問。手機。

好的。提問。

怎樣解決。您好,先檢查以下寬頻貓是否正常,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可以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旁邊出現感嘆號。

感嘆號,表示無線網沒有連結或者是連線不成功。

您需要按我上面發的方式重新設定一下。

4樓:糖果傳媒

這種現象經常出現。

能否上網 取決於兩個方面 的條件:一是你的手機連上wifi(內網),再個就是你的路由器能連上外網。只有兩者同時具備了,你手機才能在網際網路上暢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連線上wifi了,但是有感嘆號,說明連線並不暢通,你應該重新看一下檢查是否設定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三星手機也出現過這種問題,你不如去換一臺國產vivo v1732a。有錢乾脆買蘋果手機!

手機 wifi能接上 但是有個感嘆號旁邊 不可上網 但是別人能正常使用 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

4、只需要勾選手動設定dns伺服器,然後輸入你搜到的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即可。

8樓:創作者

把靜態ip開啟,把靜態ip地址最後兩位改一下。

9樓:電子達人小杰

親,您好。4.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親,您可以忘記網路,然後重新連線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你首先檢查一下你進戶網路,你可以直接把寬頻連線到筆記本或臺式電腦上建立一個撥號連線。測試一下是否是你的進戶寬頻出問題了,如果一切正常,你在檢視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進入無線路由器測試上網,可以ping一下**。如果都正常,你在檢視你的手機是否連線後ip地址手動修改過。

如果都沒問題,你還可以把手機忘記當前無線網路,然後從新連線一下試試。

11樓:方騰飛老師

您好,這個就是網路沒有連線成功,也就是說您雖然連上了,但是其實並沒有網路可用,和沒連上效果一樣。

12樓:艾倫遊戲解說

說明你的路由器到外網是斷開的。

13樓:何時明月老師

無線網出現感嘆號就表示當前網路不可用,無法網際網路,如果寬頻能連線,無線路由器卻不能上網,則說明是路由器的問題。

2、第二,第一步,提出的問題,用自帶的解決辦法解決不了。就看下是否是路由器的問題。重啟路由器,直接拔電源,等待十幾秒,開插上電源,然後在連線看無線網路能用不。

有時就是路由器內部的小崩潰。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1、使用膝上型電腦或其它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更換一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2、 清除wlan資料和快取,再重新連線wifi試試:

①originos/funtouch os ui及以上: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wlan--儲存,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安卓11機型: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點選重置進行重置;

②funtouch os 以下: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右上角「更多」選擇「顯示系統程序」)-找到wlan--點選儲存,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wlan);

3、還原所有設定看看;

①originos/funtouch os (monster) ui及以上: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

②funtouch os 以下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會導致登入的第三方軟體需要重新登入,但不會清除手機儲存中的**,**等檔案,請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避免操作出現異常導致資料丟失,建議您先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

4、點選忘記網路,再重新輸入密碼連線wifi;

5、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連線wifi網路;

6、若以上方法未改善,可攜帶手機、有效購機憑證去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關注微信***「vivo」或者「vivo客戶服務」進行查詢服務中心地址**,建議去之前**聯絡,確保有工作人員接待再過去,避免耽誤寶貴時間白跑一趟。

15樓:乘以冬

首先,檢視光貓的註冊燈或者叫pon燈是否閃爍,如果閃爍就是光衰高,或者光貓資料問題,聯絡運營商處理。

第二檢視光貓的光訊號燈或者叫los燈是否閃爍,如果閃爍就是光纖無訊號,常見為光纖斷了,光纜斷了,或者光纖沒插好之類,檢查光纖正常插好後還是閃爍直接聯絡運營商處理。

第三檢視路由器是否正常連線到光貓,判斷方式為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光貓的lan口,一般光貓上面都有指示燈,一般會有lan1口lan2口等對應的燈。當路由器插的對應燈亮起或者閃爍的時候代表正常連線。

第四如果以上皆正常但是還是連線到wifi無法上網。檢查寬頻是否欠費,或者有沒有正常撥上號。

16樓:戈思雨

代表已連上此wifi,但該wifi不能使用;開啟【設定】,選擇【wlan】,點選【開啟wlan】旁邊的按鈕,使其背景顏色由藍色變為灰色,再重新開啟wlan,選中所有連線的wlan,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wifi的問題,重啟下路由器試試。

wifi連線後顯示感嘆號(不可上網)是什麼意思?

18樓:莊生曉夢

操作工具:vivo x6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以vivo x6為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並進入到設定內;

2、設定內點選wlan並進入;

3、點選開啟並使用無線連線;

4、當前連線無線網點選後方箭頭標示按鈕進入;

5、在當前網路設定內開啟靜態ip;

6、最後將靜態ip中dns1和dns2地址設定為和即可。

19樓:蔡景同鬱晉

wifi連線成功後顯示黃色感嘆號,,說明你路由器連線成功,但是貓那邊資料沒有傳輸過來,可檢查一下寬頻,是否欠費?貓和路由器的連線問題,也可可以,把路器線去掉,直連電腦檢查一下,如果貓沒有問題,基本就可以上網了。

手機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有感嘆號

20樓:

摘要。可能是自己不小心將網路的ip設定成了靜態模式,導致wifi的網路不能正常的使用。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選擇介面內的"wlan"選項,長按自己連線的無線網路,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修改網路"選項,將靜態的ip設定成"dhcp"模式,進行儲存就可以正常的使用wifi網路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04-02

手機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有感嘆號。

可能是自己不小心將網路的ip設定成了靜態模式,導致wifi的網路不能正常的使用。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選擇介面內的"wlan"選項,長按自己連線的無線網路,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修改網路"選項,將靜態的ip設定成"dhcp"模式,進行儲存就可以正常的使用wifi網路了。

已經是dhcp模式了還是顯示不可上網。

我看一下**。

寬頻密碼完全正確,沒有欠費。

設定完之後依然顯示不可上網。

那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

手機wifi有個歎號,已連線不可上網?

21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22樓:青竹蘭軒

說明這個網路沒有登入運營商的上網認證頁面,還不能上網。

23樓:網友

這種情況就代表wifi 已連線,但wifi的網際網路沒有連線,就不能上網。

24樓:哈二哥

說明這個網路不穩定,或者是不能連線網路而已,說不定這個網際網路只有跟網線已經欠費了,或者是網路連線不正常,都是有可能會出現歎號的。你可以切換網路試試用別人家網,我如果能爭點兒上的話,這個網路就是有問題的。如果是你在家的話,你能操作的話最好是重啟一下,重啟時間是五分鐘左右。

25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可以斷開重新連線一下試試!

手機連線wifi卻不能上網還顯示感嘆號

26樓:塔木裡子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網路訪問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1、以oppo k3為例,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開啟設定頁面;

2、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並開啟wlan(為保個人隱私,部分割槽域打碼);

3、在已連線的wifi右邊找到並點選wlan詳情標誌;

4、找到並點選「移除此網路」選項;

5、最後重新輸入wifi密碼連線此wifi即可。

手機上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 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wifi顯示 已連線,不可上網 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