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作精益求精,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嗎?

2023-02-09 02:30:06 字數 3293 閱讀 4114

1樓:o0水寒

我認為工作精益求精,並不能讓自己在職場上混得更好,他只能讓自己的工作能力被領導所認可,但是如果想要混得更好,只要跟其他的同事多溝通,多交流融入你工作的這個團體才可以。

2樓:創作者

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上混得很好,也會給別人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影響,別人也會覺得你非常有責任感。

3樓:周**強強

我覺得對工作精益求精,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得更好,因為這樣做對自己來說是非常有用的。

4樓:全醉昳

我認為雖然你對工作精益求精,但也要配加全方面的能力,才會讓自己在職場中混得更好的。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可以的,把工作做好,會讓領導特別喜歡你,比較的容易升職加薪。

一次只做一件事,真的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嗎?

6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一次只做一件事,只能說避免出錯。職場上需要的是全能型人才,如果你一次可以完成多個任務,並且完成的很完美,領導會更高興。

7樓:勤奮的苦海

是的,一次只做一件事,這樣對於自己的專注力有很大的幫助,能夠讓你更加高效的完成任務,從而混得更好。

8樓:創作者

嗯,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得很好,因為你每件事情都做得非常的完美,而且也是特別的負責任,這樣會給別人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

9樓:小小果凍

並不是說一次只做一件事,就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上混得更好,而是要一次做好一件事,做精一件事,只有這樣才能混的更好!

10樓:使君素裹春秋紅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可以讓你在職場中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專注做一個事情的話,會做得越來越好。

11樓:王志剛剛剛

一次只做一件事,確實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得更好,同時也能夠讓自己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得心應手。

12樓:龍騰騰

一次只做一件事,如果能把這件事情做的非常完美,那麼我認為是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得更好的!

13樓:廣初蘭

是的,一次只做一件事情,那你會很認真很專心的去做,那你就可以做得很好了。

1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這樣做真的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得更好,因為這有助於自己的發展。

15樓:哎呀

不一定,我們應該做一個較為全能的人,充分發揮自己的價值,提高自己的能力。

16樓:哦啦哈

一次只做一件事,不一定可以讓你在職場中混得更好,我感覺想要在職場中混得更好,你就應該多做一些工作,這樣才能得到老闆的認可。

17樓:鳳偲偲

肯定能混的更好,因為只做一件事的話,肯定能把它做的更好。

工作中不犯相同的錯誤,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嗎?

18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可以在職場中混的更好,從來都和是否犯同樣的錯誤無關,而是要處理好人際關係,也要把工作做好才行,要減少錯誤才行。

19樓:劉心安兒

可以的,而且這樣的話就可以更好地總結自己的錯誤,然後也可以讓個人的工作能力有很大的提升,晉升機會也會變得越來越多。

20樓:自己滴定

可以讓自己在職場當中混的更好,這起碼就可以說明你自己已經上心了,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也可以讓領導看到你的心意。

21樓:全醉昳

我覺得即使你不犯相同的錯誤,那你在職場中也不一定會混的更好,因為是犯不相同的錯誤,但是你也是在犯錯誤,你要在工作中,不要犯錯誤,謹慎虛心,積極上進,做到最好做出成績,才會在職場中混的更好。

22樓:o0水寒

我認為確實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首先,如果一個人經常犯同樣的錯誤,說明他工作不認真,根本就沒有用心去工作,所以別人都是看得到的,像這樣摸魚的人,是不受大家歡迎的。

23樓:網友

工作中不犯相同的錯誤,並不能給你公司職場中混的更好,因為想要職場如魚得水,首先就不能犯同樣的錯誤,這是基本條件。

讓工作條理化,真的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嗎?

24樓:月影含秉

工作條理化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因昌棚為這樣子可以讓自己在工作的過程中更加的碧孫清晰,這樣子工作效率也能夠得到提高,取得更好的悔迅鏈工作成就和實效。

2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完全可以辦到的,很多工作條理化的人效率往往更高一點,混得更好一點。

26樓:劉心安兒

是可以的,而且手空這樣的話,做事情的效率會變得越來越高,然後個人能力會有很大提升,也晌旁不會出畢謹瞎現加班的情況。

27樓:生活百事小小杉

能夠合理規劃自己所做的每滑悔一件事的人轎讓稿,不管是在工作還閉孝是生活當中都很受人喜歡。你相比於混亂做事的人,她肯定喜歡那種處事有條理,循循漸進,懂得先重後緩的人。

28樓:茗哩小屋

我覺得是這樣的,工作條理化,你算你是喊行鋒真正的明白了工作內容的內在邏輯,做的事情才是有效和成果的,帶跡有成鄭晌果的工作,當然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加好。

29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在職場中工作條理化非常重要,他會讓你高效的完成自己的工洞好作。並且獲得領御凱導的賞識鎮顫喚。無疑會推動你職業發展。

30樓:網友

工作有條理,真的可以讓自己的職場中更加的清晰,這是每個職業人都必須具備的條件和符合目的。

31樓:創作者

是可答團滾以讓你在清餘職場中混得很好的,因為你的工作條理非常的清晰,而且在工作的時候也不會那或物麼累,你的晉升空間會非常大。

32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無論是工作,學習或者生活中,都應該是調理困扮化的,你在職場中,讓你的工作能夠條理化,汪頌灶是非常標準櫻搭的一種行為,但是並不代表你在職場中混的更好。

33樓:景含雲

讓工乎察御作條理化,真的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嗎?不能單純的工作條理化這一歲巖方面,還要許多方面。才能決沒輪定在職場中能不能混的更好。

34樓:網友

讓工作條理化,是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中混的更好些。

在職場中,如何遇到自己的伯樂

你的貴人是自己。只有兢兢業業把事情做好,對別人來講,才有價值,才會用你,才肯幫你。一些人只看到某人得了某大人物的青睞,青雲直上。垂涎不己,要麼守株待兔,要麼顧影自憐。卻從不去想另外一個要素,彼垂青者必有長處。君子待人以周,責己以約,殊業專攻,自然人以群分,得人青睞。一個願意發現你的長處 欣賞你的長處...

穩定工作越來越少,如何讓自己在職場站穩腳跟?

第一,你要花費一個月甚至兩個月的時間去觀察同事和領導的工作方法和處事原則。第二,要做好嚴格的時間管理,在領導面前儘量不接非工作原因的 第三,積極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積極展現自己處事的能力,無論你是多麼謙虛的人,你不去展示,領導都不會發現,所以在職場你要儘量地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潛力。應該不斷學習,總結經...

在社會上,在職場中,如何自己清晰,又準確的定位

一 你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想要幹什麼,只有對自己的內心想法有了確定之後,你才能給自己一個定位。二 你對自己的技能要有一個清楚的認識,你可以列舉一下自己可以幹什麼,做什麼有優勢。三 你要看一下你所在的城市,什麼行業有較大的需求量,最好找一些比較小眾的行業,這樣來說競爭力相對小點。四 結合上面三點,分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