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二的妹妹買OPPO Reno7可以嗎?

2023-02-09 02:30:06 字數 1063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oppo reno7機身厚度,重量約185g,上手握持不會太累⌄,而且oppo reno7的影像配置也挺不錯的,女生出門用它來拍照很方便。

oppo reno7好不好?值得入手嗎?

2樓:樂脹刑孛從

挺不錯的,在機身上它採用的是直角中框的設計,厚度為,重量只有185g,屬於輕薄型手機,拿在手上不會很累。而且它還採用了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效能也不錯,值得入手。

3樓:二零三

不建議。價效比不高,同等價位不如買其他手機,reno系列的手機並沒有太好。

opporeno7值得入手嗎?

4樓:譚譚談教育

oppo reno7值得入手。

oppo reno7螢幕採用英寸amoled材質螢幕;高度約毫米,寬度約72.

1毫米,厚度約毫米,重量185克;配有星雨心願、晨曦金、星夜黑、紅絲絨四款顏色。

oppo reno7搭配高通驍龍778g八核處理器;後置64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支援前置五片式鏡頭、全景、防抖、多景錄影、自動對焦等拍照功能,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搭載4500毫安時容量電池。

功能特點:

3d恆冷**散熱系統:oppo reno7支援3d恆冷**散熱系統,散熱系統採用了**導熱結構,改善手握區的熱量。不僅可以降低體感溫度,同時還能在充電時維持更長的大功率時間。

閃電啟動:oppo reno7支援閃電啟動功能,系統將常玩的遊戲暫存後臺的同時,不會增加額外功耗。有遊戲後臺更新與遊戲預**兩個功能可以更快進入遊戲。

大二給大一講參加社團的意義,感悟,希望

多彩的大學生活畫卷向我們,林林總總 層出不窮的社團活動呈現出熱火朝天 一派繁忙的景象。社團活動日益蓬勃,功能日漸彰顯,已成為構建校園文化的主力,解讀校園文化的嚮導。社團能讓同學間的感情更為深厚,溝通更為順暢,人與人間的友誼更為純化,也讓我們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大學,感受到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若干年後,...

哈爾濱醫大二院電話,哈爾濱醫大二院的聯絡電話誰知道?

回答您好,哈爾濱哈醫大二院的諮詢 為,0451 86605612提問三歲多孩子昨天晚上這個時候,不小心吞下硬幣到現在還沒排出來,怎麼做 排出來的大便是便祕 回答一旦發現寶寶不小心吞了硬幣,馬上注意寶寶有沒有明顯的憋氣,呼吸不暢,嘴脣發紫的現像。如果有,那就是最糟糕的一種情況,硬幣是進入了氣道,卡在氣...

我是大二的學生,想去法國留學,我是大二的學生,想去法國留學

建議你bai把本科讀完再出去,du法國學歷換算中國的zhi本科相當dao與他們的本科,你去了只回要語言過了就答可以讀m1了,現在出去你的經濟負擔更重,你在國內還有2年,可以用這2年順便把語言也讀了,這樣過去可以省時省力去學語言,國外學語言很難,他們完全沒有英語授課,全是法語,就算你是0基礎也要接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