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還有前途嗎?

2023-02-09 02:30:07 字數 3263 閱讀 3593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專業是有前途的。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經驗豐富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因此無論是打工還是想創業技術要求一定過硬,才能有回頭客。學汽修專業的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

想了解更多關於汽修專業的相關內容,推薦關注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學校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分配體系,汽車製造廠商、4s店及眾多汽車維修機構來校招聘,還擁有覆蓋全國的汽修人才網路調配資料庫。學校將根據學員個人意願、需求為畢業生推薦工作,就業範圍遍及全國各地。

近30年來學校堅持用20%理論與80%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北方學子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幫扶創就業,學校會定時開展免費體驗營活動,滿意後再報名。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第一,汽修這份工作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有的人就是對機械感興趣,喜歡研究發動機制動原理,若真是這樣,你可以堅持下去。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3樓:交通事故達人

如果學的比較精。修車的技術比較高肯定是有前途的。因為現在汽車的普及量越來越多。

汽車的**也越來越低。大家都買得起車。那麼大多數人買完車以後是隻會開不會修。

所以車輛一旦出問題就要到修理廠修車。汽車修理的前途肯定是比較好的。至少找工作不難。

如果技術達到一定的高階階段。完全可以自己開個修理廠。

4樓:匡谷藍

那就要看個人瞭如果自己喜歡。

現在學汽車修理還有前途嗎?

5樓:雲長天雨

現在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汽車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汽車消費成為當前人們的主要消費。汽車修理在未來也是有前途的,而首要條件是要把它學精學透。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有前途,汽修人才的增加量遠遠比不上汽車的生產量,但是學汽修一定要找專業的學校,最好是去實地考察下,裝置啊之類的,多學幾年,才能掌握全面的修理技術。

7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有前途,汽車現在這麼多,無論是汽車製造、還是汽車修理、汽車銷售、售後、保險都需要人才,人才短缺。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維修的前景挺好的,汽車越來越多,需要修車做汽車美容的也越來越多!

9樓:十八東言

有,目前居民汽車保有量非常大,2023年國家統計局釋出的資料,全國汽車保有量達到億輛,差不多平均5個人就擁有一輛汽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不過前期要一直學經驗,過度期很長。如果確實有能力可以開店,或者去4s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學習電動汽車維修,汽車未來是電氣化時代,傳統燃油車將會絕跡在馬路上。學習電動汽車的電池維修更具競爭力。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

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

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學汽修有前途嗎?

13樓:靈安說民生

您好,現在學汽修有前途。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有的,現在汽修專業裡有智慧網聯,新能源等,這些專業在汽修裡是很熱門的。

學汽修現在有前途嗎?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的增加,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8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現在汽車已是家庭的必備品,保有量越來越多,保養,清洗,美容,故障總歸要做的,現在汽修店比較多,學汽修就業肯定沒有問題,如果能獨當一面定前途無量。

19樓:來自杏花村欣喜的徐盛

個人覺得你現在學汽修也是很不錯的,有一門手藝,去到**都是比較吃香的。

學汽車專業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

有前途的,原因有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很不錯的一個行業,學成以後養家餬口綽綽有餘。有的,只要你在這個行業中能夠認真仔細...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

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 搶手 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

請問學汽車修理需要幾年能學成功,學汽車修理要多久

無論學哪樣都很辛苦的,何況你還要學汽車修理,你能耐苦耐勞嗎?還得受氣,而且還得耐心,細心,專心,虛心,突破心,這可不是一般的活哦?只要你能做得到這些,在汽車修理行業中,只要你專修一項,很關鍵的,學3年保你肯定算得上維修工,之後再突破2年肯定算得上技術工,可不能樣樣都學點,不然只能算學徒 至於要專修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