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怎麼養活

2023-02-09 02:25:06 字數 747 閱讀 1927

1樓:飛輪海

【魔豆的種法】

1、魔豆適合一年四季的種植和生長。喜溫耐熱,發芽適溫25-35℃,植株生長適溫20-25℃,開花結果適溫23-28℃,70%的陽光。

2、種植的時候請保證適當的溫度和溼度,一般情況下,溫度越高溼度越大越有利於魔豆的發芽和生長,發芽後儘量多曬陽光。

3、第一次澆水要澆透,將乾燥的無土栽培介質完全浸溼直到多餘的水分從排水孔流出。將魔豆放在高溫、高溼度和通風良好的地方。

4、夏天適宜陽光照曬,冬天盡屋內並保持適宜量放在的溫度。如果有條件,可以用透明物將包裝口覆蓋已形成一個小溫室,提高了罐體內部的溫度和溼度,可以大大提高發芽率和縮短髮芽時間。

5、每過2—3天,看到表面的無土栽培介質變乾燥,就噴灑少量水,以保持溼潤。如果看到表面還溼的,就不要澆水了,一定不要澆水過多過頻繁,以免影響豆種的呼吸,否則會發生豆種腐爛和表面產生傷痕。

6、大概7—15天后,帶字的魔豆就可長出來,顯示它的魔力。

7、帶字的豆瓣可以維持1—3個月,之後脫落,植物會持續生長。

8、因為魔豆是攀蜒植物,可以搭個架子利於它的生長。

9、如果想讓植物生長的更好,可以移栽到更大的花盆或者土地裡,同時搭好花架你呵護的好會開花結果的哦,結出來的果子可以象馬刀那麼長!嘿嘿、、、那就得看你付出了多少的愛心哦!!

2樓:網友

把它種在一個花盆裡,澆點水,在等幾天。

3樓:安貝肯

把它種在一個花盆裡,澆點水。

我的世界神祕時代4魔豆種植方法,魔豆有什麼作用

魔豆只能種在魔法森林生物群系的銀樹原木上,是不是自然生成的沒關係。就跟種可可豆一樣,等長到最大打掉就可以了,生長週期很慢,大概一個小時。要種魔豆之前,一定要找好方向,因為魔豆長成的巨大藤蔓是需要到達天空之城的,所以一定要在天空之城下方種植,另外魔豆的生長會被障礙物打斷,所以在魔豆生長的方向一定不能有...

沒斷奶的小狗怎么養活,沒斷奶的小狗怎麼養活

喂點蛋黃 米糊都可以 但一定要少給 或者圖方便買點皇家奶糕之類的 溫水泡了喂 不要喝牛奶哦 容易腹瀉的 也不要洗澡 長大些再說 寵物店裡有專門的奶粉和奶瓶,也不貴 買一個奶瓶裝上牛奶讓它學著喝就行了。如何養好還沒斷奶的小狗?餓一頓 再給東西吃 它就會吃了 吃習慣了就沒有事了 啊 請教專家啊 4個月後...

海用太空豆怎麼用,太空豆怎麼用?

步驟一 正常子線,上調前座5 10釐米,接著用太空豆將其固定即可,這樣就相當於為子線增加了5釐米的長度。步驟二 避免子線纏繞,將兩粒太空豆穿到子線上,在綁好釣鉤後,將兩粒太空豆分到兩邊,然後在打結。步驟三 接著將太空豆移動到打結處,這樣由於受到太空豆的阻攔,因此子線不會輕易地纏繞到一起了。步驟四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