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有哪些話題是不能聊的?

2023-01-08 23:20:17 字數 1450 閱讀 8558

1樓:帆舟

我覺得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最不能聊的話題就是對方的隱私,還有自己物件的缺點,那樣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在向他們傳遞自己不幸福的訊號,最終導致感情破裂。

2樓:樂樂

不能聊對方的只有你知道的很私密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也不能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有什麼問題可以當面指出,在背後的都不道德。

3樓:夏見冬

異性朋友之間是不可以聊過於親密的話題的,兩個人一定要注意交友的分寸,要明白只是好朋友不能夠越界。

4樓:如意隨行就好

不要去了解對方現在的一個狀況以及什麼,你過得好不好或者關心對方的一些私人生活,尤其是對於他的另一半,不要過多的去評價,說人家的不好,既然是普通朋友,就應該有普通朋友的一個樣子。

5樓:冷言不一樣

生病的情緒很難控制。其次,你們不能互相交談。對於自己的感情經歷,有的人很遺憾,有的人懷恨在心,有的人抱怨,但無一例外,真正愛的人是很難忘記的。

6樓:愛小樹苗

和異性朋友聊天時,一定不要去聊那些特別曖昧的話語,不要去給對方去介紹男女朋友,或者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7樓:生活小達人陳女士

最好不要聊家庭的紛爭,不聊舊戀情以及夫妻之間的房事,和異性聊天最好保持一個度,舉止言談體現的是一個人的修養。

8樓:雪落無聲

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有兩種話題不能聊:1、醉後醜態 醉後的狀態是非平常狀態,可能會讓對方很沒面子 2、對方不願提及的過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可碰觸,作為朋友應該保護這份脆弱才能保持長久的友誼。

9樓:可愛的冰露

不能聊家庭情感,不能聊各自隱私,不能聊舊感情。如果經常聊這些,很容易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了味道。

10樓:早睡早起身體好阿

我覺得有三個話題絕對不能和異性討論。 01、個人情感問題 第一個話題是個人情感。不管對方是不是你的好朋友,你向異性吐露自己的感受都是情商低的表現。

如果對方安慰你,覺得有些曖昧, 02、個人家庭矛盾 第二個話題是個人家庭矛盾。家庭矛盾有大有小。如果不認真對待,可能就是人生的一個插曲。

如果你認真對待,那可能是你一生中痛苦的經歷。但是所謂的髒衣服不應該公開。無論你是否認真對待,都不應該把這種事情告訴異性。

03、個人內心秘密 第三個話題是個人內心秘密。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的秘密,也許是為了未來的想象,也許是為了過去的遺憾,請把這些事情藏在心裡,不要告訴異性朋友。個人內心秘密本身就是相對私密的東西。

如果把這樣的事情告訴異性朋友,難免會引起誤會。 綜上所述,和異性聊天時,個人感情、家庭矛盾、內心秘密這三個話題絕對不要提!

11樓:的瘦

不要討論錢、不要討論家裡的私事、不要討論伴侶的過錯、不要討論對方的缺陷、不要討論雙方的感情世界等話題。

異性朋友牽手代表什麼呢,異性朋友之間可以牽手麼?是好朋友?

心裡有寂寞,現在有個朋友在,可以相互幫助,心裡感覺很好,牽手是很自然的。他主動牽你手,證明你在他心中還是有一定地位的,你們的關係可以忘好處發展。觀察下他的人品和性格吧,你沒有拒絕這些淺顯的舉動說明你對他還是有好感的,只是你以前沒想過而已。你要考慮清楚,如果合適的話再談,下次如果他再有親密接觸 拒絕,...

和超熟的異性朋友突然沒有話題?

你和他那麼熟了,用你自己的話說,該說的都說絕了。四年的無話不說,無話不談,到目前的無話可說。真的好尷尬。不過。這份四年的情感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人都說距離能產生美,如果你們彼此都不想失去這份四年共同建立起來的情感,那就選擇離開吧。就因為你們太熟悉了,分開一段時間,就會有彼此不熟悉的話題,感情自然會恢...

異性朋友之間,同用牙杯,同喝一杯水,一起整理房間,這代表什麼

一般一起整理房間很正常,但是同用一個牙杯 同喝一杯水,要是雙方關係不親密的話肯定做不到,是雙方都有點意思吧 他以把你當做最親近的人,以經喜歡和愛上你了 請採納 超出了朋友的關係了,有些情侶,多沒這麼好的關係 關係太好了,或許可以成為戀人 感情很好的朋友 或者是喜歡對方的 彼此都當對方哥們 或者 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