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昕珠寶飾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5:10:05 字數 3144 閱讀 7553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政昕珠寶飾品****成立於2023年08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珠寶首飾、鑽石、寶石、工藝品等。

法定代表人:張淑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70161485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路22號院國防教育訓練基地教學樓天爵酒店5層505室。

2樓:愛企查

北京政昕珠寶飾品****是2013-08-0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路22號院國防教育訓練基地教學樓天爵酒店5層505室。

北京政昕珠寶飾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7016148562,企業法人張淑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政昕珠寶飾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首飾、鑽石、寶石、工藝品;日用品、服裝、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59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1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海南才裕珠寶飾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海南才裕珠寶飾品****於2023年08月29日在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鍾其燕,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珠寶、寶石、佛教用品、水晶、硨磲、工藝品的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鍾文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1000006304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府路44號省防疫站3號樓203房。

4樓:愛企查

海南才裕珠寶飾品****是2014-08-29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府路44號省防疫站3號樓203房。

海南才裕珠寶飾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395603163a,企業法人鍾文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才裕珠寶飾品****的經營範圍是:珠寶、寶石、佛教用品、水晶、硨磲、工藝品的加工、銷售,硨磲的半加工品,奇石、寶石原料加工、製作,商務資訊的諮詢,電子商務的運營服務、銷售,瑪瑙、飾品的加工、製作。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時光憶珠寶飾品****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時光憶珠寶飾品****成立於2023年06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珠寶首飾、工藝品等。

法定代表人:李剛。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60149738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大成南里一區21號樓2-11

6樓:愛企查

北京時光憶珠寶飾品****是2012-06-0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大成南里一區21號樓2-11。

北京時光憶珠寶飾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597719893u,企業法人李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時光憶珠寶飾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首飾、工藝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39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6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青島富民珠寶飾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青島富民珠寶飾品****是2017-03-21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壽光路59號3號樓3-339-a76號。

青島富民珠寶飾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ma3dcd2k1e,企業法人李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富民珠寶飾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瀋陽冠玉珠寶飾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瀋陽冠玉珠寶飾品****是2016-06-20在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民市遼河大街137號。

瀋陽冠玉珠寶飾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81ma0p4u812r,企業法人侯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冠玉珠寶飾品****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飾品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傳世得珠寶飾品****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傳世得珠寶飾品****成立於2023年07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珠寶飾品、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鐘錶、眼鏡等。

法定代表人:李明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10111838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青島滇緬珠寶飾品****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滇緬珠寶飾品****成立於2023年07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翡翠,珠寶玉器,金銀首飾,建築裝飾材料,五金配件,辦公用品,電腦及耗材,電子裝置,針紡織品,日用百貨,汽車配件,傢俱等。

法定代表人:田曉文。

註冊資本:36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022300933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青島市市南區寧夏路147號h棟106室。

北京京祥銀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祥銀珠寶 是2016 12 2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 答京市東城區法華寺街136號北京天雅珠寶市場一層1023號。北京京祥銀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0arg23d,企業法人王位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祥銀珠寶 的...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 是2005 11 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拂林路9景龍國際d座1306室。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82540211k,企業法人高力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 ...

北京世璽堂珠寶玉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璽堂珠寶玉器 是2010 04 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新生大隊西側。北京世璽堂珠寶玉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54898561h,企業法人周德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璽堂珠寶玉器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