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爾濱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在哪?

2023-02-09 05:10:05 字數 1215 閱讀 5195

1樓:華圖網校安徽

你好,2014哈爾濱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

報名。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4日9:

00至3月30日18:00,請在規定時間內登陸報名**報名。網上繳費時間可延長至2023年3月31日18:

00。報考人員註冊個人基本資訊、**上傳、報名、查詢資格稽核結果、網上繳費、列印准考證、查詢筆試成績等均通過網路進行。報名**:哈爾濱市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具體報名流程詳見報名**流程圖提示。

2樓:華圖網校上海

2014哈爾濱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資訊如下:

基本條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體健康;一般應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文化學歷;18週歲以上,管理類35週歲以下(2023年4月26日以後出生),專業類40週歲以下(2023年4月26日以後出生),具有副高職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人員報考專業類崗位的,年齡可放寬至45週歲(2023年4月26日以後出生)。

2014唐山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在**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同學!您可以關注河北人事考試網裡面有2023年唐山事業單位報名入口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西安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在**?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西安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在**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西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還沒有出來,您可以關注陝西中公教育網,隨時關注事業單位考試的招考公告,網上還有事業單位考試的備考資料已經yy講座等資訊,這些您都是可以在網上看到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煙臺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在哪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煙臺市直事業單位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402名,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二 網上資格初審 2月17日09 00 2月21日18 00 四 網上列印准考證 3月4日9 00至3月7日24 00 二 考試。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一 筆試。筆試科目為 綜合基礎知識 內容包括政治 法律 經...

報名事業單位,要求商務英語類,事業單位招聘要求是商務英語專業英語專業的可以報名嗎

可以的啊 你可以考個bec 劍橋商務英語的證書 差不多就都行了。若該崗位對專業的要求是 商務英語 等相關專業,則 英語 專業可以報考 若只限 商務英語 則不能報考。專業一般分為大類 子類。1 專科專業中 商務英語 屬於 語言文化類 應用英語 旅遊英語 屬於 語言文化類 2 本科專業中 英語 屬於 外...

2014廣東珠海金灣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報名時間及地點 報名時間 現場報名時間為2014年2月27日 3月3日 上午9 00時 12 00時,下午14 30時 17 30時,週末不接受現場報名 郵寄報名受理報名材料截止時間為2014年3月3日17 30時 以郵件送達簽收時間為準,請註明報考職位 具體資訊參考 2014年珠海金灣區事業單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