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連掛三次了,我是要繼續考,還是果斷放棄?

2023-02-09 05:55:04 字數 6029 閱讀 9556

1樓:抄白楣

科目二連掛三次了,當然要繼續考,因為科目二可以考五次,而且不繼續考了,報名費啥的基本都退不了,還拿不了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考啊,我就是是第四次才過的。

考試時最主要的是心態,一定要放輕鬆,你要相信你是受過訓練過肯定沒問題的,為什麼不過就是因為緊張。所以調節好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第四次一定過。

3樓:我愛哈登

應該繼續考的,包括駕駛證考好,竟然沒有過了年掛繩是的,這個應該是重新學習,好好給研究一下科目二的策略上應該可以考的過。

4樓:繁星點點

這個考試如果掛科三次的話,還是要繼續考的,如果放棄了以後,你會更加失去信心的。

5樓:網友

考駕駛證科目二連掛了三次。當然還是要繼續考,不能半途而廢呀。況且科目二並不難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駕照就像身份證一樣,沒有駕照是不行的,科目二已經掛了三次,你當然還是要繼續考的,因為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絕對不能放棄,放棄了以後你還是要考,你會後悔的。

7樓:楊八隻

我認為這時候肯定要繼續考下去的,否則之前自己的努力和交的錢就都浪費了,所以說一定要堅持下去。

8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要相信自己的這個能力吧,多學多練,這個總是能夠考得過的,我覺得還是要繼續考,千萬不要選擇這種放棄。

9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科目二最多五次機會,也就是可以預約考試五次。每次預約考試都有兩次機會,兩次機會都沒把握住,才會補考。 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10樓:網友

科目二連掛三次了,我是要繼續考還是果斷放棄 這個你要找一下巴克的原因是你自己不努力 還是別的方面 看看你是否能夠克服 當然是繼續考最後。

11樓:百姓萌娃

對於科目二前三次的失利就是你的動力,做人要有勝不驕,敗不餒之心態。 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可以過關的,最後拿著你想要的本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考,多加練習,找出原因。

13樓:職場導師

這個你可以等一段時間,好好調整下,繼續,沒有那麼難,心態重要。

14樓:高某雙子

科目二是實操課,應該再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多加練習,不要輕言放棄。

15樓:登峰造極璄

科目二一共五次機會 不要害怕 想想自己是在哪一個專案上出現問題。

積極地尋找教練員溝通 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在自己的薄弱專案上多加點功夫 花費時間去練習。

建設強大的心理 有時候上考場多少會有膽怯的心理。

希望得到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啊,錢都已經交了,還白白浪費嗎?再說既然要學車肯定有買車意向,以後想買車了,還不是得考嗎。

17樓:楊大宗師

一邊繼續考,一邊可以走走後門。或者讓家人給你指導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考駕照了可以不考,如果還想要考駕照的就繼續吧。

19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應該放棄!這種實際操作性的學習考試,更主要的是多多訓練;所謂熟能生巧,你應該加大練車力度,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駕照。

20樓:蘋果魅力

駕考目前的流程相對還是比較死板的,所以大伯大媽能通過,有時候牢記看見白點打一圈 看見窗花開始倒車這些套路就行。年紀大的人雖然反應慢一點但練的勤奮外加心理素質有時候的確比年輕人強。不用太過自責。

另外,不是每個人都要學會開車的,開不好可以學別的。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並且找到問題的根源。

車主建議:像我這種科目二考了三次,科目三考了四次的人只能說堅持就是勝利。

在周圍親戚同學都是一把過的時候,自己一遍又一遍,被問到「怎麼又沒過」「這不難啊」的時候,你知道對我來說心裡上的打擊有多大!每一次考試不過都會懷疑自己智商!懷疑自己手腳不協調!

真的,痛苦!不過我基本就傷心難過半天,想一想社會上其他人生活那麼艱辛,跟他們比一下,我考試不過算什麼,想一想就釋懷了。說服自己最重要,每次不開心就跟別人比慘,跟那些生活不容易的人比較一下就不心疼自己了!

所以,傷心難過的時候,想一下還有很多人生活在戰亂當中,我們過的算是比較開心的啊,至少還能考駕照呢!

想下自己堅持下去,一定苦盡甘來,結局是好的!我就是在快要過期的時候過了科三,科目四就很隨意了!

不放棄才是真的,雖然打擊一遍又一遍,總是想放棄,可是想一下放棄之後還要學科目二科目三就找到堅持的理由了!

車主建議:我也是這週四第五次機會才把科目二考過,我想說的是這個並不能代表我們的智商不**或者其他的,其實就是重視的程度不夠而已。我家裡有車平時也開車。

你好好想想自己在哪個環節出錯的,然後總結下經驗。這些並不代表什麼的,不是每個人都要一次過的,要是那樣的話駕校的合格率豈不是都是100%。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不要灰心和感覺受打擊。

不要有陰影就好。

21樓:晴天欽欽欽

繼續考。還有2次機會。

科目二掛了三次想放棄,未來該怎麼面對?

22樓:王倩

我當初學車也補考過,科目二也考了三次,我的承受能力不好,又還是個文靜的乖乖女,那時的絕望程度不亞於你。我當時就想,我不考了,最後考一次,什麼都不管了!最後我就成功啦,如今也順利拿證快一年了。

23樓:知哥10525淹謀

我也掛了三次,主要心態沒調整好,第四次考試,其實還有點緊張,腳一直在抖,不過還是控制很好,走到側方就好很多了,要抓住可以停車的機會,深呼吸,調整心態就行,心理壓力不要太大,想點好的。

24樓:泣秀華

堅持堅持就過去了,只要你心夠惦記那本駕駛證就會四戰,還有兩次機會不要怕哈,放寬心態人的一生中有很多考試,相信這不是你第一次考試也不會是最後一次考試,心態加技術很重要,技術到家就不會那麼害怕考試了。

25樓:甜心

科二昨天第二次掛了,直接就是庫都沒有倒就掛了,練車的時候把把過,考試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哎。

26樓:淳于夏蓉

科二掛了幾次很正常,關鍵是你要找到你每次掛了的原因,要找準問題出現的關鍵。這才是最重要的。更不能第一次考試倒庫死了,第二次考試半坡死了,這樣就很尷尬,這樣的話再考也不行。

這是常規的方法,就你來說,三次都掛了,只有最後兩次機會,不能再掛了,所以你要把握好第四次,儘量不要考第五次了,所以說第四次就要想盡千方百計一定過,可以選擇掏錢保過,第五次就當是留一條後路了。不要等到第五次考試再去做出沒辦法的選擇。那樣的話就基本上意味著你要重新報名。

一定把握好下一次機會。

27樓:笪嘉惠

我就是想告訴你,補考是普遍的,不是隻有你經歷補考,不要放棄!在我看來,路考失敗,有幾個原因:第一,可能是技術問題,技術這個問題,可能是教練教得不好,試試換一個?

技術問題,勤能補拙,注意掌握車感。第二,心態問題。你肯定是緊張了,特別是有了失敗的陰影。

放鬆心態,什麼都不要想,上去開一輪就回家啦,不怕。其實你也快成功了,過了科三就相當於拿證了,之前花了多少時間金錢和精力,就得硬著頭皮也要堅持呀。

28樓:知哥16921匙致

駕考確實需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我科目二也掛了,一直在總結反思。個人覺得,首先,要擺正心態,平常的對待,不要以為考試就一定要通過,沒通過也很正常,其次,要注重細節,細節決定成敗。

所以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祝你好心情,下次考試順利通過。

29樓:回憶

科二雖然考了三次了,但還有兩次機會呀,老話說,熟能生巧,練車練的差不多了再去考,不要教練說考你就去考,相信你還是有能力過科二的。調整好心態呀,不要太緊張了,考駕照這個事,有很大的運氣成份在裡面,相信你一定會過的。

30樓:獨身女王

掛了就掛了,我們再重考唄!為什麼要去否定自己,認為教練煩你,你就自己也否定自己?中國幾億人都會開車,你也行的!

這又不是開飛機,什麼也沒有那麼難。你科二過了三次科三過了四次,應該說你練了這麼長時間,你的基本知識都應該知道怎麼開了。

31樓:緋攻

周圍人對你的影響。你科二考了三次,從那個時候起你周圍的人應該都會說你科三要考幾次,你慌亂了。這種時候你要相信自己你可以的,遮蔽他人客觀意念的干擾。

做好自己就好了。關於放棄駕考這件事,很多人在駕考的時候都會容易掛科,其實很多不是因為駕駛技術的問題,也不是智商的問題,而是應對考試能力不強。有些時候針對考試內容的反覆練習,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2樓:炒蛋哥

擺正駕考心態很重要,學車是為了自己,很明顯,你收到了教練的干擾,認為自己不適合學車。科二多次掛科幾乎讓你失去了再次考試的信心,要重拾信心,就得明白自己為什麼掛科。考試了這麼多次,可以根據自己的考試過程總結一遍,**需要提高的,針對性訓練或尋找方法解決。

33樓:網友

我也是掛了三次,馬上第四次,車友們祝福我吧。

34樓:仙辭

掛了好啊,讓教練多罵幾次,心態剛剛滴,以後幹什麼成什麼。

我科目二掛了四次了,還有最後一次機會,我該不該去考?還是放棄?

35樓:風雨中的北湖

一定多練,做到熟能生巧的地步再去考試。最後一次機會雖然舉足輕重,但是心態一定要平穩,只要功夫到家就會打遍天下無敵手。何況一個區區駕考的科目!

36樓:莫蘭苷

樓主最後去考了嗎?我今天剛看考完第四次掛了。感覺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心裡好難受呀!

37樓:網友

即使身處陰溝,我們也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科目二掛了幾次,沒信心了,還要繼續考下去嗎,心情特糟糕 30

38樓:blackpink_羅捷

科目二掛了還是要繼續考下去。

科目二考試技巧如下:

直角轉彎操作技巧。

2、進入直角彎前,讓車在路兩邊線內儘量遠離突出點。

3、當靠近突出點一側的前車窗上小三角窗中心與突出點重合時,向突出點一側打轉向盤到底。當車頭轉到新方向後,要特別注意右前輪不要壓到路右側邊線。

4、直角轉彎時儘量緊貼右側邊線。

5、看到車頭對準出口,就迅速將方向回正。

6、要注意內輪差,正確估計內後輪的軌跡,不得壓內直角突出點、邊線,不得停車和倒車。

39樓:發明創新致富

我模擬四次都沒過,考試一次就過了,大口吸氣放鬆一下心情,我去考試也是緊張,想著第二次能過也行,不能過下次再約,加起來四次應該有一把能過吧,我混80分勉強過,右倒庫貼著邊緣線走就半個指甲蓋距離差點壓線,做倒庫壓一點一點腳,語音沒說不合格,倒庫停車兩次扣十分,莊杆不到扣十分。

40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想太多,沒事的。考試其實很簡單的,主要是心態。所以一定要把心態調整過來,千萬別緊張。

平時很簡單的事情一緊張就容易做錯。我學車的時候有個女的考了第4次才過去的。所以心裡不要有壓力。

41樓:網友

考駕照時開車的技術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心態要好,相信自己。你都考過兩次了,對流程也在熟悉不過,也不會像第一次那麼緊張。就當做對自己的考驗吧。

42樓:helpless摩羯

其實科二我覺得沒那麼難,我是一次過了,其實考試的時候心態是其一,反過來你要想著補考要交錢,一來二去花很大一筆錢,而且過不去面子上會有點難堪…考試的時候要冷靜,心裡不要想其他的,不要在乎結果,專心考試,全當平時練習了就可以了。

43樓:亓恨風

這段時間你可以先休息,放鬆下,多看看這方面的知識,然後總結自己為什麼會掛科,等有信心了,再去考試。

科目二考了三次才過,科目三考了四次還不過是啥感覺

應該是準備不夠充分就預約考試了吧!某種意義上說,駕駛員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駕照。考科目三考了四次了都沒過 怎麼辦啊 好心酸啊 在考駕照過程中,掛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自己在掛科以後不要太過於自責和失落,不要氣餒。在考...

考駕照科目二考了三次都沒過關怎麼辦

不要沮喪啦,其實科目二不太好考啦,先不要懷疑自己啦。真的其實科目二到處都是陷阱都是坑啊。我覺得當務之急是你先好好想一想你每一次都是在那裡掛掉的啊?是不是你們考場的通過率不高?是不是有什麼費用沒交 你懂 考過科目二,那你應該怎麼開車的技巧都掌握了吧?我來說一些注意事項吧。1.離合和剎車要配合好,因為我...

考科目三連掛4次是種怎樣的體驗,覺得自己好差勁,科目三連掛兩次。心情好差,沒信心考了。

科目三其實是蠻簡單的,如果你要認真地去練習的話,一定會過,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去認真去練習,要在考試的過程中仔細一下,這樣的話就不會掛科,科三一定要注意燈光模擬,這個地方也很容易出現很多問題。如果考科目三掛了四次,這會消磨我的耐心和信心,會讓人變的消極,可能會對考試產生恐懼,不過誰沒有失敗的時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