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感覺自己太瘦,想增肥有什麼好方法?

2023-03-15 09:05:07 字數 3890 閱讀 4356

1樓:周婷

多吃點 高熱量食品晚上9點之後 加餐。有句話不是說 馬無夜草不肥。晚上多吃東西 可以幫助你長胖其實長胖對健康沒有太大好處。

想顯得健康點兒 可以去健身房做鍛鍊。 把體質增強。增加肌肉 。

也可以看起來更勻稱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吃牛肉,蛋白粉雞蛋之類的高蛋白食物,並且加強鍛鍊。持之以恆,多吃東西就會給增肥帶來好的作用。

3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補充營養,多吃一點,特別是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適當運動,有胃口一點,並且堅持下去,不過,寶寶要提醒你的就是,瘦變胖簡單,到時候胖了要**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胃口撐大了,吃好吃的習慣了,再讓你吃素,肉食動物變食草動物過程有點難忍喲!增肥要適度,循序漸進!

4樓:武依雲

想增肥當然是吃好喝好,多吃多睡少運動。其實增肥不如增肌,增肌更能體現男人的美。

5樓:廖霏

那就放開了吃,想吃啥就吃啥,吃飽了就睡就去放鬆,餓了就吃,不用擔心自己發胖的事,必須有個心態好,好身體吃啥都會胖的。

6樓:網友

多曾加營養品,有個良好的心態,只要沒病身體健康,瘦點也不影響生活的所有就好,瘦點精神。

7樓:不完美才有趣

胡吃海喝,呼呼大睡。

8樓:帥的老師

肯定有方法的啦,只要你相信能做到就有。

一直很瘦想要增肥,都有哪些辦法?

9樓:創作者

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注意鍛鍊身體,注意休息,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多吃一些肉類食品。

10樓:自己滴定

可以多吃脂肪碼返類的食物,頃賣也可以多吃碳水化合物,慢慢的就會起到一個增肥雀模逗的效果,但是你一定要吃得健康,不要總是去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11樓:創作者

可以胡租增加飲食,或褲芹兆者是吃高脂肪的食物,也可以加餐,還可以均衡的攝入營養,首譁可以增強運動 ,也可以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

男人很瘦如何增肥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是王道。

然後多吃點,生活一定要規律。

太胖或太瘦都是生活不規律。

作息時間合理。

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堅持運動,鍛鍊。

祝長胖!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早睡!少想點傷腦袋的事。應該有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東西```尤其帶脂肪多的```

身體太瘦怎麼增肥,男。 5

15樓:網友

先要確定你的身體是否健康,吸收消化系統是否健康。

如果真想長胖就要使勁吃,不是隻要吃飽就行的,其實很多瘦人的飯量比胖子大,但卻很難長胖,這大概和體質有關。如果你真想長胖那就從今天起多吃,而且一定要多吃肉、米和麵。一定要每天都吃肉,肉最好燉著吃,既吃肉又喝湯,每天吃三四個雞蛋,喝2-4袋奶,再吃幾塊巧克力,每天再吃點水果、甜食,經常吃點紅薯、玉米之類的粗糧。

每頓飯吃飽,但不要太撐了,別把胃撐壞了,吃到你覺得不能再吃為止。

每日食譜:早飯:牛奶煮麥片,一個雞蛋,再吃點蛋糕什麼的。

早飯到午飯之間餓的時候可以吃幾塊餅乾,零食或者水果什麼的。

午飯:一定要有肉,以形補形,米飯或者麵條,據說面比米更容易長胖,因為面的含糖量比米。

高。吃完以後再喝碗肉湯。

午飯到晚飯中間加頓餐:喝袋奶,吃塊巧克力,一個雞蛋,幾塊點心,再吃半個或一個水果。

晚飯:吃飽,要有肉,最好能吃點紅薯什麼的。

夜宵:用肉湯煮碗麵,或者泡碗飯,再吃一個雞蛋,喝一袋奶。

真正長肉的就是晚飯和夜宵,但夜宵不要吃太撐,不然對身體不好。如果這樣吃下去,而且你的吸收消化系統正常的話,基本每隔三天就能長一斤肉。

和**一樣,要想胖就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堅持下去。

本人很瘦什麼方法可以增肥?

16樓:籍尋桃希萊

多吃甜食,例如雪糕和巧克力。多吃高熱量的食物,例如肥豬肉。

17樓:系易綠青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定時定量飲食,多吃含蛋白多的食物和甜食。

經常運動,一般運動後都可增加食慾。

保持良好的心態,所謂心寬體胖。

18樓:隋俊譽恭閎

胖瘦不重要,關鍵是健康就可以了。

我說幾條你看看可行嗎?

1吃完飯少運動,就不躺那看電視,不動.

2吃高熱量的食物,如牛肉,雞蛋,巧克力,3一天要保持5頓飯,次數多,但吃的要8成飽就可以.4最好是晚上睡覺之前再吃點.吃完以後就睡覺,5喝點啤酒,吃肥肉,如梅菜肉,醬豆腐肉.東坡肘子等肥肉.你照我說的這樣去做,一個月下來肯定能達到你的要求.祝你早日變胖.呵呵.

19樓:臺彭勃鹹懌

增肥也要講究健康,可以試試:

1.補充綜合維生素,市面上有一種金施x康的複合維生素既經濟又實惠,如果經濟允許,安利的產品也不錯;

2.三餐營養均衡,不建議你為了增肥就猛吃肥膩的東西,不過在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倒不錯;

3.適量運動,可以增強你的體質,有益身心;

4.保持充足的睡眠,這是必不可少的。

5.保持好心情,俗話說:心寬體胖嘛!

20樓:甫凝思戲景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21樓:池高軒堂朗

建議可以聯絡瑜伽。瑜伽可以調理你的腸胃功能,讓你變得豐腴一些!

22樓:孛飛飆冠愷

1.身體健康,瘦一點也沒關係。

;2.有可能是脾胃虛弱。可以吃點山藥薏米粥,是食療,超市裡有賣山藥和薏米的。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

3.要增肥。膳食應豐富多樣。主食,蔬菜,肉類,水果,都要吃,恰當的吃。

4.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古人說,吃的好不如睡的好。

5.睡前喝一杯蜂蜜。

6.適量增加一些運動,這樣身體會強壯。

7.思想上不要有壓力。

8.適當補充一些保健品,比如螺旋藻。

我有點偏瘦,想增肥,有什麼好辦法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一天2包牛奶保你3個月肥。

24樓:揪心少爺

要健康增加重量,需要鍛鍊加上飲食的搭配,這樣體重得到了保證,而且身體質量也上去了。

25樓:哀康寧

心寬體胖 只有沒心沒肺的吃才能胖 看你能不能辦到了。

太瘦了想增肥 有什麼好的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日常營養,睡前吃些糖分高的食物,蛋糕牛奶之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吃,拼命吃,胡吃海塞,就不信吃不胖。

最好的增肥方法是什麼,想增肥,有什麼好辦法?

世上最有效,最簡便,又不花錢,也不捱餓的 方法 蘋果 三天見效 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捱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這是日本流行的 三日蘋果 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 蘋果的果...

男的想增肥 不吃藥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首先 改掉挑食的習慣。你不能不否認,如果你體重上不去,你肯定會存在一定的挑食問題,挑食是很不好的,均衡合理的營養,才能夠為身體提供充沛的營養,促進體內各種激素的產生,從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脂肪積累。解決辦法 改掉挑食的比較好的辦法從我個人來講,就是限制某一類食物,比方說,你對蔬菜很挑,不吃土豆,不吃...

我男的,嘴脣太厚了有什麼好方法瘦脣麼?求解

一些常見的可以讓自己的嘴脣變小變薄的小竅門參考下 1 伊芬run,多去按mo,然後注意多喝水,少吃東西,這樣瘦嘴脣是很快的。2 多吃經嚼的食物,如口香糖,牛奶糖 3 做一些口齒運動,比如像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這些都是可以的。4 吃一些肉食,多吃一些素菜 最後保持一個好去心情都是對你瘦脣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