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躍進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15:10 字數 1911 閱讀 3013

1樓:愛企查

柳州市躍進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1981-11-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柳江縣裡雍鎮立衝村河表屯。

柳州市躍進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2175978105xj,企業法人譚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躍進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鐵系列顏料生產、銷售,自有門面房屋出租,出口本企業自產的鐵系列顏料,進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及零配件,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6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躍進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鐵系列顏料生產、銷售,自有門面房屋出租,出口本企業自產的鐵系列顏料,進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及零配件,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等。

法定代表人:譚智強。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柳州市申力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柳州市申力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04-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柳城縣六塘鎮六塘工業區變電站北面。

柳州市申力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5737624002q,企業法人梁振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申力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潤滑油、潤滑脂、精石蠟生產銷售;廢礦物處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重油、燃料油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須經行政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9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申力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潤滑油、潤滑脂、精石蠟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梁振朋。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52000017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柳州市福樂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柳州市福樂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01-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柳州市航月路9號民鑫聚寶苑3號樓6號門面。

柳州市福樂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46193587192,企業法人陳惠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福樂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三氯化鐵、冰醋酸、氫氧化鈉、硫化鈉[含水≥30%]、甲醛、氯化鋅、含易燃溶劑的合成樹脂、油漆、輔助材料、塗料等製品[閉杯閃點≤60℃]硫磺、六亞甲基四胺、雙氧水、氯酸鈉、氯酸鉀、高錳酸鉀、高錳酸鈉、硝酸鈉、硝酸鉀、硝酸鈣、硝酸鋅、硝酸鉛、硝酸鎳、硝酸、鋁粉、乙二胺、丙酮、甲苯、苯、甲醇、溶劑油、仲辛醇、異丙醇、松香、2-丁酮、乙酸乙酯、乙酸正丁酯、天那水、二甲苯、苯乙烯、正丁醇、環己酮、松節油、保險粉、漂白粉、重鉻酸鉀、重鉻酸鈉、亞硝酸鈉、氟矽酸鈉、氯化鋇、苯酚、三氯乙烯、磷酸、硫酸、鹽酸、氫氟酸、甲酸、硫酸氫鈉、四氧化鉛(不帶有儲存設施經營)、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五金產品、建築材料、儀器儀表、日用百貨、化肥批發兼零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柳州市泰誠貿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柳州市泰誠 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4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柳州市潭中西路16號金都匯1棟2單元6 21號。柳州市泰誠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4098806650j,企業法人黃若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旭利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柳州市旭利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2年08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人造板裝置 建築裝置 礦山機械 通用裝置 橡膠製品的生產及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李文煥。註冊資本 3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5020520002258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柳州市沙塘鎮郭村...

柳州東風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柳州東風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3年04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燒鹼 氧氣 電石 鹽酸 液氯 溶解乙炔氣 漂白粉 次氯酸鈉生產的籌建 因企業停產,營業執照僅限於處理債權債務 停產搬遷使用,不得從事生產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趙繼文。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50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