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聖城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11:10:04 字數 2519 閱讀 4103

1樓:愛企查

濟寧聖城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是1989-09-02在山東省濟寧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西路59號。

濟寧聖城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1659201719,企業法人朱夫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聖城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磷化鋁原藥1500噸/年、56%磷化鋁片劑1500噸/年、赤磷800噸/年、丙溴磷原藥1500噸/年、40%丙溴磷乳油1000噸/年、45%丙。辛乳油1000噸/年、20%滅多威乳油1000噸/年、20%滅。

辛乳油1200噸/年的生產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染料、塗料、顏料(以上均不含危險品)的製造、銷售;農藥、化工原料、化工中間體的出口業務;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要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4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濟寧聖城化工實驗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朱夫志企業型別:

濟寧市金宇西路59號。

法定代表人:朱夫志。

註冊資本:1100萬人民幣。

濟寧市兗州區天合化學科技****怎麼樣?

濟寧陽光化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寧陽光化學****是2010-07-15在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金鄉縣胡集鎮濟寧化學工業經濟開發區。

濟寧陽光化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28558917336d,企業法人於憲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陽光化學****的經營範圍是:有機顏料、化工中間體(不含危險化學品)、硫酸鈉、亞硫酸鈉、防水卷材、脂肪族減水劑製造、銷售;化工原料、化工裝置、顏料助劑、印染助劑(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有毒品:2,5-二氯苯胺、2,4,5-三氯苯胺、精萘(不帶有儲存設施的經營)購銷((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公司經營的貨物或技術除外);化工產品生產技術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寧陽光化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濟寧晨陽科倫比恩化學品****怎麼樣?

濟寧中油化學危險品運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中油化學危險品運輸****成立於2023年05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危險貨物道路運輸(柴油、汽油、甲醛)(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榮百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02280101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濟寧市任城區安居鎮八里廟村。

濟寧市泗水縣初中化學現行教材是什麼版本

5樓:驚雷雨中

2023年各省市初中新課世褲族標搜弊化學教材版本使用情況??純蘆請提供儘可能全一點。比如:山東:濟南用魯教版。

維坊用上海版。

我是山東人。

科倫比恩(濟寧)化學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科倫比恩(濟寧)化學品****成立於2023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炭黑產品及相關產品,提供與其產品有關的售後服務,從事以上同類產品的進出口和批發業務,生產並**蒸汽和電力(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等。

法定代表人:sanjeev sood

註冊資本:50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708004000062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濟寧寶達化學危險品運輸****怎麼樣?

濟寧聖達化學危險貨物運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聖達化學危險貨物運輸****成立於2023年04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危險貨物運輸(3類、4類1項、8類)(煤焦油、燒鹼、精奈、環己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宮合義。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112280035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廿裡鋪姜廟村105國道東。

濟寧市格林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濟寧市格林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1 0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濟寧市任城區長溝鎮路莊村。濟寧市格林工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5887849258,企業法人付尚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市格林工貿有限責任公司...

雲南能投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雲南能投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4 20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日新中路潤城第一大道f棟4 。雲南能投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2ma6k5mfx9r,企業法人邢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東風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柳州東風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3年04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燒鹼 氧氣 電石 鹽酸 液氯 溶解乙炔氣 漂白粉 次氯酸鈉生產的籌建 因企業停產,營業執照僅限於處理債權債務 停產搬遷使用,不得從事生產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趙繼文。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50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