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融合通網路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45:06 字數 786 閱讀 4683

1樓:愛企查

吉林省融合通網路商務****是2014-02-13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旁灶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高新開發區學海街781號孵化大廈a座8樓804室察啟納。

吉林省融合通網路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081844984u,企業法人林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融合通網路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農產品(不含種子)、農業生產資料(不含農藥)銷售**服務;農作物種植;農產品加工、倉儲服務;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農業種植技術推廣服務;農村土地整理服務;氣象觀測服務;氣象專用儀器銷售;企業經營管理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現代農業技術資訊諮詢;**建設、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研發及推廣;網路工程施工、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新興農業技術研發和推廣;會議及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敗沒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融合通網路商務****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省融合通網路商務****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猛亂雀產品(不含種子)、農業生產枝早資料(不含農藥)銷售**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陪肆:林向陽。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201010000291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吉林省長春市高新開發區學海街781號孵化大廈a座8樓804室。

吉林省榮發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榮發合電子商務 是2015 06 30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高新區乙五路與超然街交匯處長春恆大綠洲 二期 8幢1單元1101號房。吉林省榮發合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3099727487,企業法人辛曠宇,目前企業處於...

吉林省北旭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北旭酒業 是2002 12 11在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松原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吉林省北旭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3817024156572,企業法人賀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北旭酒業 的經營範圍是 白酒製造,甜玉米收儲...

吉林省永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吉林省永華實業 是2000 10 16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鬆輝路31號 鬆輝一期辦公樓 吉林省永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72487036xg,企業法人劉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永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辦公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