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同仁醫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40:06 字數 752 閱讀 4248

1樓:愛企查

北京同仁堂大同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2-02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平城區御河西路御馨花城1至2層01號商鋪。

北京同仁堂大同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770132392u,企業法人金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仁堂大同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中醫科;內科專業;保健食品;零售預包裝食品(憑有效許可證經營);銷售玻璃儀器、計生用品、化妝品、日用百貨(不含食鹽)、消毒用品、醫療器械(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初級農產品;資訊諮詢(不含中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同仁堂大同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北京同仁堂山西省大同市有分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製藥廠,同仁堂的中藥都是從北京供貨。

大同的仿古街的同仁堂我沒去過,但貌似不是很正規。

3樓:網友

大同市區仿古街就有一家同仁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 都是給錢掛名的。

曲靖市康橋醫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曲靖市康橋醫藥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03 16在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南路220號。曲靖市康橋醫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30270978536xa,企業法人蔣建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曲靖市康橋醫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

湖北天寧醫藥藥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商業醫療保險相當於醫保的補充,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保障我們能報銷疾病 意外導致的住院 費用。關於社保醫保和商保有何區別?這裡我不再贅述,感興趣可先看這裡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話說回來,商業醫療險相對複雜,一般我們可分為住院醫療 百萬醫療 中端...

武漢康恩健醫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武漢康恩健醫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10 09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黃陂區前川街潘家田小區向陽街360號。武漢康恩健醫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666770941a,企業法人萬春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康恩健醫藥...